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習慣稱呼她sony CP攻唇
這家公司現在已經改成為B&C labtoratory,
官方網站在這裡http://www.bacl.co.jp/

攻唇的頁面在此
http://shop.bacl.co.jp/scl/beauty/shop/goods/detail.aspx?goods=PC00000004227

把中文包裝上的用途特徵打上來參考一下

用途 特徵:
*不易滴落厚實,持續散發顏色滋潤雙唇
*含晶亮粒子!讓您的雙唇呈現媚惑凍唇水亮感覺!
*含保養護理成分,葡萄子油/棕櫚油/洋甘菊/天然大豆萃取物
 能修飾滋潤雙唇細紋使雙唇更加飽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款唇蜜目前共有五個顏色
下圖是他們在日本雜誌上的廣告頁面
左到右分別是 透明 粉透 蜜桃色 藕色 粉磚色



這是雜誌上一個測驗的廣告頁 後面會放全圖喔



這支唇蜜很特別 我看了一下他的品名
”curvy lip silicon” 唇部矽力康!
除透明色之外 我買過的藕色跟這個粉透色都是不會流動的凝固狀
這點真的很特別!
不曉得還會以為唇蜜是壞掉還是變質呢

我是在後火車站的六福美材行買的價錢260元
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這款唇蜜囉 網拍也有!

剛開始買這款醇密實有朋友給我建議
說這是個擦起來會有點害羞的紅吱吱唇蜜
但看了他的顏色覺得真的漂亮
下面是他的近拍 還可以看到些亮片
雖然糊掉了...



買來的新品唇蜜容量在金色字的附近
現在這唇蜜的容量會下降
是因為我有將他泡在熱水裡過


這篇文章中沒有拍到
他的刷頭是軟刮棒式刷頭
這也是他的特殊點之一
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integrate的唇蜜?
同樣是刮棒式刷頭 我覺得攻唇的比I牌的有彈性的多
也比較好掌握與上手 較容易塗勻

這個唇蜜我覺得很遮唇色
但是單指這個粉透色啦
之前買過的藕色 不知為何 擦起來雖然遮色就是個怪
擦完會很有科技感的唇蜜阿...

他的質地算是比較厚一點的
但是擦起來光澤感很美
可以微微的修護唇紋
嘴唇看起來嘟嘟的 很豐厚
光澤很到位又不會太超過

這唇蜜其實算是黏的 但是對我來說除了黏感外他沒有太大的存在感
有些唇蜜用起來會有很大的存在感 讓你覺得唇上有層東西
攻唇就不會這樣 但因為它會黏 ...所以還是不會忽視它
但這個黏我覺得不難忍受耶 我心甘情願的阿!

持久度方面呢
可能是因為它比較黏 持久度方面相對的也較高
簡單喝個水阿吃點小東西都無損其光澤度
而且要是一整天下來唇蜜掉光了
是會有細微的亮粉留在唇上
嘴唇看起來不會乾乾的 唇紋也不會增多
((( 我之前用過有唇蜜掉光後唇紋多嘴又乾 很像陽婆婆...))))



心得大概到這裡啦
下面是試色照

剛回到家 其實妝都花了!
這章說實在話其實不是素唇 8小時前有擦攻唇
這是他掉光之後的狀態



然後下面是補上攻唇唇蜜的照片
唇色被蓋過去啦阿 紅潤了起來耶
照片上看來真的很紅
但實際上看還好耶 不突兀
然後唇紋還是有一些...



我最近平常的妝就這樣 底妝 眼線睫毛膏 腮紅
唇蜜就用攻唇或露華濃
一樣都在公車上完妝 \囧/






下一張是之前在拍心機修容試用的照片吶
妝有比較濃 配這個紅唇蜜也不會怪



那就先這樣啦 這篇今天寫很久隱藏很久m(_ _)m
下面是那個廣告頁的全圖
可以看看你適合哪一色的攻唇喔
但必須要看的懂日文才行...



我知道字太小了...
明天會放原尺吋在無名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吧
會補上連結的!


草草結個尾 明天再來補文章跟回留言喔 呵



這個測驗的放大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10&f=o1976297664&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