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喜歡OPI其實是個意外,當初跑美容展搶OPI也是完全不做功課去的,
因為心想不管怎樣~熱門的色號一定很多人搶呀~我撿那些看的順眼的傢伙們就好囉!

就這樣兩年過去~說完全沒有放心思在OPI上面 ,也還真的不可能!

因為我的指甲還算大片~OPI的刷子很適合我的指甲!
再加上我很幸運,選到一些美麗的顏色~所以對OPI就更死忠了,而且它也不難買~
久久在美容展買一次或是跟朋友一起團購 ,都是購買的方法~

平常用慣了日系感的開架專櫃指甲油~ 想換點口味就到有多國風格的OPI來逛嚕


第一張放的是今天要介紹的西班牙系列的形象圖,
不僅僅有形象圖還有紙架圖~ 

 



因為朋友的店裡有一陣子有設置美甲沙龍,
當初有跟OPI合作,就進了當季推出的西班牙系列,
現在撤掉美甲沙龍~他就把這些指甲油拿給我轉賣給親朋好友囉!
有一些跟我有緣份的我就先留下了! 


這一瓶是西班牙系列的E52 Bullish on OPI,
算是一罐不太暗的紅色,純色系無亮片的紅

 


我本來以為這算是很紅的了,但一看手上的色卡,
跟幾乎算是正紅的A16比起來,才發現E52這罐帶了一點橘感
去OPI的官方網站上玩搽指甲遊戲,覺得跟手上的現況有點不符合阿?




左下角有白點的那色就是E52,由E52往右邊屬三個那是A16,
兩個相比就發現E52是個橘紅吧!

但其實實際上真的沒有那麼橘...

官方網站對這色的敘述是:
"Cape-ture" the prize in the red hot shade!


跟同系列中的紅色E51 CONQUISTADORABLE COLOR 相比~

E51是摻了點桃紫的紅,E52就是掺了點暗橘的紅。 

我喜歡紅色~但是紅色中些微的差別,真的足以傳達出很多不同的訊息。
難得遇到這罐還蠻合我膚色的紅,不會太過奔放也不會太過冶艷~



我的膚色其實比較偏褐,相機把我照白了~
也把這罐指彩稍微照亮了~

但還是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應該再暗一點點比較接近實色


盡量找其他光源中有秀到指甲的照片,又抓到一張~



這個紅色真的很有活力~跟其他沉穩/奔放的西班牙系列有點不同~
但卻又不是狂奔的紅色~


最後一張

照片中的指甲油都是擦了一層OPI BASE COAT,
再加上一層E52,再上一層ESSIE的GOOG TO GO快乾油。

有一點比較困擾的是~Good to go會讓指甲油有點變色哩,擦完的三四天後就會發現。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讓指甲變亮變的持久的效果就是了。 
 

本來只是想要簡單的分享一下而已!
結果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第一隻西班牙系列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