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圖片實在是好難挑! 睽違兩個月的部落格也好難寫!!!(泣)
如同標題所提到的,我在今年的8月初~受邀去了一趟韓國~主要的目的,
是去採訪ETUDE HOUSE今年的PINK PLAY CONCERT
當然也趁這次機會進行了門市參訪、還參觀了總公司(如上圖)、訪問了品牌經理、
參觀了SKY PARK HOTEL的etude house公主房等行程。

關於完整的採訪內容呢~都已經刊登在10月號的AMI雜誌囉 (9/1出刊),
網誌這邊要寫的是BLOG版本的心得分享~預計將分為4-5篇左右,
雖然只是三天左右的行程,但以我流水帳的功力兩頁雜誌真的不夠我寫哈哈!

第一篇就先來聊一下~關於門市參訪與當日激烈的購物戰況!
這篇的照片是幾篇裡面最少的耶...希望能夠有效控制篇幅這樣!
 


 

首先這就是大家都還蠻熟悉的ETUDE HOUSE的店面外觀~
就是以公主房為原則在設計的呀~ 一切就是個粉!
如果討厭粉紅色的人走進去,不是氣急攻心昏厥在店內,
就可能會是忽然轉性變身為喜愛粉紅色的妙齡妹吧XD
我是不討厭粉紅色的妙齡妹子唷~((((搖尾椎) 


進了店內之後呢~
因為媒體的關係所以可以盡情的拍攝,那當然要先來逛一圈!!!並且瘋狂拍照!!!


一進去之後,大家正在沉溺於掃貨~
我卻默默的在拍這個燈~因為覺得好特別唷!


再仔細看一點,綁著蝴蝶結的是一隻隻透明水晶小女孩~!





且燭台造型的燈真的也還蠻夢幻的捏

 

拉近看一下小女孩們,

是綁著馬尾穿著小圓裙在輕快的飛舞~的女孩們~
好啦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咩~~!!
這些小女娃們其實也是店內裝潢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像這樣坐在店內~XD
我想猛一看到的人會不會被嚇到呀~
但它打扮的是有點可愛 又沒有臉~所以應該沒那麼嚇人吧~~?!


下面這張圖也是~


就這樣坐在店內,搭配上店內有很多化妝台、公主房間等等的佈置概念,
我個人是還蠻吃這一套的所以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接下來呢,店內另外一個東西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這個!!!! IKKO's Dreaming House!!!

IKKO是很常出現在日本美容雜誌的一位男大姊,
看到這個覺得好好笑唷!!
但仔細一看覺得也太精緻! 所以就拿出相機拍給大家看細節~
雖然在去年的雜誌上就有看到這個屋子,可是我去年來真的沒有注意到耶~~~

哈哈快點跟我一起來看一下她家(?)



首先出現的是位於一樓的Makeup ROOM
IKKO在那邊坐在貴妃椅上!!
但她的化妝鏡加穿衣鏡我沒有很習慣~ ((幹甚麼評論起來了XDDD)
不過粉紅大圓地墊、還有旁邊放東西的櫃子是我很欣賞的物件~(((打勾勾)


接下來一樣是位於一樓的 Living Room

粉色沙發與壁紙、還有壁爐,牆上的掛鏡還有壁燈也太逼真了吧!!!
另外 最好笑的是IKKO倒在沙發前面哈哈哈哈哈
頓時變成金田一的密室場景這樣嗎XDDDDD

接著前往二樓,直擊IKKO的臥室!!



天呀,那個公主床要不要這麼誇張還給我有床柱!夢幻的蕾絲!
不過,後面的衣櫃有點問題 衣服怎麼可能放的下呀~~~~((搖搖食指
好啦一直忍不住要玩起大家來找碴XD



然後是過場~



這組餐桌與水晶吊燈也太精緻,即便花瓶全部散落在地XD  ((忍俊不住要找碴哈哈哈



and最後呢是IKKO的Fitting Room!


這裡也是笑死我了啦~好華麗唷哈哈哈
瞧她在那邊比衣服!!旁邊一架上還有放很多小禮服跟豹紋大衣,
本人是覺得這整間HOUSE都很有趣~
忍不住花了很多篇幅在介紹這間屋子~XD


回來看一下ETUDE HOUSE好了~
我覺得這裡很方便的一點是 特價的東西她會幫妳集中在一起,很好找~


且寫英文很體貼觀光客!!!!
韓國很多產品英文品名都不太好找,滿滿的窗戶文好難懂唷~~~~~
上面這張照片旁邊的是NAIL PLAY BAR,看起來還蠻好玩的~
只是我想要地毯式的逛遍整間店,所以就沒去玩了。
我一直花時間在看產品、拍照、傳LINE給朋友收訂單等等等XD

因為價錢實在太優惠了~現在也有一丁點後悔怎麼沒有買多一點~
但我的東西真的已經夠多,所以後悔馬上隨風飛逝~((錢包表示:孺子可教~!


我們去的時候,正值面膜買10送10的優惠~
老早就有朋友在官網做好功課拜託我買蝸牛面膜! 但她要求我幫忙買兩片....
在現場浪費很多時間跟他確認 "真的只要兩片?! 買10送10耶!!"
(((嚴厲貌))

本來很聽話真的拿兩片,但是被現場的工作人員勸說之後馬上後悔,覺得反正先抓20片再說!



接下來當然是不斷的拿著清單幫朋友抓貨~一邊逛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這裡看到的底妝方面~因為我的膚色跟韓國的色號大部分不符,所以我幾乎是PASS底妝的部分,
有好多好玩的底妝我都無緣呀~

但飾底乳方面我最近終於開始關注了! 當天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飾底哈哈哈
很喜歡讓皮膚看起來有濕潤飽滿光澤感的飾底乳呀~
且我手邊有一條水感女神珊瑚水超潤澤飾底乳,沒想到回來兩個月後那條都扁掉了~!
我輕忽了自己使用產品的速度!




哈這裡好像也是底妝類~
滿滿的底妝真的是太吸引人~幸好朋友有托我幫忙買東西~一解我的購物癮頭!!


接下來是保養品的部分,當然要特別關注一下新產品唷~



箭頭的部分,是當時剛上市沒多久的新產品,並且還有優惠組~
友人請我幫忙帶被理智的我婉拒了XD
((我說若真的買了就請你來桃園機場接機XDDD)

在現場大家擁有最高討論度的~就是蝸牛霜這個傢伙!
公關本身也替台灣的許多同事搶購蝸牛霜,
並且還說,用了這個蝸牛霜,有天晚上被自己的好皮膚嚇醒,她這麼一說現場女生除了我之外無一倖免!
(但我隔天還是默默自己去幫朋友搬一罐蝸牛霜...所以還是全中!)

保養品部分,我有興趣的水足感系列是玻璃瓶的,所以這次先放過他也放過我沉重的行李箱~
繼續繞繞看有甚麼特別的吧!


接下來這裡是清潔系列


本來打定主意要買的潔顏粉原來是去角質,所以當下又打消念頭了,
在這一區游移很久,因為清潔產品我已經好多了唷~~~所以先PASS!
去年買了一罐Dr.Lash的卸眼唇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封(((遮臉
幫朋友買了一罐卸驚豔卸妝膏,這個倒是蠻不錯用的~用完友人的分裝之後自己會想買!



接下來是唇妝系列,


去年參加海外記者會時,記得講師說,在韓國賣的最好的系列是唇部彩妝,
同行的小季也是因為這番話,所以一進去也是先從唇部彩妝開始搶~

這次我也特別留意這一塊,先翻找我蠻有興趣的LIP STAIN、LIP TINT等產品,
(((類似染色唇蜜、可改變唇色但質地很水很清爽,猶如benefit的唇頰露之類的產品))
沒想到光是這類的產品ETUDE HOUSE就有出兩三種.....
我在這裡猶豫蠻久的這樣!!!


接著是指甲區,因為一直被選購的民眾圍繞著,我就沒有拍太多照了~

只有拍了這個 之前很感興趣的磁粉指甲油,沒想到EH也出了!!
真的是很多新奇的東西EH都會跟著販售~且價格也還蠻划算的。




這裡稍微拍了一下使用說明唷~就是一擦上指甲油要趁新鮮的時後把磁鐵拿靠近指甲,
讓裡面的磁粉做出花樣變化這樣。



然後在店裡的一角又發現了這個!


不覺得這個畫面很靜態嗎?這麼默默是怎麼一回事~~~
這應該是店內的銷售排行榜吧!
第一名就是水足感系列的霜~
第二名是貼身情人BB霜吧,最後一位就是剛剛提到的蝸牛霜!!
結果都沒有重點彩妝品捏?
但這些單品本來就是人氣項目了~會上榜也能夠1秒理解!


好啦簡單逛完店內後呢,來看一下我買了甚麼吧。



.....我買了20萬韓幣的東西?!!!!
錢怎麼這麼好花~~~~~


我除了幫朋友掃貨、自己默默的補貨之外,還不斷壓抑慾望,竟然還是買了20萬韓幣~~~~
買到都覺得籃子重了



哈哈我的是中間那一籃,左右兩籃是公關自己買的XDDD
下方被我特寫的那一籃~是我的是我的,也還好吧嗯哼哼~

結束了etude house的參訪與購物之後,接著就是自由時間了~
我晃到了FOREVER21,逛到險些打瞌睡((太累了)
但逛來逛去我竟然...只買了很弱很弱的東西(掩面哭泣),這個之後再來分享,
然後呢在明洞把朋友託我買的美妝品都抓一抓,
最後回飯店的路上我整個大迷路+被醉漢糾纏XDD

半夜一點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後,沉重但又令人愉悅的戰利品是這些來著~~~



比例差好多唷....我以為我會因為不缺美妝而大買服裝...
(((其實並沒有...))


因為買過了20萬所以得到了ETUDE HOUSE的購物袋~十分好用!
買到了甚麼就往裡塞囉!!!



有小布跟矮靈託我買的banila.co與TONYMOLY、還有在明洞新開的a'pieu,
整個買得很開心~~~!!!



所以今日的美妝戰利品如下!!

照片應該夠大到看清楚吧XDDD

 

那麼我在ETUDE HOUSE的20萬啾~竟~是買了甚麼呢?


就這些咩~要一一數來給大家聽嗎XD
下方有各式各樣的試用品,我購買的從左邊開始就是~
買10送10的蝸牛面膜、黃色的方盒是卸驚艷卸妝膏
夜店公主眼線液黑色直接買15枝! (朋友直接下定一打!!)

兩個嘴唇海棉粉撲太可愛了~買來送彩妝師~


桃紅圓盒是開心小姐托買的身體亮膏、右上方的兩罐噴霧分別是乾洗髮還有美背噴霧
想看心得都請去找開心小姐

有一整排女娃的臉,他們是小草莓曾經推薦給我的口香噴霧~三種口味各來一罐!
好攜帶又很得體~軟管的女娃臉是護唇精華,品客力推也叫我幫他再多買一點回來。
小軟管是被九咪勸敗的乾洗手,好攜帶又有趣怎能不買一下!


and中間有一整排美妝小物都是我買的XD 就到下一張再來介紹吧!!



把朋友買的東西挑出來後,我自己買的東西又另外排一張來拍拍~~
飯店的床就是為了拍戰利品所以存在的呀!


好的首先來介紹右上角的深咖色修容,去年六月我在韓國買了一塊、不到三個月我就用見鐵片!!!
有一種興奮又矛盾的心情,趕緊買進第二盒備用!

下方的指甲油分別是不同家的,我好像真的很喜歡亮片指甲油帶來的虛華感XDDD
一般人認為亮片指甲油很難卸總是敬謝不敏~但我可愛慘的咧!
and其實這幾罐都是DL指甲油的致敬款XDDD
反正韓貨就是便宜買個新鮮、但用過DL就知道其實還是DL的質感比較好唷~。
(Deborah Lippmann台灣網站)

and補貨之再加買一隻咖啡色的夜店公主眼線液,真的蠻好用的只是消耗的很快呀~
有著淺淺笑臉的是腋下如何系列的爽身噴霧,現場試噴確認是櫻花香,
也是因為小草莓說整個台灣都只賣蕊那,大家香味都一樣不是很尷尬嗎?
((但是其實我也沒在噴蕊那呀!! 為什麼要害怕跟路人撞腋下的味兒呢!))

桃紅色的俄羅斯小娃兒是葫蘆狀海綿
之前也是很想買美妝蛋之類的造型海綿,但真是太貴了買不下手~
到韓國買美妝的致敬品真的很令人心曠神怡XD

然後黑色的是鬆粉刷,也可以說他是MAC187刷的致敬款XD
因為他的刷柄很短適合放在化妝包裡所以我也是立馬就拿了!
指甲拋光海綿只是順手拿因為配色很可愛又是消耗品XD

洗臉的蒟蒻小球也是因為小草莓狂推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仙子推的東西很難不放進購物籃!!
蝴蝶結剪刀很可愛!不過其實沒有很利~但至少它有長的很可愛的這個優點就夠了~。

以上都是etude house的東西XD
還有一些別家的~
就是我在台灣就一直很想買的TONYMOLY的兔兔唇膏、水蜜桃跟紅嘴唇護唇膏XD
依我的個性應該是全款式都要買的!!! 可是我割捨了這個念頭~~~
現在認為這決策十分睿智,因為這些我都還沒開來用!!

最下方還有一個植村秀2012春妝腮紅霜的致敬款XDDD
a'pieu的腮紅霜,還打八折~是我馬上拆來用的好物!!


然後時序進入了第二天,雖然這一天早上參觀總公司、傍晚就前往演唱會,
但中間我也是有抓到時間來猛烈購物一番!!



左上一大半又是ETUDE HOUSE的東西~
右邊則是這次的另一個目標~愛茉莉集團底下的另一間韓妝店innsfree~就留到之後再來介紹好了XD

右下方有一點點生活小物,幸好我有跟著大家逛一下生活雜貨店,
買了可愛的小雞口罩要給小粉圓兒!
and我出國老是買襪子,我到底是有多會穿襪子!!都買不夠穿、不然就是會一直掉進鞋子裡。

兩盒沖泡式飲品也是愛茉莉集團底下的店XD
是一間抹茶飲料店OSULLOC(官網),也是之後會簡單介紹一下唷。
我買了一包玄米茶一包抹茶拿鐵,想留到冬天再來幸福的喝著熱熱的飲品。



那麼繼續來看一下美妝的部分好了。
這裡是etude house的部分...明明就是參加演唱會,為什麼帶著這麼多美妝品?!


因為演唱會之前有園遊會呀~整個玩得很開心也拿了很多東西唷!!

玩活動的時候我抽中了一隻唇膏、投籃投中了一罐飾底乳、
刷睫毛遊戲雖然失敗但是拿到了一疊厚厚的安慰獎:


這些試用包好多好多~!!!有安慰到啦XD


其實在出發演唱會前,在車上有發給VIP們演唱會福袋,
裡面也有一些小東西很可愛! 就拍出來與大家分享吧。


除了有一些扇子、兔耳髮箍之外,還有一點點正產品。(我拿到綠色水足感的噴霧與BB霜)
另外就是這兩枚!! 左邊的禮物袋超可愛的!!粉紅色的提袋裡面裝著許多試用包與面膜這樣。

把東西都拿出來~這個設計真的很令人會心一笑耶

就是etude house的提袋呀哈哈哈!!!溝追!!


而且裡面竟然裝了這麼多試用包!



面膜、洗潤、還有BB調和飾底乳與BB霜還有洗顏粉,都是很熱門的東西,我有喜歡!!

另外有一張禮物卡,因為充滿了窗戶文,
我就拍給矮靈看請他幫我看。



就是一張內含1000韓幣的購物卡囉~
寫著"今天跟KPOP STAR們一起在演唱會玩耍 明天到ETUDE HOUSE GOGO!"
之類的俏皮話語XDD

最後要介紹的是本次的限定週邊!!!!
第一次參加韓星的演唱會、對搶周邊這件事情感到十分生疏~
沒想到這次的演唱會也沒有放過這個機會!!!


這兩樣是現場販售的週邊 都有夠便宜的!!
每樣都是韓幣3000圓唷~
這些收入他們將會捐出去幫助家境貧苦的少女們!也是花得很有意義的錢!
and我好糗....我要打唇線打錯了!!!! LINGER是甚麼東西!!!!!!
且連肥皂都打錯!!!!!!蒐趴是甚麼!!!是臭酸掉的蕎麥麵嘛!!!
請原諒我那天做圖片做到清晨五點...眼以昏花所以....QQ


好啦來解答一下,這些可愛的演唱會週邊分別是甚麼??

右邊的呢是超級可愛的肥皂組唷!!!


就是兩個甜甜圈肥皂,然後附上好多小裝飾品讓你來做出專屬自己的甜甜圈~
可是零件有點少~真的能夠弄出澎湃的兩個嗎令我焦慮呀~~~!!
這個真的很可愛~但我本來捨不得買的說~
很開心最後有得到它!!!


再來這個也是我猶豫很久的小傢伙,又是個限定版!!

是很熱賣的心心相印魔力之吻唇膏與十全十美的防水眼線筆,
兩個都是限定色號~~
紅吱吱!!



雖然一眼就覺得應該不常用,可是它是限定款限定款限定款耶...
且也只要韓幣3000元,真的過於便宜所以我一次買了三組這樣XD
有朝一日就可以來畫個紅眼線妝了!!

 

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介紹戰利品,但也還是落落長一篇XD
也十分的流水帳,大家請看在我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的份上~
跟我一起來重溫&熟悉一下吧 哈哈。


或是你們還推薦甚麼etude house的東西也請跟我分享!!
還是有甚麼其他必買卻被我錯過的東西
快跟我說壓~不要讓我(未來去韓國的路上)路過他們卻不識泰山 !!


最後,寡人之前開的粉絲團呢~其實被我開成一個FB的APP應用程式,
粉絲團某次一改版我的那個應用程式就再也連不進去了,
前兩天終於重新開一個了...有興趣跟我一起聊聊玩玩的人歡迎來這裡坐坐~~ 



 


 

arrow
arrow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