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沙宣

文章開始之前...不免來說一下~雖然最近很少露臉在BLOG~
((我比較常在噗浪活動呦~但噗浪也是少發言)
不過我本人的生活還是持續的運作中呢
比方說染了個頭髮!

我沒有特別偏好甚麼顏色 只希望不要太亮+求改變
跟設計師說明後~ 請她幫我挑>>素顏氣色也ok的髮色
以及~適合外拍的髮色
本來決定不要太亮,但設計師看過幫我外拍的攝影師風格後
決定還是要染亮 要不然完全會是一頭黑髮~


總之呢~因為染髮的關係,這次接到邀請試用

全新進化「沙宣日本鑽漾洗護系列」

底下有六個系!

均衡滋潤:中/油性 輕盈飄逸感覺
深層滋潤:乾性受損髮 順滑潤澤
水凝潤澤:乾性受損髮 柔順觸感
修護亮澤:染燙髮質 褪色防護
順直貼服:所有髮質/直髮 垂墜閃亮
去頭皮屑:所有髮質 徹底去屑



我一股腦的(?)只看到褪色防護這四個字眼~~~


我染髮就有跟設計師說到 剛染完怎樣我不care
(不過有時候染亞麻綠後會暫時變身海帶女孩..一身甩不掉的綠.....)
care的是染完退色不要退的像金髮妹仔
顏色就讓設計師決定~~~~~



但是吼...退色也該有一個極限!
所以染完髮後 我不管怎樣都會使用這種修護系列...
讓髮色稍稍keep住!


來看看染髮前...阿 不是 是洗髮前~


嗚嗚~毛躁也是染後髮質令人care的一個點~


近拍一下受傷的髮尾...





總之 ...染過後的頭髮有受到傷害這件事情我清楚明白!
所以從染完後就要積極從事修護的工作嚕!


就用這一系列鑽漾洗護系列來救救這一頭紅髮吧~


首先登場的是洗髮乳


因為同系列的罐子只有深淺色的分別 形狀大體上是一樣~
為了體恤各位近視眼或是不拘小節的使用者~
洗髮乳的瓶身容易觸及的地方有刻紋喔~




這個洗髮乳有股華麗的香氛,但不會太過於濃烈
我覺得一般女生應該都會接受~

並且蠻好起泡的
瞧~



我覺得洗髮乳令人注意的點有好幾個
1.起泡容易度
2.沖洗難易度
3.洗後髮絲乾澀度


第一點跟第二點 我的答案是~easy~
很輕鬆就能用指腹起泡

第三點呢~
因為我在洗的時候主要是針對頭皮會稍微加強
髮絲部分就是讓泡泡都帶到即可~

沖洗之後雖然頭髮沒有豐潤感
但是也不會像一般的有機洗髮精那樣
太過於乾澀以至於糾結~

所以乾澀度過關喲!!



AND....為了修護我脆弱的髮絲~
所以潤護是一定要接續著的過程啦!!!




跟洗髮乳帶著同樣的香氛~~~!

潤髮乳這邊 我比較沒放感情~~~~
因為我的主力還是放在髮膜~~~!

有人很喜歡潤髮乳嗎??
我對潤髮乳的情感放在...
洗髮前要用潤髮乳先融掉髮絲上過多的造型品!!

這時候就會發現潤髮乳超重要的~!!
不過一般人洗完頭想要頭髮感覺西西簍亮(郭富城口吻)
搭配潤絲使用就可以了呦

我這種染後受損髮 還是投向護髮霜/髮膜的懷抱吧






這是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質地偏水乳狀 還蠻好挖取的


我每次使用時會先挖一點點 把髮尾髮絲順一下
再挖大概兩棵櫻桃大的髮膜
讓髮尾的每根頭髮都充分的被潤澤到




然後就把頭髮夾起來~如果功夫一點我會用熱毛巾包著
接續就開始淨身以及刷牙洗臉等等程序

沖洗的時候要注意~把頭髮撥到一邊再沖洗比較理想喔~
因為背部肌膚是一個很難照顧得好的邊陲地帶~
沖洗護髮的水盡量不要流經過背部 比較好~


這個髮膜也很方便沖洗!
沖過水後的頭髮不會有明顯的滑溜泥鰍感
但能感覺到它是順的 不再糾結
也不用擔心有太多殘留在髮上要沖太久

沖洗完後
吸乾水分,緊接著把頭髮吹乾啦~



吹乾後 再把原來的衣服穿回去~~~XD
這樣看近照才比較準

頭髮的光澤度出來了出來了!!
然後感覺膨鬆感也有 不塌不厚重

再仔細摸摸頭髮 除了還蠻滑順的之外
就是覺得頭髮還蠻細的@@

這件事情我也不太明白...可能是毛鱗片被乖乖安撫了?
所以會覺得頭髮比較細是嗎~
來看一下近拍



雖然可以感受到沒藥醫(?)的髮尾還是有帶著毛躁不安的分子
可是整體的亮澤感尚令人滿意喲!!


這個系列用起來令人覺得有一股奢華的FU~
可能是因為安室奈美惠代言的關係吧?!


那頭秀髮太誘人了真的~~
and總是覺得深紅色包裝很有質感

再加上她這次全新升級的成分很對我的髮質
用完後頭皮很輕鬆舒爽
在下雨的冬天裡面 也不會悶滯~兩天洗一次頭也OK~




有興趣的人呢~
我也在這邊提供一下他們的成分照片呦

修護亮澤洗髮乳


修護亮澤潤髮乳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