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是一個好弱的心得
但是想說照片都拍好了那就來分享照片好了...
因為 這是我20天前敷的面膜>”<
好多東西都忘記了啦~~


植村秀這個面膜 一盒8片1800元
我在各大討論區找評價都找不到什l可參考的
無法喚起我的任何回憶>”<


那就來看照片好了啦...
這片面膜呢 面膜紙相當薄喔 大約跟水敷容差不多(印象中薄一點點)
沒有珍珠紙 拿出來打開就直接是可以敷的面膜
打開包裝之後 拿出來的面膜紙吸飽了精華液
包裝袋中沒有剩下多少精華液
這是拿出來的樣子
請忽略泡澡泡皺的胖手指XD



可以看出他超薄嗎?
對折兩次的面膜放在手上還可以看到底下皮膚的顏色



接下來就說說面膜本身
面膜本身的材質可能可以利用照片看的很清楚
但我不太會形容
很薄 釋水性也不錯
剪裁蠻多刀的 對我來說很合臉
但是老實說 面膜他本人的額頭太短 跟我的額頭不合啦

這是面膜乾掉後的樣子 硬幣就當作比例尺吧~



不包含鼻子人中下巴的虛線 這面膜有12刀
所以敷起來還蠻合臉的
同樣的可以看到 這面膜沒有眼唇膜的部位喔


接下來要放的是素顏敷臉的模樣....
對不起大家 我又要用素顏出現了



額頭有三分之ㄧ沒敷到=..=
但是面膜還蠻貼的 很喜歡^^
敷的時候很舒服 面膜的水分剛剛好不會滴答滴的
裡面的精華液印象中不是黏稠類的 蠻水的
味道方面的話真的忘記了
記得我敷了20分鐘才拿掉

還有敷這款的時候真的蠻舒服
我最近很容易敷面膜就臉刺痛
這款沒有這種感覺喔

拿掉之後沒有洗就拍拍臉部讓他吸收
拿掉後的皮膚 也沒有感覺特別明亮 保濕的話也沒有強烈的感覺
只是感覺皮膚還蠻多水分
接下來的兩天不太容易暗沉

還蠻平實的一塊面膜 沒有讓人特別驚艷
這是買植村秀的特惠組很常出現的百搭商品XD
但要是要掏一千八買八片來敷...我應該是不會這樣做啦...

很弱的心得 僅供參考∼
因為我到處都沒看見這個的心得
所以就 當作提供照片囉...
(自己也知道這篇心得在保養效果方面整個就跟沒寫一樣.....)


好久沒寫保養文
就是因為我很詞窮 又越來越感受不到保養品的神奇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