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藏了很久~但是現在一定要翻出來了,
這個由"我的美研院"主辦的活動,主旨叫做"不藏私"分享會,
2010年那麼多產品一一攻擊大家的荷包,但是一定有幾個品項會令人覺得>>不拿出來分享很可惜!

在今年年初參加的這一場活動呢~還蠻好玩的,除了跟大家一起體驗這些2010年的hit單品之外,
文末也有贈品要不暗槓的分享給大家喲~~

 

那麼就來聊聊這次參加的活動了

舉辦在白色氣息的餐廳BIANCO~他們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配上粉色系的美研院布置 很像是一群女生好友的聊天分享好去處



一到現場~桌上已經佈置好產品~可以先玩一下,

 



場邊也佈置了這次會介紹到的商品~
不過桌上都有嚕~產品很齊全每個人都可以邊聽邊玩不用搶~

 

那就從保養開始介紹起囉~!

首先台上主持人跟大家分享的是~
艾杜紗的魔法UP

關於這個產品呢~我本身好像跟朋友推薦了八百零一次了吧
只要朋友是痘痘肌的我就會推薦這一品,
覺得保養不夠力的我也會推。

有時候~其實不是你買的保養品不好~
可能是肌膚狀況不夠好等等的因素,讓妳的肌膚不太吃保養品~

魔法UP基本上是一個前導的產品吧~
我一直覺得這種產品很微妙,

它本身具有較好的滲透力~
有點像是先打通一條路一樣的先闖入肌膚底層~
後續使用的產品就能夠順著這條路被帶往肌膚底層。


說這麼多 實際上使用起來是怎樣呢?
我自己實際上用是真的覺得後續的保養品比較好吃進肌膚,
而且也不會因為多用了這一瓶讓我長甚麼東西,還算適合我~

魔法UP真的是一罐已經賣到翻掉的產品了...還沒試過的人真的要去試試看啦!

 


接下來介紹的是IPSA的自律循環液

關於這一罐~我覺得是完全是懶人愛用的單品XD
我自己曾經使用過的型號是保濕美白款的第四象限
針對的是少油少水的POOR肌膚~ 



只要一罐就可以解決基本的肌膚困擾~
不過前提是用量要夠喔!

配合搭配的化妝棉耐心的使用,
肌膚也會認真的給妳回報。

其實這一罐我已經使用過啦~
詳情可以回去當時的心得文章看喔

從底層發光的一本勝負-IPSA自律循環液第七代

 


主持人在台上拿著IPSA對飲了是不是~~

 


接下來的也是2010年很夯的單品~


保濕專科化妝水

不知道是懶人當道(?)還是怎樣
這種一罐就好的產品真的很吸引人呢~

這一罐保濕專科,除了一罐可以抵基礎保養之外
多壓一層還可以當作妝前精華。


他的質地是這樣的

但推開後就化成水啦~




當作化妝水或當作精華液使用都是OK的喲~


我自己在秋天使用,單瓶就可以了~不用再加上乳液。
大家可以視自己的使用狀況而定喔。


推薦給追求效率的大家使用。
更多詳細心得~也請回頭翻翻我的舊文章喲

Lazy girl必備的效率單品>>保濕專科

 

               

 

到這邊已經講完了上半場喲~ 接下來進入到彩妝的2010最HIT單品啦!

 

 

首先登場的是NARS的高潮凝膠 

 

這一條屬於高潮家族的傢伙呢~
使用的順序在粉餅前粉底液後~

若妳用的腮紅也是膏狀/液狀的,我也還蠻推薦用這款凝膠來做腮紅打底

 

拿到的試用品是這樣一小條~不過2ml就可以用很久啦!





擠出一點~雖然看起來很像18銅人膏(甚麼玩意兒?)
但是推開後其實是光澤感~幾乎沒有底色~





我覺得這一條拿來做腮紅>>只能當打底,因為它本身不具有顏色

相較之下,它具有十分健康的亮澤感~也能作為局部的打亮


一般人可以拿來打亮顴骨
雖然我已經有兩個高人一等的顴骨,但還是來試範一下好了

(((顴骨高的人請放棄顴骨打亮這回事 歹路恩湯走)



把高潮凝膠沾取在想要打亮的部位




輕輕拍點推開後就完成啦~
要注意不要把底妝推掉了喔~



順序下來~接著來介紹的是底妝~



 

這一款ZA輕透美肌光感粉餅從2010上半年就推出了,

好一陣子我身邊有很多人喜愛她~
除了具有波尿酸加入粉餅裡面這種保養功能之外,
我在意的是朋友的口碑。

我看同事出門見客戶之前,一定用這一塊餅補妝~
還有人化妝包裡面外出就靠這一塊~
一天補幾次也OK~



曾經借朋友的粉餅研究過,
也自己使用過幾次,雖然沒有寫成心得文,但我喜歡她輕透的妝感,用刷子刷上或是用海棉輕撲,
都可以有很輕透的妝感,如果妳缺一塊隨身攜帶的補妝粉餅~我就推薦這個了~! 





粉還蠻細的帶點亮粉~遮瑕度中等,不過妝感很自然不會厚重~
ZA的粉底一直在出新阿~現在又出了個美白粉底了...我是完全跟不上她的速度了 ~



最後介紹的,也是我相當熟悉的~~~~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MJ的睫毛膏從還沒進台灣一直就是我的愛用物~
魅惑光感睫毛膏強調的是濃密功能,也出到第三代啦~
我喜歡她不暈染!


刷頭是一慣的梳子頭~


而且還有分寬齒還有細齒兩邊,
寬的部分可以充分的讓睫毛膏體沾到睫毛上~
細的部分可以確實的刷開睫毛喔 

 

但睫毛膏效果方面我還是比較偏心在超激長這一款 哈哈
因為它的長纖維太吸引人啦~~


不過這次的底膏也很瞎趴,沒有玩過還真的不知道~

它的纖維是黑色的耶~

配上這一款捲翹纖長兼具的底膏,就可以以在纖長方面多拿到一些分數。


彩妝師跟很犧牲的模特兒~很賣力的在示範著~













從保養一路講到彩妝,以上六樣就是美研院跟大家分享的2010年不藏私單品啦~

那~要怎樣不藏私咧!
就是要拿出來分享阿~只有BLOG上的文字分享還不夠
美研院提供了20個名額給我的網友們~
讓大家試用了之後也分享在自己的BLOG!

以下活動已結束 @ 2011/04/26
我這篇要拿出來分享的是~
保濕專科清爽型10名+IPSA自律循環液十名

請有興趣試用的朋友~
用悄悄話留下你的暱稱 收件姓名 地址 電話 還有膚質~
我會選出各十位網友~

也要請這20位網友收到東西後的兩周左右~把使用的心得也在自己的BLOG上與大家做分享囉!


對我這邊提供的產品沒興趣嗎?
同樣參加活動的阿克~她提供的是保濕專科10名/NARS高潮凝膠


有興趣的也可以到>>阿克<<那裏去留言喔~我們會盡量抽出不重複的網友!

上述活動已結束 @ 2011/04/26

那就這樣 期待大家的留言喲~
也可以在留言裡面跟我聊天啦 哈哈 只留資料太可惜啦!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留言列表 (4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彤翎
  • 我自己後來去買了喔
    把這個試用機會給別人^^
    (雖然還沒公佈還是留言講一下~XD)
  • 我還是把機會硬塞給你了耶>///<
    不知道後來你收到什麼東西哩?

    阿V 於 2011/04/26 18: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chien
  • 保濕專科是類似凝露狀的化粧水, 雖是分類為清爽型, 但因質地很濃稠並不減緩它的保水度喔! 相對的用量也很省, 不過因為有點酒精味, 我會讓它散一下才擦在臉上…雖然它號稱一罐搞定, 但我是乾臉人所以還是有用乳液補強, 它確實能將皮膚的保水基礎打好讓肌膚更水嫩呢~~

    另外的艾杜紗, 來說說痘蔻魔法UP~使用後可以調整肌膚到易吸收的狀態, 單價也不高是很值得投資…不過自從我用到IPSA新的自律循環液之後就覺得它真是方便呀~若是要買我可能會直接跳過艾杜紗轉戰自律循環液, 但預算不夠的人還是可以列入考量喔~謝謝美研院讓我試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 許小雅

  • 感謝美研院提供的試用品~
    拿到了一包外觀看起來很像面紙的包裝,其實裡面裝的是化妝棉,還有自律循環液6包份量(1、2、3號各2包),還有舒緩隔光霜SPA23‧PA++(2包份),雖然都是試用包的分量,但我好喜歡喔!因為都沒有機會用過這個牌子,我是窮學生啊!!

    自律循環液,我之前有去櫃上試用過,也跟櫃姐討論,我是混合性偏油膚質,且是外由內乾。
    當時他就推薦我白天要使用1號,因為白天都會擦防曬用品,保養品的選擇就要考慮比較清爽的。而晚上的話,櫃姐推薦我3號,因為3號比1號還要滋潤一點點,但質地都算是清爽的,只是3號使用後摸起來比較滑潤,不會油膩喔~!
    2號擦起來也很清爽,吸收度很棒,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到很滋潤,蠻不錯的!
    每包自律循環液有3ml的量,櫃姐有說那是1次的用量,但我可以用兩次,一定要搭配著化妝棉使用,用化妝棉還可以按摩肌膚,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

    防曬隔光霜,這應該是防曬隔離霜的另一個名稱吧!一包分量有1ml,使用上感覺蠻清透的,一包我可以擦2~3回,擦完臉部有比較光亮感。

    照片先欠著…還沒有拿到相機,每種試用包只用了一份,剩下的一份要等有相機的時候使用。

    我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iya790430
  • sswwer
  • 謝謝阿V,我試用完了。

    其實這次收到的保溼專科化妝水(清爽型),是我用的第二瓶,第一瓶是上市沒多久就衝去買~這瓶的好用會讓我想繼續一直用下去!

    化妝水+保溼品一次OK的產品一直都很吸引我,當然貪圖方便是一個原因,且我這張混合偏油的臉,使用這種二合一的產品,就幾乎不會有黏膩感,之前用過Ayura的平衡液和IPSA的自律循環液,都很喜歡,不過因為單價較高,用完沒有回購,但保溼專科的價位和功效,讓人覺得非常划算喔。

    我的用法是倒出大於50元硬幣的大小,直接用掌心和手指擦上,再用掌心按壓幫助吸收,這樣的保養程序不但快又清爽,在迎接夏日來臨時我想一直這樣用下去。

    另外有收到艾杜莎的魔法荳蔻試用包,不過因為不習慣混搭使用保溼品,這系列我只用了洗顏皂,也是非常喜愛!屬於洗得乾淨、乾爽但不會到太緊繃的洗臉產品,一樣是適合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肌膚~

    再次謝謝阿V和我的美研院。 :)
  • 悄悄話
  • win72win1983
  • 收到阿VV和美研院的不藏私試用超開心的^^
    艾杜紗SAMPLE組合~卸粧油、荳蔻洗顏皂、荳蔻魔法UP、化妝水、隔離霜
    和 保濕專科化妝水(奢侈地拿來敷臉,肌膚整個變得超嫩,我好愛丫)。
    第一次使用荳蔻魔法UP,原來它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提高滲透力,之後使用化妝水,感覺很保溼但一點都不黏膩,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呢!
    荳蔻零負擔卸粧油我一次就用一包,很溫和而且卸得很乾淨,洗顏皂的泡泡很綿密,很喜歡洗完臉後古溜古溜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它的防曬隔離,很好推又很保溼,讓之後的粉餅很好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