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很少玩過連線文~這次還這麼多人玩~!
某天MSN上,妖子問我要不要一起玩這梗,"走的出門的紅唇妝",
我不知道被灌什麼迷湯~就接受了~!


想當初八百年前訂了這個主題~但是我其實心中沒什麼想法~!
妖子還一直在想下一次的梗,她滿腦子都在想連線的梗,可忙的咧!
有想法的歡迎提供給她~ 

然後八百年過去~我終於找到一天剛好可以來化這個妝 ~
其實本來想要放ICONIQ這一次資生堂的主視覺耶~
我有看到這個LOOK使用產品是白色的光澤眼影~~表示眼妝幾乎沒有顏色嘛~!
沒有顏色的眼妝+大紅唇 真的只有五官漂亮的人才能化Q_Q
(就像平頭也只有美女才能剃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是~最後完成的妝~其實跟第一張ICONIQ的主視覺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忘掉她吧!! 

 

進入妝容的部份囉~
因為紅唇~所以我想~眼妝應該要簡單才對,就不用到太多色彩搶去重點了。
但是我看ICONIQ的眼線好明顯喔~((其實人家是睫毛濃密阿!)) 

頰彩的部份~覺得橘色或粉色紫色都怪怪的,就只好選曬傷色,
好吧 其實都是我自己在講~只是想用這些東西一起化妝幫他們找個理由而已~~~>口<

 那就看看我這次翻箱倒櫃找出來的用品吧!!


十個用品有八個可以參加妝版的八月徵文....我是胖虎我是絕版王~~

那麼就一一的來介紹囉!

左上方三個+右下方七個,由上到下一一介紹囉!
1.Banila.co. -THE SECRET MARBLE BLUSHER -02 Eternity
2.MAC - BEAUTY POWDER BLUSH-EVERSUN
3.Ettusais 艾杜沙-眼影彩 -YE-1

4.URBAN DECAY-POCKET ROCKET猛男唇蜜-TIMOTHY
5.MISSHA-LIGHT LIP GLOSS 唇蜜-蜜糖甜心
6.TESTIMO- 輕巧觸控眼線液-BK27
7.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 PENCILS-ZERO
8.LOVEDROPS-Tearbaby Mascara-淚目防水立體濃密睫毛膏
9.TESTIMO- 美眉染膏- 01
10.Marie Claire-トップステージ マルチクリエイションアイズ
Top Stage Multi Creation Eyes-S-10

 

就這十樣東西!

來看一下產品的近照喔~
MAC的這一顆~之前阿ㄐ就幫我用過了~很適合我這種銅色肌膚的人!

Banila.co.這一顆是韓版的炫彩餅XD 是請友人出國幫我買的~!

MARIE CLAIRE這一盤也是新貨 我很愛買一些台灣買不到的貴33日本開架眼影~~
這盤包裝超豪華的 容後介紹(以後再寫文~)

 

這次只用到MC眼影的其中三色喔~打星星這三色~


因為覺得亮粉橘出現在這次的眼妝中很突兀 本來就沒考慮要用它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紅脣啦!
要紅又不能OVER 乍看之下有點難齁~ >>>因為要能出門阿 不能過紅~!

但是看完這次的連線文後妳就會知道~其實還蠻簡單的說!

我本來選用的是已經停產的MISSHA圓管唇蜜~ 色號是蜜糖甜心~
但是厚擦一層發現,在嘴上呈色偏橘耶!!!

因為不夠紅 我怕被妖子沿街鞭打~~~
所以又拿出之前託朋友買的UD猛男唇蜜!!! 這可是個紅通通的漢子~
可惜照片上猛男提姆西的背影~衣著正常~可惜了大家看不到裡面的春光阿~~
有機會再來分享這一隻囉! ((又開支票)

MISSHA的唇蜜是純色的,有點點透明感 還帶著草苺香味~
但是UD的猛男唇蜜卻是充滿著濃濃的焦糖味~是帶點細亮粉的紅色唇蜜~

兩種香味我都很喜歡 但是混在一起那瞬間 感覺很奇妙~~!! 

 


繼續回到主題
其實眼妝很簡單耶~
我本來想說眼上要有一點點黃黃亮亮的光澤,就拿了艾杜紗這塊眼影~
但一上眼就發現狀況不對! 有點點黃+細珠光 但卻不是我要的光澤感~
幸好它透透的 剛好讓眼皮明亮了起來~

這時候拿起MC眼影盤~(聽起來血淋淋的)))

先用最上面的亮片眼影霜打底~
這眼影霜不會很濕軟~要用點勁去沾,而且還有粉色的偏光~

接著用最下面的那顆星-淺棕色來勻整個眼窩
對我的膚色來說他還蠻淺的~沒有照片那麼偏紅
再用小扁刷沾第二顆星的棕色~~刷在雙眼皮折內~ 

基本的眼妝就完成了耶XD

 


然後拿UD眼線筆 從睫毛根部補上眼線~
下眼線也是!! 
但是下眼頭不要框起來 留白也很好~全框起來壓迫感太重了 想逼死誰?

再戴上假睫毛~
我戴的是在美容展的某個婚紗頭花店賣的"交叉七"
這是我第一次戴交叉七耶~

在戴睫毛之前上下睫毛都已經用了"愛掉下來" ((lovedrops))那隻睫毛膏
它很黑很濕很根根分明又濃密可是慢乾~
是APOPO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喔~(L)

還想到...今年生日都過兩個月了 我還沒為今年禮物寫文章~


再來是頰彩~
先用banila.co.的炫彩餅~大刷特刷我飛高高的顴骨~
也不知道兩頰已經飛高高了還打亮強調它幹麻 囧>
然後再拿MAC的EVERSUN~ 隨意的上在飛高高的地方~~

以下是照的太亮的範圍圖!

黃色線是炫彩餅~紅色線是MAC

我喜歡那塊炫彩餅給我的毛孔增添的光澤感~~(哭

 

最後化上唇妝就完成啦~
先用唇刷將MISSHA畫滿整個唇部~
再沾UD猛男唇蜜 從嘴唇中間往外塗開~

這裡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程度
來決定要多紅

提摩西這個猛男很厲害 想要多紅就多紅!
AND這兩支唇蜜都很黏喔~黏稠度: MISSHA>UD
不過我本來就很能適應唇蜜的黏度
只要不要黏住蟲子我都可以保持優雅的姿態

來看一下整體的妝容吧!!

 

打到現在才發現完全沒講底妝?!
因為這其實是出門一天後才改掉的妝,底妝都花的差不多了~就不多談了
我們只看重點!!

但是重點彩妝就夠我打一整個晚上~
餐廳也還沒開,田也還沒收~

好啦 來看看整體妝容吧!
在很克難的環境中照了一張~

發現嘴唇怎麼不夠紅!!!不要吃我的唇色阿~

又換個環境再繼續拍...
發現,怎麼拍都太白阿~


臉白成這樣腮紅跟嘴唇都還在
表示這兩處顏色還蠻明顯的齁

繼續照!
雖然沒有過曝~但是口紅的顏色還是被吃掉了
是被相機吃掉不是我吃掉 我不餓!



好囉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是初級的紅唇妝啦~
重點是要敢走的出門 沒抓錯重點吧!!

然後眼影有神卻不能太濃~~
照了下面這張照片...我覺很想講一句話~


哈囉小叮噹 我覺得這張神情有點像女模鈺青! 可以不要揍我嘛~XDXD
叫我再照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這難得的一張一定要放上來XD

最後終於在相機中找到相機吃色程度最少的照片~

真的有紅到阿 橘橘的透透的而已啦!!
妖子妳就承認他接受他放下他吧~!


AND

來看看其他人的出門紅唇妝~
唇教主貝拉拉的滿滿珠光紅唇妝
以及啾西果凍紅唇的女妖
還有桃紅水感的吳P子
最後是Q嫩櫻花紅唇芬芬

大家也試試看 怎樣的紅唇你敢頂著出門呢!
如果你可以
再來看看信爺的御用COVER GIRL~馬克文的超正紅唇 !! (這個連結我自己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