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下午就在家
所以照了很多照片
整個很想要像網友鬥魚一樣->一次寫多篇心得 然後很精要

在這裡我要謝謝母親給我的波希米亞風大披巾
無論多亂的桌子一鋪上去拍照好看又有質感
明明是日光燈還可以搞的像黃光一樣
這樣有質感的照片真不像失心瘋的照片風格XD


是在廢話什麼 進正題!

這波ff風潮我還好
沒買到什麼特別的
照片是我現存所有FF


新買的
濃俏睫毛膏兩支->我受夠五倍會暈了 雖然五倍比較濃...

口紅兩支->正好有缺這兩種色^^ 顏色我都很愛

絲絨光眼影sv806--->不知道在屯什麼的啦
自己的806只是淺色凹了點而已
而且本來預計806用完要用kate舊絕美驚艷的黑色盤...
(但人家喜歡FF的光澤度嘛~)

還買了塊粉霜餅--->我這類型底妝剩下10g不到就順手買一塊來用吧
((其他的底妝都是色號不合的orz 或是粉狀我不愛用~)


之前就買過的東西有
最早的雙頭遮瑕->遮眼圈太乾已賣出 (然後這個人現在都不遮眼圈在自暴自棄)
眼影 sv806--->愛用好上手不贓 新手用好 囤貨也好 good!
唇蜜be1-->一開始很喜歡她遮色力 但後來覺得他太金啦 好用水亮不黏也狠good
腮紅--->喜歡她質地,但塑膠外盒很沒質感還會泛黃是怎樣
當初還大肆po板詢問哪個橘腮紅好 後來根本沒再配橘腮紅Orz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喔

眉粉-->學妹不要送我的 超愛 有了他我就賣掉惹我眉筆了XD
出去玩拿這畫眼影也好好用 要是日後有遇見他我會試著帶她走



來個養眼圖片做分隔XD
好想看這電影喔....:Q


今天拍&做了菲茵亮片指甲油照片
naive沐浴乳 露華濃活橙C洗面乳

所以還有三篇可以寫:>


最近在尋覓染髮劑顏色
當然還是要染palty 但想要拋棄染了兩次的蜜糖褐honey brown
在想要不要那麼黃黃金金 紅一點點的顏色
好像有杏茶褐跟焦糖褐(忘記中文了 只記得英文是焦糖)
其實本來想要請同學幫帶史澤愛畫封面的beauteen染髮劑....
但太危險了...在選色這方面
也太麻煩人了>”<

回台北後額頭不停痘
每次回來都這樣
這次還持續那麼久
已經連續擦好久果酸了呢
每次擦果酸改善的只有嘴角粉刺^^”

本來想聊很多的
但都忘了...Orz <---失智症? \囧/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