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篇的V子購物日記中有提到我買了這一盒眼影~
沒圖沒真相~這就來了這就來了~

忙碌的生活又很像要跟我作對一樣呢
到處湊湊,才勉強湊出還算夠的照片來寫這一篇~


購物日記中 我最後買了MJ的眼影+眼線筆~還有LAV的這一盤Melting Eyes OR-1
妳們看看下面這張圖是什麼情況阿...




還好我不是急色鬼~耐心的慢慢撕開這些膠帶~ 這三個產品被貼了一大堆膠帶耶~

還不只這樣呢 我最討厭的就是~~~磁條~~~
我能理解店家黏磁條 藏在產品盒內 It's Fine~
但~ 越黏越超過了說~同時黏住產品+包裝盒,是以為自己是高空彈跳的安全索嗎?
殼在產品在~殼毀產品gone~ (?)



盡力的拿出來後如圖所示,產品的背後貼紙被磁條黏住了...
又,這種磁條黏性很強呀~怎麼樣撕都會讓貼紙稍稍變形ㄒ^ㄒ

好像不只是台灣的產品會這樣~
近年來幾乎每一季都會請朋友幫我買一些日本藥妝店的眼影~
拿到手上的東西其實也是會貼膠帶有黏磁條,
但怎樣都比不過台灣某些超A點的屈臣氏店員的膠帶功夫就是了 ! 我敬佩你們!



好不容易奔開包裝的眼影盤如下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Melting Eyes
メルティグアイズ OR-1

2.9g  NT$400

我都會稱呼他 四格窗戶眼影~很像的呀!
這次共出了五色!



自從買了VISEE A-1之後我就很喜歡粉系大地色,但是實際去試過顏色後,
發現Lav這一盤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偏暖粉大地,RD-1也不如想像中好看~
就買了不用思考就知道一定會很適合我的橘色系OR-1囉

我的膚色比較深,大概是佳麗寶體系的OC-D、凱文老師粉底中的健康色,
但我的深色帶銅感,並不是說我是金銀銅鐵人,可能是膚色調的關係吧~
就像偏冷的粉色跟偏暖的粉色,後者會較適合我~ 
橘色系呢~不用思考也不用多加揣測費疑猜,就是我的顏色啦~ 

 

我曾經在噗浪上說過,白肌不要來跟麥肌搶這盤~放OR一條生路吧!
但形象照其實也是白白的代言人擦這盤呢


猜想是膚色調性的問題囉~
或是該說,就也沒那麼嚴重?
想買啥就買啥~ 我還不是買了許多冷冷的藍藍紫紫眼影盤還是很開心~



好囉廢話一大堆 來看看這盤眼影吧~
四格窗戶的眼影分割感覺起來好像很生硬?
但它可是Lavshuca耶~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於是在整盒眼影盤的線條上都還蠻柔和的,

都採用了曲線~

 

有沒有~連邊邊角角都處理的很華麗又不失質感呢
這是我第一盒自己買的Lavshuca眼影喔~
自己是覺得頗滿意的
窗戶上頭還有L牌的品牌LOGO~ 挺有巧思~窗戶嘛~不只是一片窗戶! (?)



這次的眼影壓的還蠻實的,但是用手用眼影刷或用海綿都算好沾~
配合四個窗戶的是菱形的凹凸壓紋~


(這一張照片少了紅感 顏色不太準)

看起來是很有質感,但卻不會令人升起熱情的一盤眼影呀...(對我而言)
我大概去試過色四五次之後,才決定要買的。幸好當時還有趕在打折的期間內~



我還是習慣自己去試色、 自己去體驗這盒眼影在手上呈現的質感,
雖然說試在手上跟眼睛上會不同~
但我就是喜歡從V子流試色中,看出這盤眼影到底能不能吸引我~

好的來看一下這盤眼影的試色吧
由左到右分別是上圖標示的D-A



A色是帶有很細緻的多色珠光~但是它的光感不會太過於強烈,很柔和~
帶著很細緻的金色暖粉色等等的珠光 整體看起來是淡淡的蜜桃色~這一色棒呆了!!

B色則是帶著粉感的金橘色,不像一般的黃橘色那麼亮,就是珠光細緻的蜜桃橘色~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作為腮紅的顏色呢

C色帶著金色調的偏紅咖色 上一張試色照中這色有點偏黃了?不對不對~它比較偏紅~
作為一個漸層色 它跟B的蜜桃色能夠融合的很均勻自然,
或是應該說,這四色彼此都能夠很滑順的融合彼此的顏色呢?


D色是有點帶藕紫的偏紅深咖啡色,一般的咖啡色本就沒有黑色那麼銳利,偏溫和~
這個帶點金+粉橘感的咖啡色,又更柔和了一點~

下面是這四色在閃光燈下的表現


AB那兩色 好嫩好可愛喔~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閃光下照的,手部的試色沒有對到焦~但顏色還算準XD

也可以看出來~他不是bling bling那種眼影呢~
有他的珠光跟閃耀度 但是都很細很細~低調的絲絨質感。

Lavshuca的網頁上有示範建議畫法,就是很基本的水平漸層~






我也用過這個畫法~但覺得以我的眼皮來說,
這樣畫B色的表現空間好少喔~它是可愛粉嫩的蜜桃橘耶!


因為這篇拖的有點久了 再加上友人矮對我的深情告白 "我還蠻想看你寫完OR那一篇的"
(矮:我只是隨口說的!沒有告白)

莫名的我就生出了STEP照...
也很久沒有這麼大費周章的寫眼影文囉~(害羞搔頭)




STEP1
用手或是眼影鬆刷沾取A色,在眼皮大範圍輕輕的打底。


這張照片正好在拍示範眼線畫法的照片~
因為怕只有裸眼皮氣色不好~就刷了一層A色。

那個清淡光澤感蠻好看的!
不會搶走主角的風采~又還蠻有精神。


下面這是另一個光線下的照片~
以下都是在同個光源同種相機白平衡下照的照片囉!

不同光線一樣看的出來,上完這色眼影,沒有改變我的膚色~
卻又帶著低調的光澤,還蠻棒的。


STEP2
用刷子/手指沾取B色 刷在眼窩後2/3


這種光線下,相機貼著眼睛拍,真的的看不出來我到底把眼影畫在哪!
(其實實際上也是這樣?)

所以我試著遠拍再裁切,就比較看的出那個蜜桃色加進來的範圍了吧~?


稍微看的出來眼尾的蜜桃色澤了對吧!



STEP3

用眼影刷沾取C色 ,畫在雙眼皮折內,邊緣的落差若太明顯,就沾取C+A來柔化邊緣



加了這色是不是依舊沒有過於明顯的差異呀...
所以我又遠拍裁切來看了,不知為何這樣會比較明顯有差別呢,請看:


比起STEP2,是不是又讓整個眼妝更有層次感了呢~?
(自我感覺)



STEP4
用深色眼線筆化一條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線,
下眼尾也劃上1/3左右的眼線,記得在眼尾處交會接合。


這張就很明顯了不用看~
我使用的眼線筆就跟A色照片那時出現的眼線一樣,是Solone的黑金鑽
是帶著大量細金粉的黑色~所以看起來不那麼黑~就因為它帶金粉不是冷酷的黑,
所以我拿它來做為搭配

這眼線筆開封後我就拿來搭配這盤OR-1
還蠻好畫的沒錯但我沒有很喜歡這一隻眼線筆呢~就是個便宜堪用~好容易斷蕊喔




STEP5
用扁刷或海棉眼影棒的細頭沾取D色,先壓在眼線上,再往上暈開邊緣。
(上下眼線都要記得)

我這人在眼線步驟或許會比較隨性一點~(但這次還好)
因為我習慣用眼影粉蓋掉眼線,
所以眼線幾乎可以說是不明顯~前個步驟的眼線不用化的相當完美~


若遇到不夠深的眼影,先畫上的眼線就發揮功效啦~
就像是幫眼影打底一樣,有打底的眼影就會比較深及顯色囉

眼妝到了這個步驟幾乎是完成了~
再來看另種光線下的眼妝吧!




最後呢,我會用眼影刷混合AB兩色畫在下眼頭~還有稍稍壓在完成的眼妝上
整個眼妝就完成啦!

(好像料理節目?)

來看一下,將以上幾個步驟畫出範圍線的話,是這個樣子的~

1. A色打底
2. B色畫眼尾
3. C色畫眼折內
4. 用黑新色眼線筆畫出上下眼線
5. 用D色壓在眼線上並暈染邊緣
6. 用A色(或A+B)壓在眼球突起處
7. 用A+B色畫在下眼頭

拿掉範圍線的照片如下~

完成了完成了~~!!((跳跳跳)


把上面的步驟照片弄成小張的來看看好了




這樣看就有比較明顯了吧XDXD

我真的覺得這一盒眼影~認真畫就可以完全融合在我的眼周...
我可不是矯情什麼的才取了這樣的文章標題!
這真的是很融合我膚色的一款眼影阿~


為什麼要在最後再壓上A+B色的眼影粉呢~?
因為它的蜜桃光澤真的很好看呀~
在閃光燈的照片下,很清楚的可以看到那個蜜桃光澤喔!


不僅只有上眼皮,下眼頭也帶有光澤感喔!



接下來有幾張睜眼照


張開眼睛後~只剩下打底的A/B兩個顏色了~
我有點抓不準怎樣能夠讓C色在張開眼後仍能表現~
而不是像這樣吃近眼摺裡

(不過我畫它的範圍就是在眼摺裡耶 XD 哈哈)

下面這張是在比較冷的陰雨天光線下照的

就是很低調,不會太閃亮~但眼妝還蠻有質感的。

下圖又是另一天照的

我這樣的眼皮狀態實在很難把眼妝表現的漂亮呢~
常常都覺得下眼影比較美~~XD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化完妝六七個小時後照的~
膚況已經開始髒髒Q_Q
但沒辦法~化完妝相機就沒電了~
回家換了相機電池再照已經過了好久~~>< 


蜜桃光澤依然在~
眼影的漸層感也有好好處理~(拇指)

(我是老王,情不自禁賣瓜了,怎樣!!! 要買一個瓜嗎~XD)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我的眼線真的藏的很不明顯吧~
感覺就像是完全用眼影粉做出眼妝的漸層

接著也是遠拍再裁切~雙眼眼影的三連拍~



其實可以看到邊緣還是有點邊界感~我應該再將它暈染的自然一點的~
(老王:收攤收攤 沒瓜賣了!!)


蜜桃橘+咖啡色的漸層真是優秀阿~~而且跟我的膚色真的太搭配了~~

 




這個橘色眼妝不會火熱,也不活潑,
印象中的橘色眼妝都不是這麼內斂的觀感呢。
我覺得在開架系的大地色漸層眼影盒中,這一色真的算是蠻特別的。

接著來幾張全臉妝照囉~


室外陰天

有點過亮了,我還將EV值調成-0.3才拍呢
也用PHOTOIMPACT將照片調暗了一點

眼妝被劉海遮住了所以不明顯阿~~



再來一張,前陣子找我的設計師剪瀏海~
她順便幫我把頭髮夾直 讓我嚐試看看不同的髮型
讓我決定要不要燙直~


室內逆光照的,還蠻喜歡這個髮型,但我最終想要長髮大波浪~
我不想要反覆的燙染頭髮呀~~

同樣是一張看不出太多妝感的全臉照XD

最後就用大笑姑婆跟大家說一句掰掰~


這篇文章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寫喔~~~~
手邊還有好多眼影盤想寫! 明天過後就要來換盤眼影使用囉!

回到全臉妝照>>是不是,這個眼影跟我本身的膚色很合適呢~
對我來說是一個適合夏天使用的可愛橘系大地色!

也推薦給小麥肌的大家喔!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是7/10買這盤眼影的...大概7/12試色拍照後才開始用...
使用不到20次吧??
它已經變成這樣...


見底了的說!!

應該是因為我用來沾這格的眼影刷刷毛比較粗吧~~
我本以為上兩格會比較先見底呢XD
這盤眼影見底的速度有點讓我吃驚就是了~!

那麼~!就跟大家介紹到這裡囉!

大家用其他顏色也很滿意嗎?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買了啥色吧!!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liceangel
  • 我也有托朋友幫我買這盤說~~只是還沒到手~~
    橘色真的好可愛阿~
    我覺得你可以用左上那個顏色按壓在眼摺兩色的交界處~
    感覺會更亮更可愛說
  • 有嗚 我有混合著用 哈哈~
    我還會把左上右上混起來刷交界~
    我用見底了耶 ~~ 整個很愛用 哈哈

    阿V 於 2010/08/08 22:34 回覆

  • coco143d
  • 我買了RD! (舉手
  • 我還在猶豫!!! 但買了別的所以這邊想住手了~~~

    阿V 於 2010/08/09 23:20 回覆

  • 矮
  • 我買了BE 窩齁齁齁~
    我越來越清淡了,難道是老了嗎(?)
  • 妳老惹妳老惹~

    阿V 於 2012/03/18 03:24 回覆

  • sindy1019
  • 我買了RD。
    看你用這盤好棒,我要再去補一盤這色。
  • 因為我黑呀~~~我好像很適合這類型的顏色
    RD我就在考慮~本來很愛 試過色後有點怕太沉穩~~~

    阿V 於 2010/08/09 22:5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ransient
  • 好清楚又生火的眼妝教學文啊~~~
  • lovely
  • 你好,我是化妝台小編,看到你用心經營的部落格,想請你參加-孫芸芸品牌BEBE POSHE寶貝魅睫毛試用活動!!
    招募期間:2010/08/02~2010/08/16
    Step1.完成”如何玩試用”頁面中的基本程序
    Step2.到於個人部落格發表文章內容如下:
    標題:[玩試用]晉身名媛私密法寶
    內文:
    1.BEBE POSHE奢華寶貝魅睫毛最吸引我的一款是?請參考產品資訊http://belovely.tw/news/747
    2.將你晉身名媛必殺彩妝絕技傳授給大家並附上完妝照一張
    Step3.在登入狀態下回到”招募與試用”頁面,將您的招募文同步上傳於玩試用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try
    即有機會參加試用!!!
    活動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