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HQCP天の膠原

哇奔郎~其實很少在喝美容飲品的呢...
年輕的時候我對美容飲品還覺得挺~~不可思議的~~~可能是因為我念生物的吧 哈哈

 

不過後來我對美容飲品的態度就變的比較順其自然~
也會適量的補充一些維他命食品+促進代謝的產品~


這次試喝的HQCP天之膠原,讓我感興趣的其實就是它特別的青色!
>>大麥若葉成份,也就是比較常聽到的"青汁",
簡單來講就是促進體內環保的產品囉!
我一直都對青汁很感興趣,可能是從小時候看的日本雜誌或漫畫中被感染的吧~


接著就是它名稱中提到的的成份"膠原"....我對膠原蛋白的認識真的都是來自於組織學課本...
因為是理科人所以我很迷信理論,但有時候不如自己試試看~

這次的試喝我持續把20天份的產品都喝完了! 
如圖一,就是一大盒的狀態~

內容物是一包一包的份量


一次兩小包就好窩~

and~天之膠原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它不只是膠原蛋白+大麥若葉
其實在喝的時候還添加了發泡錠~就可順便補充維他命BC

我每天是會在早餐前後喝這一杯,簡單的東西準備如下



兩小包天之膠原再加上一定發泡錠就OK了!

在喝的時候~我建議的飲用方法是~先將發泡錠丟入水中溶解



準備一杯冷水~將發泡錠丟入等他波滋波滋的溶解就可以了
等到快溶解完了,發泡錠會浮到水面上~ 
這時候就可以把膠原粉末加進去啦



將兩小包的抹茶加入橘子汽水中(?)

攪拌均勻讓粉末完全溶解就可以喝啦!





當然我也試過分開來 當作兩杯喝,
還有先溶解膠原蛋白粉候再丟入發泡錠~
後者整個就變的蠻逗趣的~XD 
會變成一杯綠色的發泡湯~相當好玩!!

總之不管妳怎麼喝~開心就好!

之前每天早上到公司~就先喝上這一杯,補充一天所需的維他命群們
喝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草味加上橘子汽水氣味,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味道了,我自己喝的還蠻習慣的。
一邊習慣一邊也被制約了~

比較明顯的是~因為發泡錠中含有維他命B群~早上來一杯,整天精神會比較好

另外會發現,每天上廁所的情況都會規律起來~ (別問我詳情 應該不會要我提供上廁所班表吧?!)


還有我的身體,只要吃相關補給品一陣子之後,就會有蠻明顯的效果...
像喝天之膠原的這陣子~ 我覺得指甲有生長的比較快XD

而且皮膚也還蠻穩定的 ,喝一杯可以兼顧體內環保+補充膠原蛋白+補充維他命,
對我來說是一件蠻方便的事情~~~!




最近大家也看到了天之膠原的電視廣告了吧?
看完文章覺得想要更近一步了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來看看喔!

產品網頁:http://www.hqcp.com.tw/
訂購電話:0809-090-012


最後附上它的產品成分說明囉!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