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O'della 艾黛兒時尚睫毛



連自己都看不習慣的濃妝V~就拿來當刊頭圖囉哈哈

說到假睫毛,就令人想到正妹的好噴有~變色片、假睫毛與雙眼皮貼,
這三者對我來說我最常用的還是假睫毛~
因為一下子就能改變妝效,是CP值很高的傢伙呀!


但回想起自己的睫毛歲月,應該是從PTT美妝板開始的吧~便宜的自黏性假睫毛當時很流行,
當初同年齡的女生之間化妝風氣不太盛行~
我也是靠著很多網路分享影片與文章才慢慢的學會戴假睫毛的。

而且也是到了這半年來,才得到能夠遙想眼前的假睫毛戴上後的妝效這種能力。
本次受邀去體驗了O'della 艾黛兒時尚假睫毛的櫃上試戴體驗~
獲贈了兩附睫毛+黑膠筆與清潔液小組
也就是這篇文章中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喔!


跟專櫃工作人員相約好後~我來到位於台北西門町的誠品116專櫃來作體驗。

 

櫃上有服務人原來聆聽妳的需求~
當然在這個專櫃最重要的是~妳可以在這裡試-戴-假-睫-毛!
也就是說,入門的女生也不用怕買了假睫毛不會戴~
拿起鏡子壓抑著興奮的心情,看著專櫃女孩怎麼為妳戴睫毛吧





櫃點內當然備有多款假睫毛,從心機自然款到高調濃密款、不管是雙眼皮或是單眼皮~
都一定找的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這一天的體驗我選了幾附來進行試戴.....
專櫃小姐完全讓我自由發揮所以我也有點緊張XDDD


那麼就來看看我戴的效果吧!



這一附有尾端加長~款式看起來是濃密的自然款阿~
張開眼不會覺得高調過分,閉眼卻又令人無法忽略,眼尾的勾翹加長毛是POINT!




接下來這些也幾乎都是較誇張的款式?
像中間那款毛,群束感很明顯~其實還蠻長的~很適合給單眼皮的女孩或是想要做誇張妝效的女孩配戴喔~

 

上下兩張圖其實看起來有點像,但是光看眼尾眼頭睫毛長度、密度、排列方法也可以感覺到妝效不同喔~

比方說,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長的女孩,可以選眼頭毛較短眼尾毛長又加翹的款式~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就可以選中間睫毛較長、濃黑的款式 



下方我拍了幾款人氣熱門款~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就可以從網路上的熱賣款或是明星款開始下手 




擺在雜誌上這一款假睫毛就是自然型的極致~
毛束自然但明顯的具有Level up的濃密漆黑感。

明星款就更好選啦XD
若妳想要氣質名媛款那就選擇孫芸芸~若想要濃妝大眼感那就請選擇蕭亞軒~
整個有沒有很簡單~?

 

再不然!就請直接跟專櫃小姐詢問吧!
她看妹無數~
搞不好可以看穿妳心中的渴望,為妳找出配對指數百分百的假睫毛?


dot_08.gif
dot_04.gif

dot_08.gif
  


選好適合自己的款式,是美妙的表面,要讓面子裡子都具備~
還有兩方面要注意:睫毛膠與清潔

 


所以接下來介紹的這是他們的清潔組與很好用的黑膠筆




黑膠筆的部份呢~是針筆頭、細細的,轉個兩三下就有膠從筆頭出來,直接塗上睫毛的梗十分方便!

 

那麼,一定會有女孩兒高舉雙手想要問~
假睫毛戴完怎麼卸? 可以帶幾次?重複戴需要怎麼保養~~~??

 

我自己帶這款假睫毛時,都是用撕的~
因為這樣所以有幾個點需要大家注意一下喔! 


lamp_03.gif 1.黏假睫毛時不要讓膠黏到真睫毛~不然撕除時會有痛感。(這點很好理解吧!!!!)

lamp_03.gif 2.在撕除時從尾端往前撕,一點一點慢慢撕。(也不要啪一下的就撕掉吧!!並不是在進行某種逞罰!)

 

有些不適合碰到水、或是不適合碰到卸眼唇液的假睫毛也可以這樣卸喔,
先撕下來之後 ,再來做後續的清潔動作喔~

撕下來的假睫毛怎麼處理?
很多人會在這時候就把睫毛丟掉~~~NO~~~別,別,別阿!
一般平價的假睫毛好好保養,一附也可以用個好幾次呢 



對於這個以真人毛照做的假睫毛~其實保養的步驟也不麻煩,就拿出假睫毛清潔液吧! 

 

先來看看,用過的假睫毛是這樣:



可以看到梗的部份,有一球一球的黑黑~他們就是殘留的睫毛膠啦~

因為大概用了一兩次,所以睫毛目前還蠻完整的沒有耗損的部份。
也沒變型的狀況發生喲~ 



 

OK~~剛剛請出來的睫毛清潔液已經在一邊納涼很久囉,快請他上場表演。


no_01.gif  倒入跟它同組的小玻璃罐中。
大概倒個0.5CM後,就可以把假睫毛泡進去囉,要讓梗的部份泡到清潔液喲~

no_02.gif 泡個3-5分鐘,這時可以把蓋子蓋上減少清潔劑的揮發~

no_03.gif 在你還記得這件事情的時候,拿出假睫毛

no_04.gif用棉花棒將假睫毛上的殘膠推掉


以下就是圖說~~直接看圖就懂啦~就算是看不懂中文的朋友也很OK喲~

It's my way to clean the eyelash~step by step~
 ((為何忽然想要走向國際????))




這樣清潔過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就是~

其實這個睫毛是透明梗的XDDDD
所以有沒有清乾淨還蠻好辨認的~哈哈
清洗過後的睫毛如下~A BRAND~NEW ONE~blog-word29.gif  

 

清完後就放回原本的盒子裡就好了喔。

 

剛剛有提到可以帶幾次?
如果有好好保養~不讓睫毛變形的話~其實戴幾次都OK滴!
不管是高價或是平價的睫毛都是這樣吧~ 

 

 dot_08.gif
dot_04.gif
 
dot_08.gif

 

接著來介紹我挑到的款式,還有要露臉了~羞~

帶回家體驗的兩副睫毛呢 分別是ANNA款與LUNA款,


從圖片上看的出來~ANNA款是交叉款~在自然中求濃密!
也是孫芸芸款喔! XDDDD 跟名媛眼光一致的感覺真好呢 (((((撫鬚)


而下方的LUNA款是比較新的款式,長度較長,根根分明、又兼具濃密,
可以做到整體放大雙眼的效果。




那就來看看我的試戴照吧



其實Luna款應該拿來配更濃一點的妝比較平衡呢~
本篇文章的首圖~我是佩戴ANNA芸芸款((((再次撫鬚)


AND可以看到我在化身孫芸芸,ㄜ,是佩帶芸芸款的時候~左眼頭脫離了!

這時候就可以拿極細黑膠筆~來立馬補膠水在眼頭~很OK的~!


接下來還是一樣來放我戴這假睫毛的樣子~
首先豋場的是孫芸芸~~~~款的假睫毛




其實這樣的距離拍下來,"假"睫毛感不會太明顯,搶眼度剛剛好而已,
是一個有存在感卻不會太高調的款式。
配合我這樣的妝感剛剛好挖~~~






接著是某天參加朋友花店開幕趴體的時候化的妝,
現場看十分的濃郁(?),但是用相機的iA模式來照像似乎還好而已~



用LUNA這款假睫毛,配再重一點的妝也很OK喔!
這一天我的眼妝不太重,但是唇頰都重~這款假睫毛的長度讓我的眼尾也多了一點陰影,
眼妝的存在感也自然的提高,下睫毛再多刷一點就更搶眼啦~

不過我這樣搭配下來,睫毛也不會太誇張~就是個有打扮的女孩,很好很好 。

因為我並沒有要告訴全世界我戴了假睫毛~
但又想要求大眼效果 ,這樣的妝感是很OK的喔。

 

 

以上~就是站在門內的V某人分享的假睫毛入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O'della的櫃上逛逛喔,我在門內等著大家~ ((((被揍飛XDDDD)


 

, , ,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