周末陪男友去師大看皮膚科,結束後,
不受控制的腳引導我走入了一間綠色招牌的商店內....

 

站在亦敵亦友的開架櫃面前...
我在好幾盤有現貨的眼影中猶豫呢!

電視冠軍TIME!
>請問這邊號1-5分別是哪幾盤眼影! 請作答!!!


1-3還算簡單!
45已經上市有一陣時日,但是其配色也很容易看出他是哪一盤眼影!

 

我最後在這五盤眼影中買了兩盤~
買開了買開了~
但是其中一個我相了一年多~~這次有活動,就給他買下去啦>< 

 

好吧答案揭曉

左邊三個是 LAVSHUCA的戀法迷棕眼彩盒~
這三色是當天有現貨+我一直在猶豫的顏色~~~

本來喜歡RD 但還是覺得它讓我感覺太穩重了
就選了活潑溫暖的OR囉~~

MJ這兩盤我都很想要,
趁著這次買滿500登錄發票抽獎的活動,

反正MJ不打折,周六在屈臣是買點數六倍狂飆~ 
我就趁這時買囉。

我很熱中於參加MJ的活動XD
之前有抽到過兩條海灘巾!
這次打算都抽到整套睫毛膏!!(握拳) 

而且這次參加的人不多XD 我覺得我抽中的機率很高
活動頁面在此 >>>買滿MJ500元 登錄發票抽獎
safe_image.jpg  

我買了MJ矚目and MJ愛暈染眼線筆的新色 是還蠻漂亮的珠光米金色
MJ 魔彩電光眼影盒GR750 360元+ 亮眼珠光眼線筆 71 大理石 170元=530元
再前一次買了MJ限定紫色眼線液+MJ魔女之吻護唇膏=520元
很剛好! 


最後再來看一下 Lav的窗戶眼影~

 

這三色真令人猶豫不決~
但是其實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太相同
OR的活潑可愛路線跟我本人比較搭配(((自己說)

 所以就趁八五折買了他囉!



以上是V子的購物日記! 的冰山一角!!!
下回再來繼續聊聊V子的購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