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晃眼過去...竟然已經快要十月了?!
夏天就這樣要過去了耶?!天氣也開開始漸漸有點變化了...



同事已經搬出秋裝來穿囉!
我咧~雖然捨不得夏天~但也是默默的搬出一些秋裝來搭配~
受到其莉朵的邀請~
這次來寫一些平價的單品穿搭囉!!


首先由秋意最濃的針織外套豋場!


純日質感秋重針織七分袖長外套pc_26_04.gif

這件是有點厚度的針織外套~
其實還沒時間把秋衣搬出來,先搭一件這種外套就可以再撐幾天~!
可以穿著夏天的衣服~然後搭上這種可以抵擋一點寒意的外套,也不會太過厚重悶熱


我搭的是白色~



七分袖+略寬的袖口~
柔軟的材質都讓這件衣服感覺起來很舒服





其實要直接搭小洋裝或室內搭短褲都可耶~
但我都有再搭一件長褲 哈哈~





或是拿出腰封來搭上
衣服下襬的垂墜感也很好看~
讓針織外套比較有設計感。

 

接下來也是針織材質的~





 甜美珍珠針織衫pc_26_04.gif

這件針織衫有一點點像斗篷般的設計~
衣服上有小珍珠+有圓圓的花邊很可愛
玵且袖口的垂墜感是我喜歡的~
單穿可以修飾掰掰袖!!


裡面加一件長內搭就可以了喔~
要搭牛仔褲或內搭褲都可


要走完全的甜美風也可~~
像我這樣搭配就有點MIX帥氣風


白色的搭起來就比較甜美fu~

也是內搭+牛仔褲就可以!!
來一件爆緊牛仔褲+高跟鞋吧!!

 



我喜歡它袖口的修飾感


這張可以看到小珍珠跟可愛的圓圓花邊!
穿起來還稍微可以露一下肩膀 哈哈~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的話 就搭件長袖在裡面也是很OK的~



接下來~是比較知性的一件


法式柔綿蕾絲摟空優雅七分袖襯衫pc_26_04.gif




 
這件襯衫~
肩膀部份的蕾絲設計是今年很流行的~

單穿這件,加個短褲就很OK嚕!
OL穿這樣出門上班也很OK

當然也有比較正式一點的搭配...

加個腰封 換上長褲即可啦~~~

 


還有就是像剛剛一樣
把腰封加在外套外面~

哈哈 貓貓狗狗都很愛入鏡耶~
這一張入鏡的是本丸底迪~
 



 復古抓皺領邊晶鑽修飾款上衣pc_26_04.gif      


這件衣服~布料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要搭短褲褲裙或長褲都很OK!

搭一般的短褲~~阿就很輕鬆咩~

拉近看一下

它的領口~可以讓上圍看起來比較有份量一點!



爆緊牛仔褲也是要拿出來搭配!!!




最後最後~介紹這件我覺得超可愛的~
 

 俏皮寬袖蝴蝶結條紋上衣pc_26_04.gif     
 
我拿的是紅色條紋
超可愛的啦!! 

 



一樣是搭爆緊牛仔褲XD
很修飾的袖子加上可愛的蝴蝶結 超甜美的啦!
像賣場圖片那樣塞進短褲裡也很好看 

 

我應該也將它塞進我的褲子裡的~

可愛的上衣配上短褲/褲裙~就很OK





或是~加上短裙也很OK!
加上蛋糕短裙整個就可愛爆表了 噗哈
蝴蝶結是可以拆的~也可以幫它換個更可愛的位置 哈哈

而且這件很超值,我想要去把黑色跟藍色買起來放!!

 

真的很可愛...我是說真的!!!!!
(因為穿這件時老是被稱讚 羞~) 



這些衣服都還蠻平價的~
還有更多好搭的衣服~就到☆其莉朵☆逛逛吧~!

 

限定優惠

賣家給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小優惠!


只要~下標的人~在給訂單的時候註明是阿V推薦~
就可以多收到一條不挑款隨機贈送的小手鍊喔!
AND不限金額 只要下標成交就送~ 



最後~感謝可愛的貓貓狗狗湊近來跟我拍照!

 

再放一次~可愛的德德~~
還有剛剛介紹過的貓咪本丸!!
and謝謝幫我拍照的妮娜~ 

追加一下幕後花絮 哈哈

 
可愛的德德~

 

 


搶鏡頭的本丸



德德你在幹嘛~看啥~~~

 

 

最後這張最好笑啦!!!

兩貓你們在幹嘛!!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isacat
  • 每一張照片阿V都好可愛啊!!
  • 好說好說~淚
    我都笑到空氣凝結了~~~~!

    阿V 於 2010/09/25 03:08 回覆

  • auis
  • 我有發現最後的空氣有一點點結塊XDDD

    不過貓咪也太妙~超搶鏡頭!!!!!!
  • 噗哈 整個空氣就像加了太白粉的冷水一樣大結塊!


    貓咪好可愛喔~~~

    阿V 於 2010/09/27 15:30 回覆

  • 亞子媽
  • 哇喔~~~阿V姐姐好鉤追喔喔喔
    那雙腿真是細阿(口水)
  • 角度角度是角度A_A

    阿V 於 2010/10/07 19:02 回覆

  • fchou
  • 超ㄍㄟ掰的人妻紮某!!耶!!!你最好穿禮服也可以這樣百POSE
  • 謀哩洗五以給喔~卡點威咩關心哩 哩都牟地接A啦 灰~氣~~~~~

    阿V 於 2010/10/07 19: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