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新鮮貨兩枚~開心開心!!

新分類一個!!! 其實生活中很常有寫文分享的念頭,但這個念頭真的太過於稍縱即逝,
目前工作又有資源可以拿到一些新的美妝情報~
所以思考想要用比較簡短的方式來寫一下新品試色的淺短心得
弄了這個 HOT BEAUTY 的分類想要來寫點快、新的美妝文。
 
那這次就先從我愛的馬啾~ MJ~ 戀愛魔鏡~哈哈怎麼叫都可以!!
兩個月前從日雜上看到MJ的新品就很在意呀~


((圖片來源 VOCE 日版2012年11月號)

這次台灣也很快的跟進囉~
11月底就釋出了新聞資料,也收到了品牌寄來的公關品~
身為 MJ 迷妹的小V ((誰?),馬上開心吱吱的拆封來玩兒~!!

戀愛魔鏡在2013年1月,會推出全新系列「 Circus Ecstasy 戀愛馴獸師」
而這次我最關注&收到的其中一品,就是下面這個產品『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來看一下目前全品系推出共四色~



四色都是常態品,珊瑚、紅、粉、橘似乎是腮紅界的定番色選?


那麼一起來看看我拿到的 OR313 甜橙蜜吧



戀愛魔鏡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全4色)
容量:5.4mL
建議售價:290元

比MJ本身出的指甲油大一點,但也就是小罐子這樣~霧面玻璃罐還蠻有質感的!
瓶身上也有M字皇冠印。
我拿到這一罐罐內有一些黃黃的色斑~試想可能是內容物色素不均勻之類的吧。

裡面有小鋼珠~是使用前須要搖勻的產品唷。


來看一下當天馬上試色。


還蠻...橘的,因為她就是OR嘛~~~
橘混粉紅是 RD310 珊瑚蜜那罐的管區,
所以OR313這一罐真的只要守住橘色本位就好。 


目前台灣的開架式彩妝,好像沒有其他品牌出了這個型態的產品唷??
水狀的腮紅液~雖然他叫做腮紅蜜,私以為蜜的話,是比較偏有稠度的gel狀,
但這個就是不透明、不黏稠,或許含珠光的腮紅水,延展性很好,
塗抹開來的顏色就會像融入肌膚一般。
同時呢~這是針對已停產的「血色幻彩露」做改良的進化產品唷。


新聞稿上說明這個腮紅的優點是:

1.用量省延展性好 (舉牌同意)
2.色彩更顯色、更持久 (冬天持久度難測,且我只試了一晚,不過顯色方面也舉牌同意!)
3.自然不結塊 (舉牌同意,就那麼水還要結塊是到了北極乎?) 



一邊玩一玩這一罐~一邊覺得MJ這罐跟家裡有一罐AYURA好像好像唷!!!
於是乎就回家來幫他們來做個『一毛一樣?親子鑒定!』
明明是想要寫快快美妝文為什麼我卻連續兩天熬夜for this了呢?


兩罐親戚相見歡~同屬資生堂集團~

拿來做比較的是AYURA的羞紅水漾頰彩 (5mL 650元) 色號OR20
之前已經寫過相關文章囉請看這裡~

兩罐都是放久了會有點分層的水狀質地,左邊MJ是新品~內容物就是那個高度XD
都有搖搖小鐵珠~使用前要搖一搖唷~ 


兩罐都一樣是刷毛沾取質地,來看一下MJ的刷毛



就還蠻像指甲油的,刷毛比較小束 
來看一下AYURA的
 
刷毛比較寬、比較扁,我個人覺得這樣沾取較容易沾到多的量~

就不太需要重覆沾取腮紅液了這樣~

 

 

剛好兩罐都是橘色,就來比一下吧!



稍微抹開一點點而已,怎麼說呢我覺得MJ比較橘,AYURA的橘中帶了點粉嫩的感覺,
估計是帶了點粉紅色,而MJ比較偏黃又帶紅~
兩色都帶著亮粉~~

再來看大片抹開



雖然大家不會這樣子往臉上塗XD
但是直接用刷子塗色是AYURA比較均勻唷~XD

顏色方面就跟剛剛說的一樣~~AYURA比較粉一點,MJ比較黃一點。


接下來就為大家試在臉上啦!!
搶先拿到東西就是要爽快的搶先試用~((手刀奔跑貌) ((有必要這麼搶先?)




基本上我會先沾取很多在手背上~在用指腹沾到臉上來推勻~
為了拍照明顯所以我直接沾一大堆,但其實少量多次的沾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然後就是輕輕拍點推勻到顏色沒有界線、融入肌膚。



啊哈哈眨眼瞬間的照片,沒辦法~這是腮紅色最明顯的一張了!
我覺得在照片上看不太出來橘感,
但兩張上下對照應該是有感覺得出來有一點謎樣的氣色橘從我肌膚裡透出來~ 

為了拍照明顯所以就再上第二層吧~!
 


就一樣抹一點到臉上~
用手指快速拍勻推開!
我通常都用拍的不會用推的, 這樣才不會推掉底妝阿~
且說實在話~這次我試色呢~底妝其實已經上了一層蜜粉了~
這個腮紅還可以這麼好推不結塊真的是有幾把刷子!!  (腮紅君:就一把阿有事嗎?)

話說在拍開時可以看到臉上除了橘感之外還有一點桃紅的印子嗎?
這色就是偶爾會出現一點桃紅影子噎!

那就來看一下推開後的感覺吧! 兩層囉現在!



左圖可以看到臉上有個比較明顯的橘色區塊,我們放大來看看~
雖然說他也帶有滿滿的細細金色亮片,可是很幸運的它不太會卡毛孔耶!
推開後就附著在皮膚上,融入肌膚的紋理又浮貼,

可以讓她當主角展現氣色雙頰,也可以拿來做為腮紅打底,做為玩妝搭配。 

好唷來多看幾張,半夜只能在檯燈底下拍照~臉好亮好白唷~~~~我本身的膚色其實是OC-D左右耶!



我還蠻喜歡左上那張笑起來蘋果肌上的橘色~十分剛好耶!!!
也卡很近來給大家看,這樣應該看起來比較過癮吧(為什麼?)

其實這些照片就是同個角度照片一直拍~
全部放同樣的臉,怕大家以為是滑鼠滾輪在鬼打牆走不出去XD


好下一張來放的是AYURA的試色。


我比較喜歡AYURA帶著粉紅感的橘色~有一種加入了牛奶調色的感覺。
這裡只擦一層我就覺得其實差不多了,就也不是主角XD
他只是來陪襯新角色的!!!

最後就順勢的來看一下雙頰的夾彩比較囉~~~


我想我照片寫得很清楚!!!!!!
其實這兩個橘色有點分不太出來對不對~
我也覺得一個偏粉、一個偏黃+桃,主要決定在使用者的膚色,
可能偏白的人比較適合用像AYURA那樣添了粉紅色的、氣色感不錯~
健康肌如我可能用這個也還蠻有活力啦~但要小心臉不要太臘黃、

接著請再看看雙頰比較圖~現在雙頰都有東西了唷!!


畫面上顏色真的淡很多,用在手上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桃紅感,推開來就是會有顏色在~請放心~
再怎麼力求表現,也請不要在不知不覺中,下手太重,把自己畫成一顆橘子或椪柑就會很危險!

你們喜歡哪一邊呢?
整體看下來我覺得OR20雖然已經停產五年?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色調~~~

 

本日妝容用品:
粉底: citta 長效絲滑粉底霜03 
睫毛: RMK W睫毛膏
眼影: MAYBELLINE 快捷奪目持久眼影筆 01 Gold  
        NYX Jumbo Eyesshadow Pencil #617 Iced Mocha
        holika holika  Jewel-light Waterproof Eyeliner #05


最後放一下這系列的形像照,產品方面台灣預計要到2013年1月發售~
大家可以想一下要買甚麼色!!

 

是說~其實9月去熊本~我有買VISEE的腮紅霜耶XDDDD
反而是MJ比較早寫!!!
如果這篇留言破50我就在12月把VISEE腮紅霜的文章寫出來~? XDDDD
(第一次開這種玩笑不知道會有甚麼下場?) 

還有這篇明明就是想要求快的HOT BEAUTY呀~
第一天下班回家化妝拍照+處理一半的照片我就弄到快天亮...
第二篇寫到現在已經早上五點~WHY!!!!! 到底要怎樣才能寫出快又好的文章呢QQ

想催稿或是聊天請到這裡來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