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嬌豔欲滴的迷人雙唇 令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
DM上聳動的文宣

160元 5.5g
這是2006年的戀愛魔鏡聖誕限量商品
有出兩色 分別是較淺的溺愛與較深些的誘惑
我兩個都買到了 但誘惑還沒拆來用...
(一直在猶豫要用還是要賣掉要用還是賣掉用賣掉用賣掉....)

對了這是今年一月ling點的菜 我到現在才上菜囧
還有想點菜的朋友請往這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aronhsnu/3/1273459317/20060921233909

話說回來這款唇蜜現在已經買不到囉 只能去網拍上面找找吧

這是個會變色的唇蜜
看起來清澈透明純淨可是擦上唇後會帶來一抹嫣紅
下面是兩個小傢伙打開後的呈色



左邊是1號溺愛 右邊是2號誘惑

也很明顯可以看出他的包裝是這種掀蓋式的齁
其實除了封面盒蓋圖案還蠻可愛的這一點
(有愛心還有模特兒美波的嘴+痣)
其實它質感很像玩具 而且也容易刮傷
所以我都是連包裝盒攜帶著她...

還有他真的像培養皿 溺愛的顏色尤其像是agar呀!


溺愛這盒 顏色就像照片上那樣看起來幾乎是透明的
質地很果凍感 用手指輕輕抹上嘴唇 很好推開
延展性很好 所以可以只塗薄薄一層

他變色的速度很快呢 不消5分鐘 就馬上變紅了
我本身唇色就還蠻紅潤 擦了這唇蜜整個就是雪上加霜火上添油的變明顯
是變的有點接近桃紅感
我本身是不太排斥 但被學長說 ”喲 今天怎麼濃妝豔抹的” 囧

因為他沒有亮片 所以用起來感覺真的蠻像護唇膏 有水果香甜的護唇膏 哈
而且它給予唇部一種很水嫩的質感 亮亮QQ的
卻又不會太過油膩或是反光到令人厭惡

而且它的變色效果很持久
不會像有時想要呈現唇蜜的顏色而擦了一大堆唇蜜來蓋色
搞的油亮油亮的 唇蜜掉了 顏色也跟著跑去...
他有點像幫唇部染了色 卻也不會帶來誇張的油亮效果
就算唇蜜掉了 但顏色還在 <囧>(不知道該不該算是優點...)
比方說今日照完照片 很累的小瞇一下就睡到12點多
醒來趕緊去卸妝 唇蜜還很完整的一片桃桃在我唇上...
這之間我喝過水吃過一堆蝦餅睡了好幾小時較在床上翻滾都有
水亮感不見但顏色一直都在

所以 也就是說 這唇蜜一定要卸妝!
每次卸妝一定都還會卸出顏色 真的很持久


心得差不多就這樣了
總之她價錢還算便宜 容量也剛好
只是用手沾取的培養皿狀有點不方便取用就是了
但味道香甜效果顯著 蠻建議唇部無血色的人使用的
關於2號誘惑 我很猶豫要不要開來用...整個很怕過度紅豔的呀



下面是試色照片三連發 GO



這是回到家 也是帶著殘妝懶得補(應該照不出來吧)
唇部今天只擦了護唇膏~
因為光線關係 我嘴唇其實沒那麼蒼白喔!!
還有 我朋友跟我投訴我總是把臉照的太小XD
其實我兩頰沒那麼消瘦凹陷 真的是角度的關係! !



下面這張 是擦過一次 馬上拿相機來拍的照片
馬上就紅了&有著低調的光澤感哩



也可以看到其實上下唇的色差還是有
所以這唇蜜不能蓋掉深唇色
只是幫你加強些顏色而已喔



再下面一張是擦了兩層
我本身好像都是擦到這種程度...
所以很容易太紅或是唇蜜用很快XD



或許照片看到這裡覺得 疑 也還好阿
但其實照片已經有吃色了
所以你要想想 在這照片上看來你覺得 還好阿or剛剛好 的唇色
離開相機的鏡頭看 其實還蠻紅的!
所以我還是很猶豫這樣若擦了深色會不會像掛香腸在臉上......




好啦 下面是突破心防把嘴剪下擺在一起求個比較
雖然光線沒很講究但我儘力維持同樣環境了!
就也比較一下吧



大家看過就好請不要做惡夢阿 我也懶得給自己評語了


最後就是這兩週很忙
暫時不會發文章哩
但還是每天會來看看...也會回留言啦
那就先掰一陣子啦~~


ya 又寫完一篇積欠文感覺真好~~~
來個可愛的ELMO近照吧



很可愛齁!!!!

要借用照片請先問過我這經紀人 謝謝!!
我會跟你談一下版稅跟佣金的相關事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