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溫和卸妝乳 400ml 1250元

具潤澤效果的卸妝乳

乳狀的質地可卸除濃妝,同時給予肌膚濕潤和滋養,
使用後肌膚感覺非常舒適。適合敏感性和乾性肌膚使用
溫和卸妝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穀類和酵母萃取物,能滋養並柔軟肌膚

以上是官網的說明
這篇真的很不想寫
因為稍早我再寫的時候家裡跳電= = 所以快寫完的文章就沒了...
整個很不甘願>”<
好啦 甘願一點寫
今天預計寫3-4篇文章 這是第二篇
因為明天起要出發去澎湖玩...所以想說趁機多寫些吧


這是學姊送我的試用品系列
一直不太捨得用?
在整理出清物品的時候發現她快要過期了 所以趕緊拿來用
也是我第一次用卸妝乳這種產品

從照片看的出來這是50ml的贈品
正品有400ml 是按壓式的
在查他資料時發現他漲價漲很兇 從950--->1250

這個試用品的包裝就是個小塑膠罐
打開蓋子直接就可以倒出 開口雖然不小....
但我覺得還蠻難倒的 雖然他的質地是乳液狀 但也沒有相當的”流質”
(想像一個濃妝人在黃光的廁所裡剛卸完眼唇手油油的拿著一個小瓶子死命的倒呀甩的)

她的質地是這樣 我照了相 但不知道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些什麼orz



就是這樣..白色乳液狀的卸妝乳
算是稀的乳液 (但又沒有到taphy鎖水小站那樣稀) 蠻好推的

說到香味部份
不知道是我這瓶快過期了還怎樣
我覺得除了他保養品的香味之外 還聞到一股產品本身的味道
姑且稱他為 卸妝味 =..=
我真的不會形容阿~~~(詞窮倒地))
就像有的防曬會有防曬味一樣阿...
好吧 反正 她香味還蠻濃的

然後繼續說到他用起來的感覺~~
好不容易倒到手掌上之後(我都倒蠻多的 )
然後沾到臉上推開輕輕按摩...

在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就這樣刺痛著...
有著奇怪的香味的白色卸妝乳 微微的讓我的皮膚刺痛著...

但我還是不死心的每天用著她 用到現在已經不會痛了啦
但不知道是我皮膚脆弱還是這款本來就比較刺激??
但這款溫和卸妝乳本來就是給乾肌和敏感肌用的 應該是低刺激性才對?
也或許是因為 我手上這試用品快過期了??? = = 六月就過期XD

話說回來
按摩完後 我會用面紙擦式一次之後 再洗臉
看著擦下來的卸妝乳有著粉底顏色 還蠻有成就感的
但是之後照著正常程序洗臉
會發現臉洗不乾淨orz
洗過一次的臉沖水後還是油油的
要洗兩次才會乾淨

若是我只是要卸妝 不是要洗澡的話 都要洗兩次才能洗去那油膩感
有人告訴我若是不想洗兩次臉 那就在用面紙擦拭完卸妝乳後用熱水沖臉
總之!這卸妝乳很神奇 不是一般的洗面乳一次就可以洗的乾淨的...
(神奇什麼鬼 說穿了就是油膩阿~~~~)


我感覺這篇文章很像小學生作文 越寫越意興闌珊...
怎麼還不快結束?!?!


最後說到卸妝力
這卸妝力算中等
通常卸第二次的時候面紙上已經擦不出顏色了
我還沒有上瘋狂大濃妝的時候啦
反正就是 都還說的過去 卸的掉
(整個就是不想要再打字的一個人)

總之
我不太喜歡這卸妝乳 因為他蠻麻煩
還要用面紙擦還要洗兩次才洗的乾淨
還有個奇怪的味道 皮膚脆弱時用還會刺痛
然後又不好倒(整個怒)
但是查資料時看到的是好評不斷
我也搞不懂哪裡出錯了...
總之 我自己覺得 不是很喜歡這款那
但我還是會把它用到完囉....


下一篇預告: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為什麼我不搽玻尿酸+卸妝油清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