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3.jpg

 

哇嗚哇嗚...有沒有看到我卡的圖片 距離活動結束時間只剩幾個小時啦!!!!~!
為了慶祝凱文老師的彩妝 品牌推出四周年~老師特別大手筆做了這個活動 我都很想去Q口Q!

 

趕在最後一天跟大家介紹這個活動~不要說我藏私阿~~ ((其實我是手腳很慢><) 
也順便介紹一下前陣子收到的這組遮瑕 4in 1超級無敵遮瑕組~

KV-1.jpg

之前就有收過一組自然色的~
這次寄來健康色的給我! 真是太好了~我的膚色用自然還是有點太勉強阿~

把收到的這兩盤加上我自己的眼部遮瑕膏 一起照個合照囉!
照片中 左邊是自然色 右邊是健康色 下方是有凹凹的眼部遮瑕膏~

一盒裡面有四個鄰居住在一起 再加一隻刷子~ 打開盒子還有一面小鏡子
這個伸縮遮瑕刷其實小小的


KV4.jpg

但因為我的手指比較大~我沾產品又很喜歡靠邊沾,所以下面三個小格我用手指沾會沾的不太痛快!
都還是用刷子沾到手背上,再用手指拍點來用。


有看到我自己的小方盒眼部遮瑕膏吧~
我覺得方便跟好用是不用多說了~但是除了這個之外我化妝包裡還會帶一些其它遮瑕
遮完這一盒要再開另一盒~尤其像我平常遮個黑眼圈還會調橘色遮瑕膏,
沒睡飽就算了,化個妝還要一盒一盒打開化妝品來蓋掉睡不飽的貓熊眼,有沒有這麼心酸阿~

改帶這一盒在身上,遮瑕的時候就變得很方便~來看看這四個住一起的鄰居是甚麼吧

 

KV-5.jpg

 

由上到下方別是: 毛孔控油修飾膏、光勻亮眸膏眼部遮瑕膏完美淨膚遮瑕棒


毛孔控油修飾膏,我會拿來臉頰補個土~把毛孔填一填再上底妝~。
而且這一格用很快,很有成就感~每天都像台北市的馬路一樣在實施路平專案~ 

光眸亮勻膏我也有一整塊的,比起帶那一塊出門我真的寧願她只有這樣一小格~!
其實沾一點點就可以用了~我也不太常用(搔頭),但是有這一格的話我就多少都會用一下。 

眼部遮瑕膏,本來就很愛用啦~它水潤的質地+經濟實惠的價錢~本來就很吸引人!
我自己那塊自然色已經用到凹凹了 ~這次拿到健康色的 真的有深~!
但是用在我臉上也不會黑一塊... ... ...很適合我呢... (不知該高興還是該~?)
AND推測這一格應該也很快見底!

最後的完美淨膚遮瑕棒,是我的友人用掉三隻還一再回購的產品喔! 
我之前手邊有產品 但因為色號不合就也奉送給我這位去大陸工作的友人了~
這次拿到健康色的 終於有機會玩玩他!

跟眼部遮瑕膏的柔潤質地比起來,遮瑕棒比較硬,遮瑕力也算蠻夠的,
我遮黑眼圈會用眼部遮瑕膏跟淨膚遮瑕棒混合再一起才遮喔 ,就覺得1+1>2這樣XD

下面是手部試色~ 

KV2.jpg
從上到下是~
健康色的眼部遮瑕-健康的完美淨膚遮瑕棒 -
自然色眼部遮瑕-自然色完美淨膚遮瑕棒-我自己那一小盒眼部遮瑕膏

所以有兩個顏色是一樣的 果然沒錯XD

目前網站上賣的是白晰跟自然兩個色號喔
想要湊買888 買這盤就可以占掉一半的扣打啦~

 

回到只剩幾個小時的888活動
我也想辦個小小小活動 ~
先來看看凱文老師這個活動的資料>>> 

BeautyMaker四週年了!BeautyMaker即將於7/14開始,舉行超大特惠活動!
除了有許多精采的產品特惠, Kevin老師還會帶16名幸運兒去日本東京玩樂四天三夜!

只要NT$.888  Kevin老師親自領團帶妳逛東京!
適逢四週年慶,特別推出限時限量活動-
【BeautyMaker天天滿額抽-Kevin老師免費陪你暢遊東京4天3夜套裝行程!】
只要在BeautyMaker週年慶期間(7/14~8/11),單日消費滿NT$888元,
就有機會抽中Kevin老師一起免費暢遊日本東京四天三夜,
可以獲得東京來回機票、飯店住宿,還享有Kevin老師帶領逛街、量身打造每個人的彩妝、服裝造型!
總價值超過NT$40,000!週週抽兩位幸運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共16名!
這麼難得的機會不可錯過!

 

我也想被抽到呀><
那我這邊也來玩個小活動好了,要送的東西就是我文章中提到的遮瑕盤喔~全新的自然色一盤~
因為本來寄給我的自然色我用不到~就放著沒開,想說要拿出來做活動... 沒想到趕到最後一天才有空>< 

好了 要怎麼送出這一盤東西呢?

因為我也想趕在今天買一下888,要請大家提供一下推薦產品喔 哈哈!
問題是>>如果你要湊滿888,妳會想買哪些產品?? 

答案想好了嗎?
想好答案的人~

請先到我們的粉絲團 BeautywalkBW 還沒加入的記得先按個喔!

1.到粉絲團找到我這篇文章的連結 按個讚~
2.再回到我這篇文章底下留言"我要抽小禮物!"  並告訴我  如果你要湊滿888,妳會想買哪些產品?? 

留言時間到8/11晚上11:59,我看完大家的留言跟建議後,要留點時間讓我去買888阿!!


8/13號晚上我會來抽出位網友~ 送出這個4in 1超級無敵遮瑕組 全新 一盒~

被抽到的人要告訴我妳是BW粉絲團那篇文章下面 哪一個按讚的人喔~哈哈



那就先這樣啦~快告訴我買甚麼來湊888比較划算~不要再叫我買這一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