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活力潤白露 360ml 1701元
[我買的式週年慶的特惠組 有送活力美白五件組]



就不要深究美白五件組裡面有什麼了吧....
(懶得打出全名)


說回今天要分享的這款化妝水
我是2005年的站前新光週年慶時買的
買的原因是因為雪肌精用完了,
想嚐試看看這款頗具盛名的美白化妝水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就是配合壓縮面膜一起濕敷

這款化妝水是透明橘黃色的
瓶身寫無香料 但有一股這款化妝水獨有的味道
火棘系列好像都有個味道
還有我買的是清爽型的 若買到的是濕潤型的
在瓶身上的kanebo字樣上方會有一行白底的英文字寫濕潤


若配合我慣用的面膜紙 固定用量或滴管量取8ml
所以用到現在才用完
我自己不太喜歡一般片狀面膜稠稠的
比較喜歡用化妝水濕敷~

這款化妝水我覺得很適合夏天拿來敷臉
因為在敷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
即使已經把面膜紙取下擦上後續的保養品後還是可以感覺到臉部皮膚涼涼的
適合炎熱的夏天啦~

跟雪肌精比較的話 這款化妝水的美白能力明顯弱於雪肌精
不過他的保濕力遠勝於雪囉,雪太乾了
在美白這方面 我感覺不到他的效力啦
連想要說出”雖然沒有白 但感覺有變明亮”這種自我安慰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而且在使用這款濕敷的過程中 也有一次兩次我長痘痘的週期
(不過事後發現那些好像都是生理痘)
所以也不能說”敷這款面膜時感覺皮膚有比較穩定喔”
其實我皮膚一直都還蠻穩定
偶爾爆痘爆粉刺可能都是生理期的女人病症候群這樣

這麼說來 敷這款化妝水感覺很心酸 只得到一個涼涼的感覺Orz
不過我不討厭她囉 敷起來很舒服
只是對我而言沒有太明顯的功效就是了 可惜阿~

那今天心得就先這樣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