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映PTT 《Makeup》板 2011/12 的徵文主題:買了好喜歡,要用用不到-供品彩妝,
火速把我的冷宮寵妃們一一叫到床上來伺候我(((誤 


我也不知為何冷宮一抓就這麼多人,明明當初房子蓋得不大阿~?
那麼以下就來分門介紹各大供品~and一一闡述他們入宮的原因好呢。


腮紅部門




MAC產品在這裡表現的還不錯,看了目前的好幾篇徵文,MAC完全是地毯性的滲入了冷宮供品界~

先從資歷淺的來介紹一下吧



VISEE的礦物四色腮紅,MINERAL CHEEKS BABY FINISH,OR3(左)與PK4(右)

他們會成為供品的原因呢~其實有幾個。
一是因為他們好新喔,但我這一年來忙著集中火力使用幾顆快過期的腮紅,
所以新進的腮紅只能先請他們入宮坐坐。

目前市面上的VISEE腮紅產品心得大概是: 太珠光 太顯毛孔。
但對我來說這還好呢~因為我在使用時,是以左下角無珠光那格作為重點來沾取,
用刷子先在左下沾足夠後~最後在其他三色上輕輕化一圈就刷上臉,這樣的光澤度就能剛好~
想刷勻界限、就沾取左上或右上兩格來刷在邊緣、或加強一點光澤。
可能一般大家使用時會四色平均沾取吧~?這樣珠光的確會太多。

這顆的妝效我很喜歡,亮亮+顯色又可愛,上年紀的老少女最愛PK4~啾咪!



接下來是MAC宗親會



-上圖:2008年巨星伊登系列的搖滾光餅 High-Light powder
色號What a Dame!

-下圖左:2008年秋妝限量新品,摩登星光顏彩餅Colour Forms Powder
色號Play around pink

-下圖右:2010年7月 柔礦水洗系列,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ineralize Blush,色號 Hang loose

mirror.gif相關文章: MAC 哈櫻桃試色依登購物文

以六折價買入的搖滾光餅還有摩登星光妍彩餅~以及以原價在當季購入的腮紅HANG LOOSE~
當初偶會得到一些MAC公關品,但是也更激起了買MAC的慾望耶~((即使是特賣會也會想買XD


搖滾光餅用起來是具有柔霧感的蜜桃色~超愛的!
阿客將它作為腮紅使用,我則是拿來當蜜粉餅修飾皮膚質感。
但很顯然的使用次數不多XD


摩登星光系列我在怡佳的 company store買了兩個單品,這邊出現一個文章後段還會再出現一個XD
當初試色完就很愛這色~也買了一顆給08年結婚的貝拉作為結婚禮物。
不過這一顆...全新! 我還沒碰過!

因為早期的部落客有一種病,全新的東西一定要先拍照才會捨得用~
這一顆我一直沒幫它拍沙龍照,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用~但心裡一直掛記著
很喜歡這顆腮紅的粉紅妝感還有圓中帶方方中帶圓的可愛造型。

 

水洗腮紅是一個失心瘋耶,那次新品發表我根本沒去!
但是同期發布的彩虹炫彩餅與柔礦雙色腮紅我都超有興趣,
直接請阿客用PRO卡幫忙買了新品,當初似乎沒打折? 還是硬要買

我很喜歡偏冷偏藍的淺粉色~全身的少女魂都被這種冷粉色給緊揪著 。
再加上對柔礦光澤的喜愛,一不小心就猛刷薰衣草色的光澤區上臉...

我在自己臉上看到類似太空人的某種科幻光澤... 

就這樣XD,這顆腮紅被我借出給開心小姐好幾個月,印象中她也很喜歡 ,
回來後我也收著~等待著之後臨幸它的機會,等我登陸月球那天來臨吧(?)

 

BTW,限量漸層腮紅我也有,好美可是真的太紫不合我~被我歸類到轉手中那區了
2011可愛系列的心心腮紅我也有~ 特賣會入手價一顆350猴嗨森~ 光澤淡淡蠻愛用的~!
同為限量的兩樣情阿~

接下來另三顆腮紅


上圖左: Gransenbon珍珠光腮紅,色號01 レディ―ロ―ズ LadyRose,入手價原價660的4折264元。
上圖右: NARS限量腮紅 DOUCEUR,原價九折阪急購入
下圖: GIOGIO ARMANI 織染修容盒sheer bronzer,色號05 Golden Sand,family sale購入,原價對折。

mirror.gif相關文章:PLAZA購物

Gransenbon的腮紅是在PLAZA瘋狂購物時買的~很喜歡!
但因為沒有好好的幫它拍沙龍照所以一直捨不得用呢~!
而且台灣目前很難買到這品牌~所以也沒有急著為它寫文章的意思~就先擱著沒用了XD


右邊的NARS上市後就缺貨很久,某ㄐ在巡造咖阪急百貨時看到有貨,馬上來電問我要不要買~
我也立馬去電詢問大陸人妻貝拉拉,兩人一起衝了這顆只有九折的NARS! 也是我的第一顆NARS!
但也因為一直沒幫它拍照...這顆也是全新! (((遮臉

 

下方的GA修容,當初在清單上看到他就立馬決定要~即使上網查不到試色也硬要~

看著中文名字覺得很妙~怎麼跟大家寫文的漂染不同,這款叫織染耶?
就不管它~反正覺得看網路上試色的5號雖然較深,但我本人也深深~應該能駕馭~!

一收到很期待、立馬打開、1秒傻眼,好深的顏色阿~還帶金光澤?
原來這不是GA腮紅,是GA修容,難怪family sale僅有12顆我還能搶到一顆...
但還是覺得捨不得轉手~粉質好細呀~很棒!
而且這麼深應該轉不出去XD 我還是留著吧!


今年收了11顆RMK的方塊腮紅,在拍賣上看到低於300的就通包~
我拍好購物照跟試色照了XD ,不是要預告寫文,
想說的其實是:今年明年可能都沒有花錢買腮紅的資格了QQ

(((但之前已經跟朋友定的植村秀新版33E,還沒到貨,不算XDDDD)

dot_05.gif    
 

眼影部門

眼影部門精選出這些寵妃,有真切的符合買實很喜歡,要用用不到的宗旨。


也是先從新同學開始介紹起吧~

植村秀x津森千里 2009 聖誕彩妝 貓の星願系列 童畫彩盤 色號:貓咪愛眨眼/粉采蝴蝶結

這兩盤是友人Fiona送的禮物,才入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為它拍照了~貓咪系列太可愛!
但還是很捨不得用~可能是眼影色系方面、單盤的組合我不太用吧?
但這兩盤合起來就能有一個大地色的漸層,再搭上粉紅或粉藍~就能為大地色帶來點變化。
腮紅也好正點(((暈


希望我寵幸它的日子快點來臨喔!!  


介紹的也是同期的兩位妃:


Lunasol 2006 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Scent Form Eyes
左:Black Tea 紅茶玫瑰  右:Chocolate cosmos 巧克力波斯菊

mirror.gif相關文章: 巧克力波斯菊妝文


這兩顆是我在露天拍賣上買的,當初好像一盤以1200左右購入。
買完後一直沒為他們拍照? 隔了很久才拍。

當初買紅茶時一度被嚇阻~說叫我想清楚要繼續當大地主還是去當茶農...
紅茶玫瑰的紫x綠有拿~摸~美耶,採茶我也甘願!


不過買回來只輕輕摸過還沒化妝XD 覺得該找個時間好好來研究一下這又美又考驗人的配色阿!
也蒐集了很多當時的日雜化法教學,萬事備齊只欠東風我本人。

巧克力波斯菊已經先臨幸過~寫了篇妝文分享後~決定要收它~!
不過收了後完全沒使用過XDDDDD
忙著征服其他大地色~但這塊一定要收在手邊才不會心有悔恨!
是大地主們的敲門磚與識別證!


 

接著一樣造訪一下後宮MAC宗親會



圖右: MAC Fafi! 限量四色眼影盤
色號:Fafi Eyes 2 (Bold as Gold/You’re Fresh/ Shockwave/rankster)

圖左: MAC 2010 Disney venomous villains ,惡女系列,柔礦迷光雙色眼影
上: She Who Dares
下: My Dark Magic 

 

mirror.gif相關文章:雙面妝文-80金屬搖滾風

 

FAFI眼影盤是買到友人特賣會的戰利品! 應該是我第一盤MAC~
覺得很開心~沒買到FAFI腮紅但買到了眼影,就是標準的沒魚就買蝦~

可是這隻蝦(?)的材質好像不太好駕馭...淺金淺綠橘色霧面深藍...深藍很硬格很難沾,
這幾色也都透透的,好難駕馭!! 
雖然它是我的第一個MAC,但卻是冷宮長老...不會用又捨不得賣。 

 

隔壁兩枚以九折購入的壞蛋眼影~據說是黑潮的進化版?
包下這兩顆共四色的心情相當竊喜~
當初跟佐拉借了黑潮,曾寫過妝文,相當喜歡黑潮藍! 
也曾用過我的壞蛋眼影寫過妝文,一樣是濃吱吱的妝,
也承襲黑潮系列宿命~留不住的亮片!

其實當時用到的眼影已經有一個明顯的凹~ HOW COME~?
我也才用兩次!!! 
這兩顆基本上是收藏起來償宿願用的,要用還真非得等特殊主題妝才用的到。



接下來的三盤大家可能不太認識~
請聽我娓娓道來~ 

 

上左: KISS アイプリズム グラデーション Eye Prism Gradation,色號11 Olive

上右: MAXFACTOR  アイグラデーション カラーズ EYEGRADATION COLORS
色號 キャラメル ショコラ

下:Stila EYE SHADOW TRIO,艷陽三色烤派,色號Bronze Glow


mirror.gif相關文章: Stila購物雙面妝文-80金屬搖滾風鐵片君的凹凹賞

第一顆是2010年春季的眼影,因為一直想試試看KISS的東西,就請當時的日本特派信爺幫我買回來了。
外包裝很公主風,打開後很樸實,是一個不會另人想撲向它的顏色。
另方面好像也是因為沒為它拍照~所以就也沒對它下手。

當時因為有日本特派,所以我很常買一些台灣不常見的開架眼影,
又因為大地色太常見所以選了這綠大地...結論是,還是選大地色比較容易用的到阿...
剛剛到官網一逛發現這顆眼影也停產了 ...好哀傷阿~

 

MAXFACTOR那顆,是2010年的秋季限量眼影
也一樣是我專屬的日本特派員帶給我的,是我的結婚禮物!
是很棒的一盤大地色,溫暖帶橘的大地色調,四色平均的分隔, 整個完全是我的菜!
但至今捨不得摸它~一方面也是因為還沒為它好好的拍沙龍照(但總記得已經拍過那超難拍的外殼了耶?) 

現在在到官網上去找已經找不到它囉~那一季就出了兩個限定色~一個是焦糖一個是櫻桃。
貼一下它的顏色介紹:

◇チェリー ショコラ:
深みのあるショコラのグラデーションは、艶やかでフェミニンな女性らしさをさりげなく演出します。

◇キャラメル ショコラ:
肌になじむ、とろけるようなキャラメルのような艶が、上品でナチュラルなやわらかな目もとを演出します。

順帶一提,在日本這是綾瀨遙代言的喔。


其實它是很有質感的百搭大地色,但不知道在甚麼契機下我會捨得用它呢...
P.S.這盤信爺自己也有買並寫過文章了




第三顆,是在Stila特賣會的時候掃入的艷陽三色烤派。一顆150元。
之前在凹凹賞介紹到貝拉借給我的烤派,也因為那樣認識了這顆2007年出的眼影,
相當喜歡它濕潤的光澤感,所以在特賣會上也收了。
不過眼皮需要光澤感的時間不多,所以常拿它出來使用的機會也不多了...


一般程度的光澤,就交給各個眼影盤中打底或提亮那格就很夠~不需特地拿出這一盤
不過手邊眼影那麼波光粼粼的眼影好像又只有它~所以算是宮中較常被欽點的小妃了。





最後是尊貴單品,王者現身,我個人自己買的眼影裡最貴的一品...想到供品第一個就是浮現它!



ELEGANCE ファンタム アイズ PHANTOM EYES,色號02 スタークルーズ

mirror.gif相關文章:花一般的春妝

一盤日幣6615元,好貴好貴好貴好貴,但我再買之前做的功課跟本就是鬼迷心竅貌耶~!
還有它真的很美很美,最令我扼腕的是,我買了之後出的色號更美!!!!

當初選的十色如下:

 

這十色現在已經停產五色,新色又補進了十色!!



好美阿~但我已經無法再從中納妃了...QQ

 


來看看我手上這令我捨不得碰的眼影吧。

特別給它特寫。
除了星星的壓紋,還有白星星印刷、以及深色格的小星星壓痕,好精緻呀。

看回頭十色,有點不理解為何我選了這一色。(默)
但再看當初的選色文章,我應該是喜歡星星+玩混色所以選了大地色、黑白色之外的這一色吧。
 

再看一下它的近照



換相機後近拍都只能這樣拍了,拍不出以前用一般數位相機的那種近拍效果,有點不上手~~QQ

左邊兩色都還找的到下手的地方、但最右深色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摸,無所措吾手足!!!
於是這一色完全空降、榮登我化妝品中的供品~買時超喜歡~要用不知從何用起~ !!

看著這系列特有的流金外殼,只能默默把它收入盒子哩,告訴自己,錢花的好心甘情願呀~真夠美的它!balloon_75.gif    
可以參考官網,這款眼影真的很超級! 

 

dot_05.gif

 

接下來是眼部相關產品。

眼蜜兩隻兒~!



左: Paul & Joe  EYE GLOSS N 巴黎星空眼蜜 N  色號:01 CELESTIAL
右:美諦高絲 EYE FANTASIST 靡色眼彩 色號PK855

mirror.gif相關文章: 雙面妝文-80金屬搖滾風
(((((這篇文章是這些妃子們的放風時間嗎?)



左邊PAUL & JOE眼蜜,是雪姬推薦的,在我心中它就一直是個極品~
她逢人就推,光澤多漂亮,腦波弱再加上姬某人專業身分加持,我就默默去拍賣上買下這一隻了。

這也是我第一個Paul&Joe產品,淡淡的香味+漂亮的外盒好討喜喔~
還選了最百搭的金色以為自己會很常用~


第二隻眼蜜,是雪姬在高絲特賣會買了之後推薦我的,在橘色與粉色中,我竟然選了少女粉!!
明明知道不實用,但還是覺得經典的BKO眼蜜一定要買一隻。
且BKO這隻眼蜜的亮片中含有多彩亮粉,美翻了~




用小鏡頭拍的近照,風格真難掌握~
AND下圖雖然失焦,但可以看到它的亮片很美吧~~~


所以進冷宮的原因到底是甚麼...?

因為在它之前還有其他的眼部打底產品要先過期了,所以只能把這兩隻眼蜜先擺著...
一切總是有個先來後到、俗話說長幼有序...
(((當權中的SKIN FOOD幕斯眼影抬高下巴轉身離去)



dot_05.gif



接著下一個部門是眼線,為何每一個品項都有供品我也不是很清楚.... (無辜貌嘟嘴)





圖上到下:
Ettusais 艾杜紗 眉部繪畫筆 ,色號: Yellow Brown

PRESTIGE TOTAL intensity EYELINER
色號: 05-INTENSE OLIVE、02-BOLD BROWN、01-DEEPEST BLACK

ADDICTION  アイライナー ペンシル EYELINER PENCIL ,色號04  ブラウンバニー Brown Bunny


mirror.gif相關文章: 衣蝶特賣會購物


這三款產品入宮原因很簡單,且聽我一一道來~

艾杜紗眉筆是因為當年的特賣會,用三折的價錢購入,
貝拉強力推薦,說激似植村秀眉筆~所以我就買了。
半年前貝拉還嘗試想買下我手中這隻,我堅決不割地!!

入住冷宮原因: 某年FF撤櫃特賣買的眉筆我還在用...一直輪不到這隻...
((((為何一隻眉筆可以用5年...)


PRESTIGE眼線筆也是貝拉勸敗的品項,是德國製造的美國開架品牌,
經過ARORA大神推薦後在新浪博客中是無人不知~
因大陸有代理(我的眼線筆上還有簡體字+中國官網貼紙),所以請貝拉幫買,一隻人民幣32元。

這隻買到現在不到一年~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拍攝單元我才拆開來用~
一用就馬上了解它在新浪博客走紅的原因了:

濃黑,輕輕化就很黑,筆頭柔軟完全不刮眼皮。

不過黑色太死黑了~日常應該要用深咖比較OK,拿來化內眼線很棒~
不過因為好化消耗快,應該很快就會用完喔。

 


最後要介紹的ADDICTION眼線筆是前同事90分勸敗,
這一兩年來只要看日系美妝雜誌,就絕對避不掉ADDICTION與THREE這兩個品牌的攻擊!
眼睛看的雜誌被攻陷,耳朵邊聽到同事極推這隻眼線筆 ...
弱腦波民族無法守貞的皮包,就這麼聽話掏錢購買了阿!

詳請可看官網,一隻要價日幣2625元
這隻眼線今年也有拿到@COSME的眼線筆部門賞的第三名 crown_04.gif  


這隻眼線筆其實真的很好用,對這品牌有興趣的可以跟我一樣從眼線筆下手~顏色就挑04不用再想了!
帶著紅銅金色系碎亮粉的咖啡眼線,顏色夠深也美,旋轉式的筆頭使用上很便利
尾端還有筆削可以控制筆蕊的尖or鈍,重點是化完等眼線筆乾後,抗暈染能力相當優秀!

入宮原因: 排隊等著用的眼線筆還有好多好多~(((夜巴黎特賣會買超多眼線筆屯了|||b
我得先把整管筆蕊乾縮中的MUF、Solone眼線筆用掉才行Q口Q



dot_05.gif

接著是妳一定也供著它,只是我們買的牌子不一樣之閃亮眼線液。

 

URBAN DECAY HEAVY MENTAL GLITTER EYELINER 重金屬眼線液
色號左到右:Spandex、Distortion、Baked、Metal Head

mirror.gif相關文章:PLAZA購物


紫色是某年UD網站七折時購入的,其他三隻都是台灣PLAZA Closing Sale時,以一隻台幣380元購入

當時年紀小,無法容忍好物在眼前特價卻不為所動,這是對產品的一種羞辱!!
但發現自己平日化妝根本不需要水汪汪閃亮亮,這產品是買回來羞辱自己...?

這眼線液們沒有底色,但是主角亮片們很閃很密集!
用在眼周也不刺激,如果用眼線筆打底再加上它就很正點!

大家的閃亮眼線液應該都供著吧? 沒有人每天化著閃亮眼線液在跑趴吧?
我自認供的很有道理呀是不是呢?是不是呀?(((急迫尋求認同


dot_05.gif


接著供的這是我的心頭好一塊寶




上圖左: Canmake ブロンザー BRONZER,色號01 ナチュラルブロンズ、02コパーブロンズ
上圖右: Ccnmake リキッドブロンザー LIQUID BRONZER,色號01 サンタンブロンズ

簡單說就是我的修容產品。

canmake的修容粉餅已經用見底的是01,因為台灣開架粉餅對我來說都不夠黑~
索性前往黑臉妹的聖地、幾年前的日本去尋找修容餅。

雖然餅中帶有細微金色珠光,但是深膚色卻不偏紅令我很中意!!
再趁朋友到日本時添購了更深一階的色號,也添購了深色粉底液打算來混和我總是過白的粉底。

如今粉底液已經停產、原本三色的粉餅中的最深色也停產了,黑臉潮流退散~

入宮原因: 先將其它深色粉餅與修容用掉,先使用掉蝦兵蟹將再來臨幸我的摯愛~所以這幾位先供著吧!



dot_05.gif

 接著進入唇膏部門,少少幾款供~




左上: 佳麗寶 TESTIMO 2005聖誕 星采亮唇盒
左下: MAC 摩登星光捲心蜜唇棒,色號 Pop Circle
中: Lavshuca 水感保溼唇膏 PK1
右:shu uemura植村秀 09聖誕限量彩妝【貓の星願系列】無色限唇膏 色號: 甜粉金星/蜜桃月球

mirror.gif相關文章: MAC 哈櫻桃試色阿元的化妝包突擊


TESTIMO的唇彩盤是品客送我的~沒想到那已經是六年前的產品!!!
以前對TESTIMO這牌子很憧憬~但當時還只是買得起開架的學生而已,對這盤一直念念不忘~
得到它之後,一方面深知以自己的實力,一下子就會把這盤用完了...
另一方面,就這樣繼續放著好像也沒甚麼不好? 那麼~就繼續把它與回憶一起供入後宮吧~




LAV的唇膏因為阿元姐說是開架的肌鑰唇膏,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上,買了後很喜歡~卻又捨不得用!
MAC的捲心唇膏也是~唇膏中包著唇蜜~讓以乾著名的MAC唇膏更水潤了
這兩隻水潤口紅我都好愛啊!!!
但是...帶著一點點捨不得、先急忙將其他唇膏使用後,再來享用這兩隻吧!

((由此可見我是把喜歡的菜留到最後吃的易胖體質!!!))

兩隻植村秀貓咪系列同樣是友人Fiona送的,顏色很美呀!!!!!!!
即使拍完照了還是捨不得用~不知道為何QQ 要下定決心使用一隻唇膏好難喔~~
於是決定先供著它...讓我來消耗其他唇膏後,一定重回你懷抱與你溫存~(((眼神堅定


dot_05.gif


最後的唇蜜部門!

圖左:Urban Decay POCKEY ROCKET 猛男唇蜜,色號 Timothy
圖中:NYX Sheer Gloss,色號 PEACH 
圖右:Lover Clover唇蜜 

 

先從右邊四管唇蜜說起,也是當初PLAZA特賣時買的~
因為雪倫力推所以不猶豫的買了四色。 






顏色好粉嫩 (((打中老少女心

但是因為當初沒幫他們拍照留念~導致我目前為止只開了一隻,其他隻連包裝都還沒開!
這種事情到底還要發生幾次!!!XD

不過這個唇蜜用得很快,只要一開始用應該就停不下來了吧,轉轉轉好方便喔~
也是先供著,晚點就去接妳出來喲~((對誰喊話?


圖中的NYX唇蜜是當初品牌還未引進台灣時跟朋友一起購買的~
是一個選錯色來的!!!!怎麼拿~摸~橘阿balloon_86.gif

軟管配上短刷毛還有甜甜水果香~其實它薄擦不錯用~好吧...我考慮接它離開冷宮...


最後一個重量級單品是UD的猛男唇蜜!
產品一上市我就立馬跟著朋友從UD官網下單!
男人的打火機上有比基尼女郎,女人的唇蜜上有猛男! 很公平的!

我選了個順眼的男孩,名換Timothy(((色號=男子英文名
快來看看它書生私文外表下優秀的表現!!!!A口A

背面先~





YES~小紅短褲讚讚~


那麼正面呢???

 
令人無法抗拒的肌肉還有西裝外套與V領毛衣~GOOD!


這隻會入冷宮的原因很單純只是因為顏色太紅潤了,不常用...
但其實我心裡很牽掛它! 焦糖般的香味~隨身攜帶的猛男~玻璃唇妝效,我都相當喜歡!!
還有包裝、品名、敘述等各處一直有很多巧思及雙關,真是逗極了!!
有機會想再買其他實用色來帶在身邊阿~!

以這個品項來做結尾真是再棒不過了  哈!

最後拍上TIMOTHY的介紹給大家看。還有兩隻唇蜜的試色。
 

 

dot_05.gif

後記:有人可能會質疑~供品這麼多那愛用品呢?
當然也多~不過大多都是較早期的單品~忙著集中火力把他們使用完!

近期化妝包中裝滿著許多凹凹單品,我都自稱為是鐵板少女了!無一不見鐵片!!! 


費盡了整個週末寫完的PTT徵文~讓這些妃子們見見天日~也讓MAC宗親出來跟大家交流一下囉XD

 

※下一頁為post在PTT上的圖片版,內容跟這一頁一樣喔~




※這一頁為post在PTT上的圖片版,是一張600x26820的大圖,無法點擊圖中任何連結喔,
想看原始版圖文請從側邊尋找這篇標題即可~3Q,不過只看圖與字就完全沒差囉~

↓↓↓↓↓↓↓↓↓↓↓↓↓↓↓↓↓↓↓這裡開始是圖片↓↓↓↓↓↓↓↓↓↓↓↓↓↓↓↓↓↓↓↓↓↓↓↓↓↓↓↓↓

↑↑↑↑↑↑↑↑↑↑↑↑↑↑↑↑↑↑↑如果圖片沒跑出來可能要重新整理,或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