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產品是 ROJUKISS的好舒服精華

這是ROJUKISS廠商寄來給我體驗的商品
ROJUKISS這個牌子可能有些人已經看過其他bloggers的心得文了
這是一個韓國來的品牌
他們的銷售方針是...將行銷的費用節省下來反映在產品上面,
銷售通道就是網路,不設實體店家、不找代言人,由口耳相傳來起家,
也因為這樣 所以每個使用過的人都是他們的代言人

這次的試用是不強迫要寫文章或是一定要說好話的
可是這個產品真的還蠻有趣讓我想要來分享一下

收到東西的時候其實我很納悶...
”好舒服精華”?!
光聽名稱完全不知道功能是什麼的產品阿...
硬要說的話 是一個 .....能讓自己....很舒服的產品嗎?!?
真的是保養品嗎.............


是的他是保養品
官方網站在這裡 http://www.rojukiss.com.tw/rj7203.html
看完官網的介紹之後還是對這款產品的功效覺得很模糊

>>溫和植物性成分,可一日使用數次,塗抹於肌膚乾燥不適的部位

暫時就將它定位成...肌膚不舒服的時候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好了!
負責聯絡的人Mia也是覺得我肌膚有點敏感才寄這給我用
他們的產品 每個都有建議的使用程序
在挑選或使用的時候有疑惑都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

這款精華液是用深色玻璃罐這種避光的包裝 再加上滴管
感覺很謹慎...會有一種東西很精純的感覺?!
用起來也蠻方便的 用量也蠻好控制



他的液體本身帶著一點淡黃色 看起來濁濁的
聞起來有點...柑橘類的味道
但是很妙 擦在臉上之後卻又變成有股木頭香精的味道

香味這種東西很抽象的 不過我自己聞起來是這樣啦 哈



我每次的用量大概要慢慢吸個一次半的滴管才夠
洗完臉之後就會直接擦上這一款

當時我的皮膚狀況沒有很穩定
臉靠近邊緣的地帶長了蠻多小粉刺
鼻翼附近也是...
於是我想到這款並拆封來使用 希望他能讓我舒服些

這個精華液吸收的很快
擦上臉不到半分鐘就會全吸收
而且很妙...擦過了精華液的肌膚本來是濕濕的
待吸收之後 肌膚會變成粉粉的感覺
當時只是覺得吸收後的皮膚質感很特別

不過接下來就會繼續使用化妝水跟乳液
程序都跟平常一樣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 發現困擾我的皮膚狀況似乎穩定了下來
而且在這之中 臉上有些因為手不乖而去摳造成的小傷口呀
使用這精華液並不會去刺激到這些小傷口
就算精華液或化菑翿q傷口門口路過也沒有留下痛楚...很好!!

總之就是 這個好舒服讓我真的覺得還蠻舒服的
對我而言就是要在平日保養過程中多安插一個步驟
卻能夠讓肌膚穩定下來 還蠻划的來的


現在再一次仔細看說明才發現
他說這產品是要每天晚間使用...
我根本沒發現這件事Orz
大家在要用產品前要仔細看一下使用說明...


最後附上產品的中文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