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直閒聊喔 最近一直在想有什l東西可以寫心得....Orz

先聊我的舊化妝包?
之前就有打算介紹化妝包 所以一直有照相
就藉這機會一起介紹吧

上面那張照片
後面暗掉的粉紅格子小花是第一個化妝包
在屈臣氏買的 倒店大拍賣 一個 10元

傢伙們就先條列出來就好了 不然我這廢話人話一定很多

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試用瓶(那時還沒用完內容物)
sofina very very防曬(用完 清爽好用 但現在覺得係數有點低)
L’oreal 超柔感凝粉霜
FF雙效遮瑕膏(賣出)
丸竹蜜粉分裝
canmake巧麗腮紅 #5
李桃桃腮紅液(停產了 現在很捨不得用)
資生堂213睫毛夾
修美人眉睫梳
fiberwig睫毛膏
canmakeu眼線液筆(賣出)
PN 炫金潤彩脣膏 CU (沒什l顏色 當護唇膏蠻好用的 )
純唇相戀粉紅唇蜜(透明不黏 撤櫃了)
小蜜緹護唇膏(便宜的傢伙 但味道不討喜呢)
碧兒泉唇蜜170(很香的唇蜜 過陣子寫心得)
kose vogue護唇膏(也是過陣子寫心得)
雅詩蘭黛霓彩天堂小香水(不確定是不是這名字)
綠色小罐是 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分裝
***************************************

帶好多東西XD
這個化妝包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洗,防潑水
只是沒有分層而已啦~

接下來是第二代的化妝包!



在大創買的 39元一個
當時是冬天加上看上她的分層XD

僅列出跟前面不同的東西喲

kate蜜口紅OR1(不顯色 就當個護唇膏吧)
cosmos腮紅刷(好用小小隻毛很軟 good)
純唇相戀防曬護唇膏(快用完了 好用! 目前停產 )
chic choc眼線液筆(筆頭細又好畫專櫃中算便宜呢)
skin food唇蜜水漾桃(我覺得太桃紅了賣出)
MUJI芳香唇凍(圖中這瓶已經用完啦~很好用喲可以去翻心得)
歐舒丹金合歡香膏(失蹤中,還蠻舒服的香味 算中性吧)
人工淚液
***************************************

總之我是個很愛帶一堆東西的人XD
這個化妝包太厚了 而且它是絨的 夏天用起來很不舒服阿~
所以後來又換一個啦~
那個就是在下篇文章中專門介紹到的

看了一下 我的化妝包中 不可或缺的是什l呢
好像一定會有防曬跟護唇膏 還有香氛類
我不是很講究每次出門一定要上唇蜜或噴香水的人
但總是希望臨時需要的時候化妝包中就有得應急
所以化妝包中才會裝一堆東西啦 呵

我台北的同學 化妝包中只有一個補妝粉餅跟護唇膏 唇蜜
還有一兩樣東西忘了(她不用腮紅的)
整個覺得她這樣也蠻輕鬆的嘛~

***************************************

接下來是款冬花試色
終於突破心防直接試在嘴上拍出來
就加減看一下吧~
還有這照片 跟之前的自拍 看起來臉有沒有什l不同的地方呀 嘻
除了戴眼鏡這點之外啦
有看出什l不同嗎???
(喔喔補充一下這張只是淡妝 上了cc的粉餅 睫毛膏跟腮紅而已)



***************************************
繼續閒聊

聊一下關東西的習慣
發現我東西都沒關緊 是從發現五倍濃密睫毛膏乾了很多開始...

五倍用起來很結塊!在想是怎麼回事呢?
然後把睫毛膏的刷頭洗乾淨了之後 結塊的現象還是沒改善
所以就真的是睫毛膏本身的問題了
順著刷也結塊 用z型刷就更不用說啦
試著加過睫毛膏稀釋液 但還是沒撐多久又乾了
所以現在隨身帶著五倍 希望可以趕快用完它
真的是快乾睫毛膏阿~

說回我要說的
是因為五倍乾掉才發現 我之前睫毛膏都沒有關很緊?

關上跟關緊之間 通常還存在個0.5到1CM的距離呢
像資生堂美白護手霜這種會容易乾掉變稠的東西也是
尤其擦完護手霜手油油的又更不容易關緊了

因為我是個蠻力人
曾經發生過把東西關太緊然後瓶蓋破掉的事情XD
所以還是要拿捏 關太緊與關不緊之間的施力狀況...

***************************************

阿有個消息 不知道現在說還來不來的呢
可以拿自己的舊睫毛膏或不要的睫毛膏
去百貨的蘭蔻專櫃兌換一支超能尋長睫毛膏喔!!

在台南只有兩家新光的蘭蔻有這兌換活動
去兌換只要填張問卷就好了
問卷調查好像是問你有沒用過蘭蔻睫毛膏
還有用過其他哪些睫毛膏 及妳較注意睫毛膏的哪些功能等
不記名的問卷 不用留下任何資料
我拿大創去換XD
小小一隻1.5ml
有需要的可以去問問看



0628補充

蘭蔻化妝品 睫毛膏舊換新
【2006/06/28 聯合報】 徐文玲

想要淘汰舊睫毛膏、換一隻新睫毛膏?
蘭蔻化妝品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省38家專櫃舉行「舊睫毛膏換新睫毛膏」活動,
只要把家中淘汰的睫毛膏,不限品牌、開架品也可以,放進櫃上的「收集桶」中,
就可以立即嘗試最新的精巧版睫毛膏1.5ml一支,
一人限兌一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另外,7月1日至7月15日第二波活動起跑,
消費者持任一競爭廠牌的睫毛膏投入收集桶,
可免費嘗試睫毛膏現場試妝,以及帶走新產品毛孔緊緻精華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