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VISEE UNIQLO UT 海賊王 marie claire 近江防曬

 

這是八月份~請我的日本特派員~信爺~幫我從日本扛回台北的產品!!
不是全部都我買的啦~!!

UT是請時尚潮男在日台灣留學生信爺幫我挑的,
我就告訴他>>>我想買衣服給男友穿 請幫我挑 

近江防曬是大陸人妻貝拉的補貨,她對這款防曬有意常強烈的瘋狂情緒
記得去年夏天才托我主管買了五罐補貨耶!!
這次又補六罐是哪招阿...


Marie claire的眼影是被阿幗放的一個連結生火的 ,
雖然聽說華而不實(?),但很好看台灣又沒有,就請我的特派員潮男幫我購入了。

VISEE的眼影之前則是我的遺珠,這一款的夏季限量包裝超可愛的,
覺得我生命中還是不能沒有這一盤,自從決定不買之後,我身邊好多朋友都買了... (咬手帕)真是折磨我!
發現自己整個中了VISEE的招,每一季都想要來一盤~對MJ還沒有這樣呢!

為了這一盤 我的特派員沒收我車馬費,但卻為此跑了 好幾家藥妝店!
在此感謝少男為我老汗縱橫~ 

距離會為這幾盤眼影另開一篇專文,應該還要等個一年半載~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買的東西好了!

首先是我朝思暮想的VISEE~

 

這次是2010年的春季限定眼影~是VISEE跟服裝品牌 MERCURY DUO 的合作產品~
VISEE Brilliance Forming Eyes A-6與A-7是兩款限定色

看看這個包裝~
連包裝殼都不想丟掉>///<

and 台灣的屈臣氏會用膠帶綑綁眼影盤...
日本的直接用保鮮膜~不知道防盜效果怎麼樣,但是比膠帶好清理多了!!

 

近看一下這盤眼影

包裝上的點點好可愛喔!
內容物的玫瑰花紋跟點點也好勾追~
眼影的配色令人想到夏天的海邊~
藍色的天空+海水~淺金色的沙灘黑色的石頭與白色的浪花~讚

之前已經買過了同系列的A-1了 香單喜翻!!
這個限量系列中,據說另外一盤灰黑色的眼影右下角的深色激似MAC黑潮(???!)
買之前我也做過不少功課,
知道藍色這盤就是沒那麼好配或許不太適合我OOXX#$%,但是當作收集,買這一個,不為過吧!

那就先到這 嘿嘿!

提供幾個參考連結:
A. 阿 V 的 A - 1 心 得 文 
 
B.
MERCURYDUO(マーキュリーデュオ)網頁 (((好像壞掉打不開???))

C.
雪倫AK的大阪行-✈日本︱NO13大阪OPA-MERCURYDUO

D.信 爺 的 A - 6 心 得 文 

 



繼續講另外三盤大傢伙~
或許大家不太熟悉的品牌????
Marie claire

 

大概幾年前有買他們的產品~
雖然有得到@cosme的卸妝品大賞但卻很冷門XD

為了找他是第幾名的產品 花了我半小時以上@_@
2004年的@cosme大賞,它是清潔類的第三名呦~
但其實他不算便宜~哎呀 下次再來介紹
(((下次下次 甚麼東西都是下次XD)

那先放兩個日文BLOG+iVOCE: ばたこのコスメブログ 、CosmeブログiVOCE
And 官方網站

 

因為那罐卸眼唇讓我注意到這個品牌~加上~從他們的網站上面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找了很多日本blog查照片也覺得感覺很不錯耶~((((但其實我不太懂日文XD)


所以這次就買了兩盤來試試看!


我買新色S-10 還有另一系列的T-03...其實當初選色花了我很多時間!!

 

買回來的兩盤SIZE一樣大~也一樣都有華麗的花紋喔!!
妳看看它有多阿花!!

不僅盤底~兩側也都充滿了立體的花紋~
而且它的眼影盒不是做成四四方方的,是有點作成梯型呢~
而且這些眼影盤還蠻大盤的耶?

妳們看看,這眼影盤我拿起來這麼大

 

兩種都一樣大呢

那就繼續聊一下我買的這兩盤 
先從落單的開始講起 


アイブロッサム
Eye Bloosom
全6種/1,600円[税込1,680円]/6,0g


這一款有六個顏色~在2010七月出了兩色,詳情請看 link.gif

我通常都很想直接買新色才夠飛遜!!
但是新色感覺好淡呀~我因此找了很多日本的blog~
但... 可能我不太會找呢,又或是日本人習慣用手機拍照寫blog~
平常被台灣的美妝blog養慣了啦~圖片都又大又清楚~看日本的我不太習慣@口@

總之逛了好幾圈,覺得買新色太冒險了,就買了好評實用色T-03  ブラウン系 囉!
來看一下近拍 


照片上的字有點太活潑...

第一格是很綿密的細碎亮片格,
第二格有花紋的是綿細的淺金色,作為眼部打底好自然喔~(合我的膚色) 

右下是很美的金粉咖褐色
左下是帶著大量金粉的深咖黑色 

兩個深色很夠深~是看起來很辣妹系的顏色耶!! 都被我用的有點點微凹了~

 

接下來是四色方格系列~

トップステージ マルチクリエイションアイズ
Top Stage Multi Creation Eyes
全10種 1,600円[税込1,680円]/4g

目前共有十色,我買的S-10是2010年的7月下旬出的新色 詳情請點 link.gif
這一款比上一款的容量要少耶!? 少了2g

S-04是貝拉買的~我的是新色S-10
我覺得這兩色有點不同耶
先看看貝拉買的S-04 



左上的白色是霜狀!打底可!這個就是整系列都這樣
其他三色的部份~先來看看貝拉的這盤吧
近看近看!




左下角的紫色看起來超正點的,深紫裡面帶著多彩的小亮片!
右下的淺粉紅表層是一層細碎的銀亮粉
右上角的漸層色看起來則很含蓄呢!


來看看我的~S-10

 

左上角的霜帶著巨量的細碎粉紅亮片!拍不出來~
然後其他三色~形式跟S-04不太相同耶



我的左下角色沒有大量的細碎多色亮片~是個有點偏紅的咖啡且帶著金色系的細細亮片(而已)
右下那一色也是淺金褐色~沒像S-04表面是層銀亮粉
右上的橘粉色卻又充滿了銀色亮粉 這~~~跟S-04的配置真不同呢

這盤整體來說比起T-03較淺,畫出來的妝感也比較溫柔一丁點~
來一張試畫的眼妝照



改次寫詳細心得時再繼續說囉(但今天已經說了好多喔!)

不過貝拉好像不喜歡她那盤S-04耶~
她說化起來太淡了不喜歡 ~
我買的這兩盤都還蠻愛的
來看一下這兩盤的試色照囉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這兩色都很美吧!!!

最後~
同事小一麻很愛的睫毛膏也是 Marie Claire的耶~
好像是2010年@cosme睫毛膏大賞第五名,今天試用了一下真的很不錯!!!
馬上決定要買啦!!!一樣附上連結憂~ link.gif

 
哎呦 怎麼會這麼買不完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