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 FANCL


今年的冬天好像終於要過完了呦~?!
我本身是個夏天的女子~一到冬天就好想冬眠呦~
而且冬天很容易因為太冷太懶而沒有好好按照一般程序保養~皮膚很容易乾荒QQ

 

要知道~一但年紀開始長了之後~臉部鬆垮這件事情無法阻止~但肌膚的保濕度再沒好好把握就該打屁股了!
而且長期待在空調室內~肌膚很容易不知不覺的流失水分~
懶人如我在臉部乾荒的時候~也都還是乖乖的回歸台灣女生們最愛用的片狀面膜來救急~

這次FANCL推出的鎖水保濕精華面膜,也是一般慣用的片狀面膜呦~一盒三片裝。


打開紙盒後內容一樣印有詳細說明呦~不過它是日文~!
中文標示在包裝紙盒上都有喔



裡面有一個關於演魔部分的圖是 仔細看過後才發現它在說明眼膜的部分呦
那兩塊小區塊不要浪費耶~留到後面配照片來聊好了。

 

打開後的布膜是這樣的



袋內剩的精華液不多呦
全都被這張面膜紙把精華液飽飽的吸起來了~ 

而且也沒有珍珠紙來瓜分精華液~ 
大家也會這樣嘛?我會把珍珠紙上面的精華液擠出來先抹臉~
 

P.S. 有些面膜在布膜紙中間會附有一張白色的塑膠薄片~通常稱呼為珍珠紙

 

面膜的精華液有一點稠度 ,所以她很乖乖的待在布膜上,不會隨處滴落~

接著來看看面膜的服貼度

正面觀來一下


 

 

雙眼的洞開的蠻大的,但因為有眼膜可以補強,所以還算蠻OK的~
對我來說服貼度還不錯喲!

從側面就可以看得更清楚:



額頭、臉頰、下巴等部位都有確實的敷到。

在下巴的部分我有將面膜紙從中剪開~這樣剛好能讓面膜更貼近我自己的臉部曲線。


關於眼膜的部分就要來看一下近照了


看到了嘛~因為我即使敷面膜也很忙 眼睛繼續咕溜咕溜的轉~
所以我的眼膜不會使用到眼皮上,而是把它折的好好的在眼下~
中文包裝也有講,這樣可以給乾燥的眼下加強的滋潤!

而且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所需來調整(面膜的)靈魂之窗的大小~

如果有人的鼻子太高聳是座中央山脈的話 ,
鼻翼的地方有可能敷不到,那就可以把眼膜剪下來拿去貼在妳的山腳下~也就是鼻翼的部分
怎樣,我是不是可以去報名生活智慧王幼幼班!! (被打)

還有通常整片濕地(面膜紙)最先開始乾涸的地方都是額頭~
所以若袋內有多餘的精華液,我都會補充在額頭~

介紹完了它的規格,或許有人敷面膜不在意這些!?
覺得這15分鐘的型態不礙事的?!
重點是敷完之後的皮膚感受阿~~~~大佬~~


好好好,我這就接續著報告~
來張敷完過後的皮膚狀態照吧

臉部的亮白是應該的,千萬不要因此覺得僥倖喔!
面膜敷完本該就要這麼樣會稍微白一點! 

因為滿臉都是水咩~皮膚跟衣服可不一樣
衣服一沾到水就會變深  皮膚可是會水亮發光,有沒有!

因為這一款是保濕面膜,本來在想它會不會太過於厚悶,
畢竟它標榜著補水、滋潤、鎖水一次到位 

但使用的時候不僅水分沒有多到亂滴~
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肌膚有負擔~! 

拿下後的肌膚 簡單輕拍後就OK了~我自己沒有再補上其它保養品
其實就是一字懶+賭賭看XD

臉上的肌膚... 有一點油分的感覺、還有吃進肌膚的滋潤感,
近拍一下

就是有滋潤到,但又不會太厚重~(這句話前面說過了啦!)

並且也有效解決即時的皮膚乾荒QQ





還有還有~
皮膚一乾荒整個肌膚狀況也跟著脆弱起來啦~
尤其我的鼻翼附近很容易因為一直擤鼻涕而脫皮...又乾又受傷~
有時候刺一些面膜總含有刺激成分...脆弱的肌膚特別敏感~
乾荒肌就是肌膚最脆弱的時候啦!

但是由於這個面膜就是秉持著FANCL無添加的中心思想~~
所以也沒有那些添加物,即使是脆弱的肌膚敷起來也很舒適的啦~

 

 

還有標題講到的五星級保濕~口號超酷炫!
「補水度、滋潤度、滲透力、鎖水力、服貼度」

有興趣的大家以後也可以拿這五點~去跟所有買過的面膜來斤斤計較一下呦!

最後~
把產品的中文說明加全成分附上給大家自己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