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 露得清




說到深層清潔 就不能不注意到毛孔這惱人的小東西,
從來不知道裡面到底堆積了甚麼,
但只要看的到他,就令人不舒服!!

很直覺的連想著...只要毛孔內不堆積髒東西,
它應該就不會長的那麼明顯了吧!! 
即使只是視覺效果也好!  

所以今年夏天的保養重點就是~
消除毛孔內的違章堆積物!
 

說回產品~
這一隻洗面乳光命名就討人歡心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希望它的淨化可以協助我的夏日保養重點!


這一隻好像不是新產品了呦~
幾年前這個系列剛上市時我有買過溫熱感面膜~
但是不知道在珍藏個什麼勁 一直捨不得用~


回到洗面乳
使用前呢~要先注意一下,記得把鋁箔撕開喲~




有時候在賣場看到沒有受到控管的洗面乳,
放在貨架下方然後內容物被擠壓出來,相當不優...
這位產品還蠻乾淨衛生的嘛 (上下打量中)


我也喜歡管身的透明狀包裝,
容量有多少一切清清白白銀貨兩訖,

也很明白看到他產品內有橘白雙效柔珠




擠出來是稍會流動的膏體,含有橘色白色兩種柔珠






搓揉起泡後~
請記住一定要先讓洗面乳起泡後再使用在臉上喲,
尤其是這種含柔珠的洗面乳,
直接抹上臉再搓揉起泡對肌膚的刺激會太大

從泡泡中可以看到這些小柔珠



因為他不含皂,自然的泡沫也不會像一般含皂的洗面乳那麼多呦~

橘色的柔珠呢,一邊按摩一邊會融化,
釋放溫和潤膚成分舒緩肌膚
白色的就擔任洗淨的功能囉~

這些柔珠不會有刮臉的感覺,還算蠻細的

但還是規勸大家~請記得"輕輕"用"泡沫"清洗臉部肌膚
就當作自己好像在拍洗面乳廣告一樣
做作的用泡沫在臉上輕柔按摩吧~
搓洗是(年紀有一點了的)女性的肌膚大忌!!!

我喜歡這款洗面乳的一點,就是相當很好沖洗~
只要輕輕潑水就可以完全去除臉上的泡沫了

人一懶齁~連洗臉都很懶,
如果遇到強調潤澤功能的洗面乳
還要一邊潑水一邊搓洗確認有沒有殘留,
實在是有點累~


所以懶人指數一增加
這種只要清水就能沖淨的洗面乳在我心中的分數也會增加

然後就送上洗完臉的照片了~
根據標準程序SOP,
泡沫照片之後就該進入洗完臉的過程沒錯~

跟其他三個季節比起來,我會在夏天使用針對油性肌膚的洗面乳,
但我不喜歡直接用男性的洗面乳,那些洗的太乾澀了。
想要洗的乾淨不是乾繃~也是要費一番功夫尋找的哩~ 

夏天到了 是黑頭肆虐的季節,這句話是電視還有雜誌在說的。
我本人是覺得,黑頭它無時無刻都存在阿!!!

比起其他女孩們,我應該會被劃分到不汲汲營營那一邊,
妙鼻貼或是粉刺面膜都不是我的常客~~~~

但是一看到有"抗黑頭"這種關鍵字還是覺得心癢癢~
而且這個關鍵字我夫婿也有興趣,夫妻倆馬上就找到共同話題! 


話說回來,不管再怎麼去除黑頭,我想,從根本出發其實也還蠻重要的
保持一張清新乾爽的臉蛋,就算鼻子上有幾顆黑頭,也不會有人怪你的!

但要是整臉油膩、外加兩三顆黑頭
好像就會走入一種"這個人怎麼都沒有再做油脂控管""的指責出現阿
剛好碰了一鼻子灰也會被認為滿是黑頭粉刺吧,油亮的肌膚錯了嗎!!!

情緒激動了,把場面拉回來

總之可以用洗面乳做好自己的油脂控管,
降低黑頭粉刺出現的視覺觀感
好像是一樁不錯的交易

所以油性肌膚的大家一起來洗臉吧!


P.S. 即使是夏天,洗臉的次數也請適量切莫過多呦~

 



這款洗面乳洗完後的臉皮,就是乾淨呀~
我對於洗面乳別無所求 就是洗的乾淨不刺激~
而這一款剛好還有去除老廢角質的功能 ,
還有洗面乳包裝表面的金腰帶上寫的 "抗黑頭"

雖然我有被抗黑頭這件事情迷惑(到底有誰能不被迷惑),
但從情緒中抽離開來後,這也算是一隻很到位的洗面乳
我個人是深信黑頭不是一個羅馬造成的(?),
所以除了找一條洗的乾淨的洗面乳~做好最基礎的清潔 
再搭配上後續的保養品等等的 ,才會是一個更完美的配套喔~


不過若像我一樣是個懶人精~
就好好的把臉洗乾淨再說吧~~~~

最後的ENDING附上產品的成分說明優~


有興趣的人研究一下吧
還有下方的贈品標籤也很清楚~
請不要杯葛我~感謝  

有BLOGGER自己買東西寫文章要拍發票 
我寫試用文也應應景的拍到贈品字樣 跟一下流行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看完這篇文章毛孔也出了一點油吧 快去洗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