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受到URCOSME的邀請~搶搶搶搶先來看到他們為我們精心準備過後的聖誕彩妝!

開心是開心~但一次看一大堆聖誕彩妝整個像是一份大補帖...
幸好Urcosme幫我們精選兩大分類,一下子就能理解各家品牌特色,也有快速玩到各家產品,呼~

那麼接下來就順著URCOSME的分類,來簡單介紹各家的產品吧!
以下照片多~~~請等他loading完再細細看吧!!


就像第一張投影片看到的
黑噗噗
2010年的聖誕彩妝有一大批是屬於黑金色系!
聖誕節就是要奢華,配上視覺效果較搶眼的色彩,
從色彩中表現出質感與獨特,這就是黑金系聖誕彩妝

黑金色系的彩妝有哪些?

將會依序介紹以下品牌!


Dior歌劇魅影smashboxNARSMAC妙巴黎

★☆★☆★☆★☆★☆★☆★☆★☆★☆★☆★☆★☆★☆★☆★☆

首先是DIOR,這次的主題是"聖夜金燦"
想要帶給大家的是高貴華麗的復古風格




看到照片上那兩個DIOR手拿包,是不是覺得很有畫面~!?
黑色x金色質感的手拿包,是不是有一種優雅的奢華感哩~~~!
這就是DIOR帶給大家的聖誕氣氛!

近看一下手拿包


其實它不大~小小一個 是個有點迷你的手拿包!
AND~
大大圓圓的復古扣環很可愛~
還有包裝外殼壓印著經典不退的千鳥格~都很吸引人!

 

來看一下這件DIOR2010的 聖誕彩妝:金燦彩妍手拿包




手拿包共有兩色

 


分別是
灰金色系 #001



用金屬板隔開的唇蜜讓人感到細節的用心~


((洞不是我挖的XD)

唇蜜一個是深莓果紫色 一邊是透明金色~
覺得苺果色太深的話,可以用金色來做調合~

整盤的試色如下

 

 

還有粉金色系#002

是一個藕紫色的感覺
連眼影上也有經典的千鳥格壓紋~

唇蜜部分是很粉嫩的粉色系~




試色在這邊






除此之外~
癮誘聚光唇彩也推出了三色~限量色~!


近照在這邊


從上到下分別是
#756、#234、#992
這次的顏色很特別~有一色是深紫色呦

 

可以看到唇蜜裡面還有多色的亮片 並且折射出飽滿的光芒阿....(眼睛發射愛心)
不禁令人想起~當年DIOR唇蜜的榮景~就是好多部洛客每人都要有一隻!
不過DIOR唇蜜在保存上真的要小心,買了就要用~它是不能拿來珍藏的型!

 

當天現場還有兩盤眼影!!

左邊這一盤是五色眼影的金燦限量版#001 也就完全是這次的黑金精神~ 
右邊則是絲光五色眼影#529

絲光眼影的近照


這個眼影的色選很優雅有沒有~~~
深色兩色 就是咖啡金+深咖黑~

而另外三色是有著漂亮偏光的柔和粉色系
試色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嚕





另一個眼影呢 則是很特別的顏色~

黑色 銅金色與銀色的搭配
一看到這個 搭配 就有點意外覺得 "
咦 這是DIOR呦?"
沒錯沒錯~~~~

這一盤也很吸引我! 哈哈
就用這一盤來打造聖誕的深遂迷人眼神吧!
來看試色

感覺任選三格就可以畫出一個眼妝~

雖然看起來很一般 但我喜歡它的實用性 與 低調的奢華感
還有別忘記DIOR的眼影粉質可是很細緻的 就用這個眼影來精雕細琢自己的眼妝準沒錯啦~

AND...我的大陸友人自燃物貝拉 看到這盤後就去買了!!!
說很特別~XD


 

[限量] 迪奧2010聖誕彩妝 美好年代的懷舊風情 貴氣奢華 華麗致極


★☆★☆★☆★☆★☆★☆★☆★☆★☆★☆★☆★☆★☆★☆★☆

 

離開了低調燒華的DIOR 接著來到華麗高調的歌劇魅影!
這次歌劇魅影派出的代表有以下兩位



沒錯 這次的歌劇魅影推出了一系列高調的假睫毛 
要大家盡情在派對中展現自己~讓大家成為焦點~


話說有這個機會 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就把假睫毛戴上眼看看囉!!!

我先帶上的是9341 孔雀毛



有沒有像是在求偶的孔雀XD
這一附應該要搭配上比較誇張的眼妝會更MATCH~

另一附是很精緻的尖尾假睫毛9352


眼尾的加長~還有白色球球裝飾
一戴上就變身漫畫女主角有沒有~~~

AND這個眼妝也很搭配精緻閃亮/光澤的眼妝~

一附約500-550元,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呦


來露個老臉~
兩隻眼睛都戴上是這樣喔!


一邊求偶一邊又想要自以為是少女漫畫的主角

 

 

除了現場出現的這兩附之外其實還有其他選擇~也還有眼影盤喔!
詳情就請回到URCOSME去看看吧! 


[新品] 歌劇魅影「黯黑羽翼 Dark Angel 」聖誕彩妝 



★☆★☆★☆★☆★☆★☆★☆★☆★☆★☆★☆★☆★☆★☆★☆

 

接著介紹的一樣是黑金系的~這一位真的是金光閃閃!
SMASHBOX的產品 

一大盒金色的~眼影+睫毛膏+底膏同捆包~

慾望舞孃‧百變魅眼組 原價8200 新品價2150

盒子上寫的英文也很有趣耶 ~EYE WISH~諧音的I WISH嗎,還有look book

對不起我不專業~忘了照外盒!! 感覺是很適合放在梳妝台上的一盒產品喔~
但它的體積可以做珠寶盒了說真的~有點大~


裡面有四四一十六個格子~共有十二個粉狀眼影跟4個霜狀眼影~
諒我不專業的來一下局部近照


上三排都是粉狀眼影囉~
來做一個簡單的試色...我當然就是試大地色這一排囉~!

由上到下分別是編號 1.5.9.13


最深的那一塊是霜狀眼影~

 

VV短評:
我覺得出這種同悃包還蠻有節慶的意味的~~
週年慶出個多色瘋狂組合盤~聖誕節出個金色珠寶盒 ~有誠意!
但我比較喜歡小一點可以隨身攜帶的尺寸啦~不然這一盒這麼實用的說!


更多資訊請看
Smashbox Holiday collection 2010 -Wish 限量耶誕彩妝慾望舞孃火辣上市

★☆★☆★☆★☆★☆★☆★☆★☆★☆★☆★☆★☆★☆★☆★☆

 

接下來~是場面很浩大的NARS!

NARS 2010聖誕【科幻萬花鏡系列】 



這次新出的產品都借到了耶!!!!


看看這次的產品組圖~

 

是不是是不是~都借到了~真開心 哈!
不過我這笨蛋...這一套我竟然沒有每個都照到...
但我很有誠意的把產品照片都放上來!可以了吧!!!

 

首先介紹NARS首次推出的單顆眼影
三色眼影 Trio eyeshadow NT$1,500
OKINAWA

 

新聞稿是說~
結合了沖繩的星空銀~海洋藍跟瑪瑙黑 ~
 
我拍出來的產品顏色有休誇某扛
((稍微不同)
整體來說是個還蠻沉穩的色... 

 

那個三色試起來比較沒那麼好運用?
藍色系的眼影好看歸好看但是不適合我就是了~讓給其他想購入耶誕單品的有緣人吧~~~
 and這一塊眼影新聞稿上沒寫 不過他還蠻大的喔
可以看第一張照片大家的合照~跟腮紅差不多大!

比較起來~~金色系就比較適合我!!!
單色眼影 eyeshadow NT$750 / 3g
ETRUSQUE 

 


這一塊單色眼影就是一般的大小~
綿密細緻的金色光澤很想要令人入手一塊放在身邊~


再來是腮紅
炫色腮紅 Blush NT$950 / 8g
SEX APPEA

這次的腮紅有新意!!!
就是你看到這樣可愛的淡淡粉色~~~~~

不過齁 刷起來的感覺~就如人飲水~因為哩~這一塊的顏色真的是很淡很淡的粉哩
膚色稍深一點的人刷起來的效果就會...看個人!XD

不過我個人的感覺咧~我覺得刷起來淡淡的很可愛耶雖然她不一定會顯白~但就這樣融入肌膚我覺得很cute~

 

 

AND GO ON~
路來到兩支唇膏
經典時尚唇膏 Lipstick NT$850 / 3.4g
PETIT MONSTRE
LITTLE DARLING

產品形象圖如上~
而我自己的近拍呢~

這兩隻就像照片上看到的這個樣子呦
一隻是比較深的棕色調紅色~,帶著珠光
另一隻就是可以作為脣膏打底用的膚裸色系 

我對NARS唇膏的印象來自於很久之前朋友買的經典唇盤....那一盤充滿著口紅的味道~我一直都記得~
這兩支口紅給我的感覺很接近競品NARS~
都不像日系品牌那樣水潤水潤的口紅...

但是色選豐富就是歐美系口紅的優點吧!

and大多都很顯色 看到什麼色塗起來就是什麼色~
像我一樣習慣日系口紅的人可以給歐美系口紅一點機會嚕~

 


接著是他們的唇蜜
光燦唇蜜Lip gloss NT$850 / 6.25g
BOUGAINVILLE

DOWNTOWN

 

照片上的顏色比形象照更深一點喔~
實際沾出來的顏色也還蠻深的
但卻不會不好看...

這個令我感到有點驚訝耶~

第一是因為她的顏色夠深~也跟唇膏一樣是一條漢子 看到是什麼色沾出來就是什麼色

第二是~它用起來不會恐怖耶 擦起來的唇蜜光澤感很迷人~
不要以為唇妝都是修片的~有唇蜜就是可以用出呈色度夠+玻璃唇效果~ NARS唇蜜就可以這樣

雖然沒有個別照片 但是後面的整體大試色可以看到這兩色呦。


and接下來介紹的是指彩~


摩登指彩油Nail polish NT$600 / 15ml
POKERFACE

BAD INFLUENCE


 

有沒有一丁點感覺...會覺得左邊那一罐應該要叫做BAD ROMANCE才對XDXD

哈哈 這次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NARS的甲彩....
不得不說 NARS!以較晚來台灣真的有比較吃虧>"<
像我這種對歐美彩妝不熟的人也對MAC略有了解~

看到NARS很多東西會自動把MAC的印象給加上NARS...

但要寫BLOG...真的要多花一點時間去了解一個品牌的產品才對 ˙///˙ 
總之~對不起NARS指甲油~我以為你跟MAC的很像>口< 

但這次初次使用~覺得還不錯耶~
同樣的一句形容,要再度拿出來....
"妳看到是什麼色 擦起來就是什麼色耶~~"(要擦兩層)

看看現場小編的示範嚕

BAD INFLUENCE這一色有點類似CHANEL的505號
擦起來的確也很映肉色~
不會讓手看起來髒髒呢

至於撲克臉這個紫羅蘭色~
我一直都覺得手白的人擦什麼色很好看,這又是一個白皮膚的人的發揮色了吧 哈哈~

我這邊PASS~



聊到這裡發現我少作一張形象圖耶~
但還是附上一下產品資訊



雙色眼影duo eyeshadow NT$1,100 / 4g
MLUSINE



這是一塊霧面紫色+珠光銀色~
不過不知道為何 NARS的霧面眼影都比較難沾取耶~?
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這個美艷的紫色沾到下方的試色手臂上XD

 

大伙兒都介紹完了~那麼就來看看大堆頭的試色吧!



我對唇蜜的DOWNTOWN色還蠻感興趣的 覺得它一定很美!!
還有腮紅真的很正點啦~~~~~~~~!

還想看更多?請看>>[聖誕] NARS 2010聖誕【科幻萬花鏡系列】上市


VV短評:

老實說我覺得NARS每次的新聞稿都很值得一看,因為呢~
裡面總是會一一講解眼影的色號還有每個系列背後的故事,
想要愛上一個品牌 不如先從這些小故事開始聽起 ... 

當你看著每一個產品而你可以聊起它背後或是任一命名的小故事的時候 表示妳已經開始愛上它了喔 

 

★☆★☆★☆★☆★☆★☆★☆★☆★☆★☆★☆★☆★☆★☆★☆

 

接接接著來到!
來勢洶洶的MAC耶誕彩妝~

靈感來自於英倫蘇格蘭童話~它高貴又邋遢,既優雅也龐克~
妳想要的衝擊感都在MAC這一季的Tartan tale。


Ur這次為大家借到的產品有兩顆格紋眼影以及時尚腮紅~還有兩支不暈染眼膠筆 但當場被我忽略了~XD
不過之後我還會介紹一下MAC這次的新品~
所以直接來看看格紋兩顆+可愛的腮紅吧!




UR辦公室的燈光拍起來比較冷呢

我另外去了MAC的場子 拍出來的照片剛好又比較黃暖

 

一起PO給大家參考囉!

 

那就先來看看場上最受矚目的的格紋眼影

蘇格蘭童話眼影
NT 750 2.2g

Golden Crown 黃金皇冠 (有古銅色方格花紋的淺金色)
A Wish Come True 夢想成真 (有粉紅色泡泡糖方格花紋的淺紫色)
Follow Your Fantasy 恣意遐想 (有巧克力色方格花紋的淺桃色)
Enviably Fun 忌妒歡樂 (有深綠色方格花紋的草綠色)
Semi-Precious 半珍愛 (有巧克力色方格花紋的茄子色)
Glamora Castle葛雷莫拉城堡 (有藍綠色方格花紋的深灰色)

這次看到了色號裡面提到的第一顆跟最後一顆~

先看灰色這一顆吧




大家肯定對這個格紋感到很好奇吧~?
一定會想問的是:這個格紋是不是抹個幾次就會掉呢~?

這個咩~我給大家看一下近照就知道了...



你們看看~它的格紋是認真踏實的深入眼影裡的凹陷,
就連藍色的格紋也是,用眼影刷一直沾進去都還有顏色~
應該必須把整個表面用到剩下七成這些凹痕才會消失無蹤吧(估計

回到眼影顏色本身上面,我對於一個單色眼領裡面出現的"中字型"色彩感到很好奇耶~
(每個格紋眼影上都會有一個中字型的不同顏色)

實際摸起來 要是不必過顏色線條 就會得到一個稍微不同的顏色...
藍色這一塊不特別去避開,得到的灰色就帶點科技的灰感~
下方有大堆頭MAC試色 記得看一下威~ 


有人覺得這次的六色眼影裡面最為特別的就是這一塊了~
我覺得它的確特別 但是我會比較喜歡實用性質的眼影呢~
這種冷冷的妝我不常畫~

所以這天看到的兩塊眼影 我反而比較喜歡下方這一塊呢





顏色拍淺了~
這是一塊溫和的金色~
與NARS的黃金色有差別的~這一塊比較淡~比較平實 也比較好發揮~?

我在當場將這色作為眼影打底~
沒有被棕色的"中"字線影響到太多發色
它刷起來還是淡淡的一層金色在眼皮上~很細緻的珠光亮澤 相當吸引人


接著介紹這次出場的唇妝
時尚專業唇膏
NT 600 3g

Cut a Caper 蹦蹦跳跳(淺粉桃色)
The Faerie Glen 精靈世界(淡粉紅色)
Deepest Wish最深的願望(深紅棕色)
Full Fuchsia 燈籠海棠(亮藍紫紅色)
Courting Lilac 求愛紫丁香(金珍珠星塵淡紫色)


粗體標示的兩個色號出現在現場~


左邊的顏色有點拍深了耶~
MAC的豆沙色脣膏其實用起來蠻好用的~顏色夠遮 配上紅唇色又好看~

AND~
隔壁的洋紅咧 一般女孩還比較少用吧
哈哈~要我一時幫它想個解套的方式也....(詞窮)


還有一個沒照到單獨試色的~
是這次的時尚腮紅 My Highland honey ,我的高原甜心,是很輕嫩的蜂蜜橙色~
另一色沒到現場~據說日本已經賣到翻掉 哈哈

接下來就來看看大堆頭試色囉

有看出來嗎~黃色格紋眼影有兩處試色喔~
有一條棕線那裡是我調皮~ 故意把顏色擦成那樣 哈哈~
真正混合起來擦就是雙向箭頭的另一側~
融合在皮膚上了,但是有一層很含蓄的珠光 頗好看的呦~


還有不得不注意的地方是那塊腮紅~
根本就跟樓上先介紹過的NARS在PK !

兩個都是好氣色不誇張系呀~~~~越是低調越是引人憐惜~~~(((磨蹭 


 

and MAC就先介紹到這裡 其他留到MAC的場子介紹嚕!
新聞稿請見

[新品] 皇室與搖滾的相遇 以英倫蘇格蘭童話為靈感來源奇幻的「M.A.C蘇格蘭童話彩妝系列」




VV短評:

我只能說這次MAC調皮的氣氛十足~

不過這次聖誕節產品中我最愛的竟然是>>沒有出現在這一篇的眼膠筆以及唇蜜!

去年聖誕MAC的唇蜜閃到我心裡 今年我引頸期盼它~
但端出來的換成是質感閃亮兼具的星光冰淇淋唇蜜 
雖不足以打動我心中的激情~但也很推薦大家去摸摸看aicon331.gif

格紋眼影很funny!

 

 


★☆★☆★☆★☆★☆★☆★☆★☆★☆★☆★☆★☆★☆★☆★☆









 


★☆★☆★☆★☆★☆★☆★☆★☆★☆★☆★☆★☆★☆★☆★☆
下半場是可愛的日系甜美風~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