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接納涼鞋接受露趾~沒想到秋冬就來了!!!
我還想繼續穿超方便的涼鞋阿~~~~!!! 

可是我很怕冷...只好來尋覓一下適合秋冬的包鞋短靴長靴軍靴雪靴!


其實是想要找牛津鞋的,但是我看的淘寶賣場~都沒有比較OK的牛津鞋!傷心Q口Q 
有看到幾款類似款啦...
然後另外也看上很多其他的鞋 我很心猿意馬不知要買什麼!!!
就這樣決定把購物筆記做了圖,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分享前想先說~
我這次分享不打算附上賣場~有興趣的大家就找找看那裡有類似款吧~~ >口< 抱歉 

and 我也不會買淘寶 要請我幫忙買~不如自己學比較快~~~XD

 

halloween_l_002.gifhalloween_l_001.gif

(分隔線很有萬聖節味道有沒有!)

 

先來三雙類似的!

 

高跟打洞牛津鞋

這一雙的打洞太明顯啦~~~覺得那一牌洞太過顯眼@_@
只有黑色讓我覺得比較OK呢 

這雙鞋換台幣約440元~~
勉強算是牛津鞋吧?  我也很勉強才會想買它~~
下兩雙也不錯看可都素素的說 


再來這一雙~



素面綁帶高跟踝靴

有韓風味嗎?很素!! 但素的好看~鞋帶蠻密感覺很知性(?)
但就是覺得它有點卡腳踝?
這雙灰卡其色好好看阿~ 台幣490而已~



 

素面流蘇踝靴.jpg

這雙也很素 就圖它的流蘇綁帶很可愛~喜歡咖色~
合台幣約445元

 

1.2.3. 會想買哪雙呢大家~?

halloween_l_001.gifhalloween_l_001.gif

4.OL氣質高跟香奈兒風包鞋

這雙我很喜歡!!!!!!超想買~~~
台幣約310元~
在之前愛逛的lunaheel賣場有類似鞋 但這雙比較有質感~


 
5.荷葉邊素面踝靴

這雙鞋也很氣質甜美~
那個荷葉邊真是可愛滿點阿~!

感覺超好搭的啦~~~~~~~!!
合台幣約340元



下面還有10款鞋~~~大家就先看看照片囉!!!

halloween_l_001.gifhalloween_l_001.gif




6..英倫風流蘇高跟短靴


這雙我還蠻喜歡的耶 很俐落又帶點個性呢
想買卡其色~

但草苺建議說這雙的流蘇很薄又亂亂的 是一個缺點~會讓鞋看起來沒質感呢
但我還蠻喜歡這鞋的~~~~~~

折台幣約525元!





7..流蘇高跟綁帶短靴

 

這雙也很好可愛喔~
不過跟看起來沒很高 應該好搭又實穿吧
比起平底的流蘇靴我更愛跟的~
好可愛好可愛喔~~~

但流蘇很像是在應付誰XD


很想買~~~~但其實為了那個沒質感的流蘇可能會瞬間滅火就是了
約台幣390元!





8..麂皮素面流蘇吊飾短靴


這雙只有一眼瞬間覺得它好看呢~
唉呀呀 她太成熟啦~對我這種還想要裝小~衣著打扮也比較輕鬆的人來說不太適合~

但圖都截了就把它放上來囉~~!

台幣約420元~
 

流蘇組完成!!!
這一組的6與7讓我很掙扎~~~~~

 

halloween_l_001.gifhalloween_l_001.gif



.兔毛粗跟綁帶靴.jpg


.皮帶扣高跟綁帶小腿靴.jpg


日系跳色綁帶短靴.jpg


鉚釘皮帶木跟短靴.jpg










真皮休閒平底鞋.jpg









輪胎底麂皮休閒扣帶短靴.jpg

鉚釘金屬釦帶木根短靴.jpg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uis
  • 這...你這哪裡挑的阿~
    都好生火阿!!!!!!!
  • 我丟你XD

    阿V 於 2010/10/10 02:49 回覆

  • mavismay16
  • (流口水中.......)
  • aileen
  • 你開團購啦!我要跟~~~XD
  • aliceangel
  • 我喜歡前面兩雙~牛今鞋/踝靴~~
    配短裙或是煙管褲都很好看
    我就有買一雙黑色ALDO的 :)


  • auis
  • 我回應完 馬上自己去掏寶找!!!就找到了XD
    不過跟太高 讓我卻步阿~~

    可是他還是好美喔~~~~~~(吶喊)
  • 愛美雙子星
  • 我喜歡第5雙~~那雙好甜美喲>O<
  • 草莓
  • 好好看唷~~
  • Suzu
  • 流蘇短靴好可愛,可是真的會怕拿到時流蘇糾結成一團XD
    另外想問說,我也是寬腳人,每次網購買包鞋之類的都好麻煩
    可以冒昧問一下你的休閒鞋跟包鞋都買什麼SIZE嗎 謝謝>"<
  • 我都買到24或是24半耶~
    我真心的覺得陶飽的鞋子買便宜穿流行就好 為了腳好真的不要買XD

    (BY 買過四五雙淘寶便宜鞋的人)

    阿V 於 2011/10/31 2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