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ml 280元

今天在家樂福發現它賣8折價耶
而且也發現我的跟家樂福賣的不一樣
照片上這罐瓶身上沒有半個中文字 產地是德國
跟網路上大家說的產地是印尼中國等的不太一樣
今天在家樂福拿了罐中文包裝的來觀察 我找不到產地標示在哪裡orz


好吧不囉唆這是罐看起來很有美感很清涼的卸眼唇液
但請不用害怕 只是看起來清涼 用起來不會清涼啦
瓶身上面也說 適合敏感的眼睛使用 做過眼科什麼測試
可以卸除防水及持久性的彩妝(整個隨便翻譯中)

這也是兩層式的卸妝液 使用前搖一搖
不會像瑪丹一樣飛快的就又變成兩個國家
而且真的兩層式的卸妝液比起像fasio等這種不用合二為一的卸妝液來的溫和許多耶
跟瑪丹比較 萊雅這瓶沒有那種油膩感
會誤以為萊雅很清爽
而且老是倒在化妝棉上 也感覺不出他其實是個油傢伙

說到卸妝力吧
我身邊有的睫毛膏-mj梳子 五倍濃密 fiberwig 俏比加長防水 sonyCP加強亮眼
這五位朋友遇到萊雅都輕鬆的被卸除了 只有最後一位比較難卸 卸的不乾不脆的
之前使用瑪丹摩莎無法卸除fiberwig
一定有人心中OS--阿就用溫水卸就好阿幹麻浪費卸眼唇
不是這樣的 我拿fiber來當coat...所以 應該還是要用卸眼唇才能一口氣卸乾淨溜溜吧??
我又扯遠了....反正 這款卸眼唇對我來說是無往不利!

另外提到我卸眼唇的方法(純文字敘述)
之前一直是用一張化妝棉(雪曼尼抽取式)放在下睫毛下
眼睛閉起來 一張敷在閉起眼睛後的睫毛上
然後往下擦拭後 用敷在眼睛上的化妝棉乾淨處卸除眼影
放在下睫毛下的可以用兩隻眼 然後一隻眼睛敷一張化妝棉
再加上一張來做個收尾 整個過程花費四張化妝棉

後來用了佩姬阞漱隤k
用中指夾住化妝棉敷眼睫毛 然後在輕輕的往下掃
(下眼睫毛處還是有墊一張有吸滿卸妝液的化妝棉)
發現 這樣只要用到兩張化妝棉就可以卸眼妝了咧
有興趣者請至nubaby無名網誌囉


另外要說的是 這罐 莫名的用很快orz
我才買不到一個月就用掉半罐了

還有一點 我是在網拍買 200元面交價 還是德國製的 感覺有比大陸製的好多了


所以我講完沒咧....
講這麼大篇重點只有幾個
1.她溫和 不刺激
2.她卸妝力很夠我用
3.她長的漂亮好購買
4.她用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