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冬的VISEE眼影 GLAM GLOW EYES,共五色,4.4g ,日幣1600


我買了三色如下~ 




四格均分格~NICE PLAY!

因為這三色令我難以割捨,所以就都買了~


外包裝是大盒裝的



雖然有點佔空間,但我習慣保留完整包裝


這次的眼影外盒相當細緻!!! 深紫鏡面+珠寶雕花,超華麗!




上市第一天在@COSME看過評價,僅有的兩個評價都是普評,本來很擔心!
但是買回來後真的覺得買對啦!!!


先來看PK1試色


這是市內光源試色

在一張室外自然光吧!



這一盤激四我以前的愛盤A-1,而且顯色度也UP!
A-1退休吧!!


再看看其他兩盤的試色吧!



BR-2是帶點粉橘感的大地色
我還沒用過~~只有試色。





BR-3就是金棕系的大地色囉~



把BR2+3放在同一個畫面內比較一下


可以明顯的看出顏色不同吧~~~






接下來是耗費我N個星期的眼部試色~
簡單嘗試了三種風格!


NO.1
最常用的眼尾粉紅





張開眼就可以看到眼尾的粉紅感,是我在A-1時代最常化的眼妝喔~
因為她的粉紅色帶著金色偏光,比較不容易讓眼睛看起來腫腫。
不過使用上還是要小心~


閉眼的視覺感如下






NO.2
一般的橫向漸層


不管是哪一盒漸層眼影,用這種畫法絕對安全~
包裝盒上也是這種畫法喔。





直接看眼妝圖是不是就能明白了??

不明白的話我也有畫出簡單的範圍圖喲



因為這一篇只是圖片為主 還不是完整的文章
所以就不對圖片內的範圍多做說明囉~


接著來看見漸層化法睜開眼睛的妝效吧





NO.3
粉色下眼線


忘記在7月份的哪一本雜誌上看到這種用法,也想嘗試看看,
但是找不到那本雜誌啦~覺得彷的有點不像呢

主要就是在上眼皮使用打底跟深咖啡色,將粉色塗滿下眼線、笑起來超可愛!!

閉眼的範圍如此



因為只有使用兩色+眼線~所以很一般~



範圍還是化給大家看 哈哈~


打底後,壓上咖啡色、化上眼線、用咖啡色勻開眼線範圍~!
下眼線就是用粉紅色化一整條+打亮色化眼頭。


張開眼睛的效果如下~


笑起來臥蠶應該是要很可愛才對~~!
黑眼圈要遮乾淨一點QQ



簡單的圖說文字如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