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篇去參加了FANCL的無添加體驗會嗎,
那次跟專業人員聊了許多關於保養的事情,與基本的保養觀念,
也得到了一盒FANCL的新產品,就這篇我所謂的變身小幫手...




就他就他! 它大名喚做 FANCL亮滑精華軟膜,名字聽起來滑溜滑溜的~
包裝看起來蠻有氣質的(跟我本人的文字有點構不著邊...),一盒有6支來著


AND~
雖然文章標題是變身,但是文章裡面並沒有什麼電話亭或是緊身超人衣的出現喔,
這裡終究還是個美妝保養為主的部落格,我想要講的變身~重點在我的臉部皮膚上,
但也不是要玩什麼FACE OFF之類的東西,這個部落格暫時不會出現那種驚悚畫面喔。


好回到一家六口的軟膜身上





這個雖然名喚軟膜~一般人可能沒聽過這個產品?
或是一種水分含量比較高的沙龍用軟膜粉,
在這邊,FANCL的軟膜其實就是塗抹式的面膜~這樣想就能理解了吧!


為什麼我要說速速變身,因為呢~老身生活作息相當不正常~時而早睡時而熬夜~
皮膚也毫不客氣的對我展現抗議之心,除了沒長痘痘之外,
乾燥、出油、細紋、黑眼圈四個困擾一次滿足,
膚質還算穩定是老身不幸中的大幸...

這款亮滑軟膜,他的長相很像是使用在頭髮上的滋養精華,
也很像是保養安瓶,這類的東西都是走"深層滋潤"路線的,
很自然的也把亮滑軟膜歸納到這一類高效能產品~

所以我就將它當作居家臉部輕SPA的產品來使用囉!


一管的大小就是FOR一次的使用量,不管臉大臉小都一視同仁,就別客氣了吧!



這種軟管幾乎會設計為扭開後就無法再關回去的設計,
一次就用完也比較新鮮,減少下次使用會變質的疑慮。





整管擠出來的容量有這麼多,真的就是一次要用完!!不要耳朵硬不聽勸阿~





盒內也有說明,看圖右,這管軟膜是一邊使用也要一邊按摩的~
按摩手法一點也不難,把握一個原則: 一邊畫圓,一邊由下往上移動,不要拉扯肌膚
就這是個小口訣。



按摩完之後呢~其實敷3-15分鐘就好了,所以才會說她是居家輕SPA,
只要洗完臉後花一個看報紙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那麼,接下來就進入了老身本人的現場體驗...
我沒有故意熬夜或是怎樣的,也沒有故意讓自己皮膚狀態變很差才寫文章,
沒有很想做這種灑狗血的事情來經營部落格...
但是毛孔他就是那麼大,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翻桌))




關於這個軟膜~我會在兩個危機狀況下使用~
今天照片所呈現的是:想要維持整天妝效完整時,會在上妝前作為急救面膜使用。


好吧來吧 這是早上起床後發現臉部油水不平衡了,
臉部出油但是皮膚卻有點乾,毛孔全員到齊精神抖擻的跟我道早安



這種狀態下化的妝,能看嗎!!!
畫完粧後每個毛孔都給我潑一桶油出來,
到底是幾分鐘就要補妝一次呀 ? 這真的是NG狀態的皮膚~


出油就算了,其實皮膚的含水量也不高,
這樣相輔相成(?)之下妝效一定很差的,想要化妝好看最主要還是該從保養來改善,
這種緊急的狀況只能出動FANCL軟膜了。



就照剛剛說的 不客氣的將整管軟膜塗滿在臉上吧,
別忘了一邊畫圓按摩一邊塗上



可以看到有一些小顆粒,一邊按摩他一邊會變小,但我不會刻意去壓碎這些微粒們,


拉近看一下

這個軟膜的質地水水的,只要用手指就很好推勻抹開,跟一般較厚重難推的泥狀面膜不同喲。
所以在妝前使用也不用手忙腳亂的

然後在問題比較多的部份就塗厚一點吧~比方說愛出油的鼻子,乾燥的臉頰,個人自由發揮!





雖然是上班前敷的,但是準備一些出門的東西、挑個衣服,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這時候可以看到面膜已經變透明了呦
如果你忙到忘了時間~也可以拿鏡子看一下~臉上的軟膜有一點點乾掉或是看似吸收,就可以去洗掉了喔,








跟泥狀面膜不一樣的地方是,這個軟膜在清洗方面相當方便,只要用水沖洗就可以很乾淨了,
我是建議一邊沖洗也可以一邊再追加按摩一下。


其實在洗的時候,因為手指直接接觸著肌膚,可以發現,整個臉部變的柔嫩許多...
而且這個面膜雖然質地很輕很水,但是滋潤成分卻很足夠,敷的時候明明也沒有什麼悶悶的負擔感,
但在洗掉的時候感覺到肌膚是充滿潤澤度的!








洗完之後的肌膚,我沒有把臉上的水分擦乾,就像照片中一樣,除了皮膚感覺很柔嫩之外,皮膚表面也有一層滋潤感,但卻不會覺得太油不舒服,洗去臉像是做完了基礎保養一樣!


可能有人覺得我前一張照片看來皮膚沒有什麼問題呀,但是你們比較一下,敷完的皮膚狀態才是對的呀!
毛孔都休兵了,皮膚含水量也回來了,在細節的部份也沒有那麼的乾繃,對我來說是個變身的過程呀!


在這樣的皮膚狀況之下,緊接著再做基礎保養其實就很快,看個人的肌膚狀況,
像在這種季節我的皮膚沒有特別乾荒,敷完軟膜後我會再加上一些清爽型的乳液就OK了,


等保養品吸收完就上妝,妝感真的很細緻呀~~~
而且一整天下來,出油的狀況不明顯,持妝的效果也大大的提升...
所以說化妝要好看,還是從保養方面來下手最快最根本啦~即使是像這樣急救保養也很OK。



剛剛有說到,我會在兩個狀況下使用這個軟膜,
一是想要維持整天妝效完整時,會在上妝前作為急救面膜使用。
另外就是當我熬夜時,我會敷著這個面膜來作為熬夜急救。

因為熬夜會讓臉部出油,在決定要熬夜的時候就敷一管FANCL亮滑軟膜來讓肌膚補一下,
熬夜的過程中皮膚也會變乖許多,隔天醒來後的皮膚狀態就像沒有熬過夜一樣的平靜無波~

對我來說,這兩種狀況都是拿來壓抑不乖的肌膚,
讓肌膚回復油水平衡的正常狀態。
也就是讓一個問題肌瞬間變身為健康肌的救急好物~我很需要這種變身單品阿!



最後附上產品的中文說明
產品的成分還有一些簡單的介紹都在上面~
手邊只剩下兩支,實在是很捨不得把它用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