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保濕專科] 保濕專科 化妝水

生活中除了寫網誌之外~還有很多事情都是生活中的重點...
每天下班後,還想要逛街想要跟朋友見面聚會;
也很貪心的想要多逛一些網頁再去睡,
早上則是想要多睡一點再起床上班...((賴床是生活中的重點嗎?!!)

很任性的偷著時間過生活~只是想要多一點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俗話說~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會有~
每天能多擠一點時間我就能多任性一點做其他的事情!!

開架式新出現的這一個產品-保濕專科,是一個新奇有趣的傢伙!
名字很厲害...標榜了"專科"之外,竟是一個可以幫忙偷時間的保養品!


因為它標榜"顛覆傳統保養步驟,簡化保養程序",
我們所習慣的保養步驟一直以來都是化妝水+乳液,或是先乳後水,不時還要加入精華液~
但這罐保濕專科是能讓妳用一瓶就OK~
讓追求效率、或是像我一樣,想卡時間做其他事情的人的另一種選擇...

而且這罐很方便的地方是,用單手就可以開啟~


瓶身的曲線也很好拿,我只能說,lazy girl如我~總算找到知音~~~~~(?)

保濕專科化妝水,目前有兩種選擇,
滋潤型/清爽型,200ml,售價350元。


我這次試用的是白色蓋子的清爽型~滋潤型的蓋子是粉紅色的。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一件事情>>>"真的一罐就好嗎?"
那就來進一步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質地

這一罐雖說是化妝水,但它的質地剛倒出來是略帶稠感的。

不過稍加推開後,馬上就化成水啦~

不管是直接用手推開 、或是擠在化妝棉上擦拭,它都會化成水。
對lazy girl來說~就直接擠出一些往臉上塗抹均勻了,這樣略稠的質地反而不容易滴落~Lazy Point +1!

(第一個加分點應該是在單手開啟的地方~目前已經累積兩個得分~~~)

 

實際使用

那麼就直接來看真人使用吧...

我大概會擠5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專科在手上,然後塗抹均勻。
一邊畫圓做點簡單按摩,一邊讓化妝水均勻分布在臉上。

(怎麼好像全臉在冒汗?)


但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薄薄一層化成水了~


稍微再按壓一下、或是直接放著,去做其他事情都可以,
其實可以在前一張照片那步驟,就當作保養步驟已經結束了也是OK的。
(Lazy point+2! 在不知不覺中就做完保養了!!)

當我稍微再按壓個幾下之後,其實肌膚已經把剛剛那層化妝水吸收進去了。

這時候皮膚不會感覺很緊繃,也不會悶黏。
肌膚的觸感還蠻水潤的。

通常我很懶,就這麼樣結束了保養的步驟。

睡前當然這樣~ 擦完就倒頭睡了;出門前也是~一擦完就急急忙忙換衣服。

這種類似凝露狀的化妝水,大家可能很擔心跟自己的底妝打架~?
但我使用到目前~是不會的喔~
※會打架的保養品就是會跟妝前的打底或是底妝起反應,變成屑屑,保濕專科沒有這種問題~。

 

 

一瓶就好?

回到最初的問題,"真的一瓶就好嗎?"

先說說它的理論部分~

 

能夠一瓶就好的原因呢 是它加入了很多獨家的保濕成分~


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甘油等,
這些潤澤保濕成分可以讓肌膚從裡到外都水潤保濕,卻不讓妳感到厚重黏膩。

理論說完了~回到實際使用。
我自己先用過滋潤型的試用包才用清爽型的試用瓶,
在第一次使用之前的確也很存疑"真的夠力嗎"

但試用完滋潤型之後摸摸自己充滿水分的肌膚,隔了五分鐘不死心再擠續摸~!
的確有一份滋潤感停留在肌膚~
我就這麼安心的睡著了~隔天起床也不覺得乾荒!

這次長時間使用清爽型
我每次使用都大把大把的抹~反正200ml很大瓶不怕我用~!
用起來很像把面膜精華液塗抹在臉上的感覺~。
當然滋潤度不能相比,但是作為基礎保養來說也已經很足夠。

我覺得清爽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如果想要搭配做進一步的保養的話,就可以選用清爽型耶!

比方說,
雖然是個lazy girl~但美白是不可能會放棄的課題~
就可以把美白精華液跟保濕專科搭配在一起使用~這種搭配就能取得平衡囉~


說了這麼多,怎麼還沒回答問題?
以我自己實際使用的經驗來說,真的是一瓶就好。
真的用這一瓶就可以做到簡約保養,對Lazy一族來說,是個擁有很多加分點的單品~

如果妳是個享受保養過程的女孩,也可以試著選用保濕專科做為妳的保濕單品,試試看它的高保濕效力~
不要覺得只有Lazy如我的人能買保濕專科來省時間XD
希望不要誤導大家才好。


雖然我用化妝水的速度很慢,但這一罐真的很方便~
不知道這200ml我要花多久把它用完呢~~




最後最後~
保濕專科也有活動網站喔~
可以去玩玩保濕日記小活動,也可以抽保濕專科正品~
有興趣的就點點吧~ link (ICHIK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