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寵愛之名】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在保養方面我用的產品就反而開始保持簡單。
簡單的皮膚保養原則~當然就是"保濕"囉 !!

本次要來分享的是寵愛之名新上市的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也是我保養品中必備的simple保濕單品。

 

先說到最近的肌膚狀況呀~
老歸老,但也是不客氣的天氣熱就會噴油~在冷氣房待久了就乾燥,是個性情中人來著!
不管是噴油還是乾到發皺,都還是要回到源頭,來顧好皮膚的"水分",

所以我手邊一直會有一罐最單純的保濕精華備戰,皮膚一有狀況就可以~喝了再上!!
只要是換季、或是皮膚狀況不穩定,我就會把保養全部改為SIMPLE模式:

清潔力適中的洗面乳>>無酒精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乳液


雖然我需要保濕,但每個保養品東西都不要太過於厚重,卻要能簡單到位,
這次要分享的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就是屬於簡單到位的備戰型產品唷!


先介紹產品本人吧!!!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正品的容量是17mL,售價是980元~

利用獨特「激活水循環科技」,一次做到~抓水、補水、造水、鎖水。
且他的包裝上有一段讓我記憶很深刻,請我們擦完保養品後要喝一大杯水~XD
是一種催眠嗎~我很水我很水我很水~~~ 的感覺喝掉一大杯水~~讓肌膚保水度更卓越XD


接著看一下質地。(從上一句的白爛一秒轉為認真貌)



不知道大家對於玻尿酸的印象是甚麼呢?
對我來說是一種無感的水狀保養品XDDD
而這個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也的確就是你所期待中的那種水狀保養品,

他很好推開

 

沒有任何香味又很清爽
幾乎沒有黏稠感,只有一點點的咕溜滑感,
馬上就吸收了,吸收的皮膚也就像船過水無痕一般哈哈,不會留有一層膜在皮膚上 

沒有任何的油分,這是玻尿酸精華液的特點,

不會用油脂來製造滋潤感,不會使皮膚覺得悶厚、長粉刺等不適應感,
而是利用玻尿酸來抓水,讓皮膚含水量提高。


來看一下我實際使用在臉上的照片吧!




基本上我對於這類的精華液用量也沒再客氣的,
因為皮膚的每個部位都需要充足的水分呀!!


要在洗完臉後臉還很水嫩、滿滿都是水分的時候就擦唷!
或是在化妝水之後擦也OK,一邊擦不要忘記一邊提拉嘴邊肉,
或是用掌溫來微微加熱,加快吸收也很OK唷!!


來看一下使用保養品的before after好了
雖然保養品不像化妝品,馬上就會見效,
可是這類的示意圖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那就來現出~我洗完臉後又找相機收頭髮之後
因為時間的流失,而讓臉部水分也流失的乾荒肌膚圖吧!! (有需要這麼得意嗎?)



臉部一乾荒,整個人的肌膚都沒有光采了呀~


接著是使用後三分子玻尿酸精華液之後

 

皮膚的水感基本上是都提昇了,
不會再那麼乾燥無助~

而且這款精華液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都很OK,
不需要煩惱因為要換這罐精華液而改變自己原用的保養品習慣,
在質地方面,不會跟後續的產品打架

尤其在夏天,想要保濕又要清爽這件事情要兩全~通常會另人苦惱一番!
苦惱完,夏天也就要過了是不是! 
就找這種清爽型的保濕精華液,還能繼續使用自己愛用的化妝水、乳液~
我本身是洗完臉就會趁臉還很水的時候就開始擦保養品,
化妝水方面就看看現在手邊哪一款快要到期了就先來用,
乳液部分用的就也是寵愛知名的美白乳液 ,這款的香味跟滋潤度我很愛~
可以從春天用到秋天~ 

 

回到精華液的部分,補充一下,這個精華液在妝前使用也很OK的,
保水度提升妝也更服貼~ 


最後就再來一張示意圖XD



肌膚老了,就更要注意水分呀!!!
雖然看我網誌的可能有些童男童女們可能不明白老了的肌膚是甚麼意思....

總之!!! 讓肌膚充滿水分,是一生的課題呀!!
能夠自然發出健康肌膚光澤感的人生,怎樣都比乾皺來的暢快呀妳說是不是!


最後附上一張逛街的時候看到的店頭佈置
因為被代言人惡狠狠的瞪了一眼所以就把她照下來了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