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的絲絨光眼影是我第一個常用的眼影盤
冬天的時候 我還蠻常畫這個妝出門的~ 好搭好配又好看(應該吧)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夏天 但是還是不時想起這盤眼影XD

其實化法很簡單 這樣的妝 這樣的妝 就給他分享一下吧!!!!
(是在激動什麼..............................)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4330081

用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2&f=1334430110&p=15
底妝-FASIO炫采無瑕粉底液22, za遮瑕蜜03遮黑眼圈,
丸竹蜜粉深色,kate四色眼影wn1白色格打亮
眼妝-FF絲絨光眼影sv806,skin food慕斯眼影霜冰酷,
chic choc眼線液筆,kate眼線筆白
眉睫-Maybelline五倍 俏比加長防水睫毛膏
屈臣氏加贈的燙睫毛器 neuve眉筆咖啡色
唇部-純唇相戀防曬護唇膏,kate 蜜口紅br1,ff晶炫水唇蜜be1
腮紅-mj血色幻彩露OR300
外加一張素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步驟

1.用fasio粉底液打全臉(又是一個懶得修容的日子 就只用一色粉底液啦~)
用za遮瑕蜜遮掉黑眼圈+上眼皮(薄薄遮一層 然後要迅速接下個步驟不然會積線orz)

2.簡單的眼妝步驟~(化眼菻e先擦後後的一層護唇膏~)
˙用skin food幕斯眼影打底整個眼部至眉骨下方
˙再用FF眼影最淺色打一次底(又是個鬼打牆雙打底...)
會再用這色打底是想說...因為幕斯眼影的亮粉是銀的 這打底的亮粉是金的
比較配後續上的眼影的光澤
所以就這麼用了 但實際上有沒有差我真的看不出來(((一頭撞)
˙用cc眼線液筆畫一條極細眼線在睫毛根部, 再用FF眼影中間色用手指拍勻眼窩3/4處
˙FF眼影最深色用眼影盒內細頭海棉棒從眼尾開始畫至眼頭
範圍略超過內雙眼摺線,稍稍暈開始使中間色與最深色範圍不明顯
˙一樣是細頭海棉棒,沾了最深色在手背上壓過後,從下眼尾開始畫至眼中2/3處
(這裡的海綿棒我拿幾乎跟眼皮垂直 怕畫出太粗的下眼影)
˙眼頭用kate白眼線筆畫至下眼中1/3處 與黑色稍稍重疊

範圍圖如下



3.用M牌五倍濃密刷上睫毛,用俏比小刷頭刷下睫毛,先直刷讓纖維附上後再順著刷長
然後用燙睫毛器燙給他翹

4.用mj橘腮紅液點在從笑肌到太陽穴這段區域堆勻,
只是想要擁有簡單的氣色,並沒有要強求什麼~~

5.惹我眉筆畫眉毛(原先的驚訝眉毛眉峰修掉了關鍵的兩根眉毛 角度有柔和些了~?)

6.上過護唇膏的嘴唇 再擦上厚厚的蜜口紅br1(這是本日心酸獎 沒有br到阿 還是很紅阿!)
再佐以FF小唇蜜be1上一層這樣

7.用kate四色眼影白色那粉來打亮T字(避開鼻頭),下巴,眼周C型區域,笑肌附近
8.用丸竹蜜粉深色輕壓整臉,順便壓壓脖子鎖骨企圖減少色差(但這只是一時的orz)
完成了~

眼妝照



有沒有發現兩邊深色範圍其實不一樣????
雖然我的確兩邊眼摺開的不太一樣,
但這分明就是畫不對稱並不是貼心隨著眼形調整眼影範圍的後果吧!
下次我會注意orz 對稱是我的弱項....
(整個臉天生就不太對稱XD)

整體照



向下看整體照



嘴唇太紅...這次沒有好好處理上下色差+蓋色orz

所以 這次照片就到這裡結束啦~~~
因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po 所以照片也沒有準備很充分
簡單的就這樣結束了
眼影的畫法也是基本款的那樣...

在這裡要推一個東西~skin food的幕斯眼影~~~
當初找打底找了一陣子 想說找個開架的來用用看
試過了l’oreal(太閃亮直逼夜店系)
Maybelline的的眼影霜(太油+評價普遍差)+液狀眼影 (試用品乾涸orz)
後來去了skin food試過之後就買了 因為覺得他很划算,6g200元,還有多色可選擇
亮粉很細不會太閃,很好沾 輕鬆就可以在眼皮上推勻
目前試下來是不積線,顏色也漂亮~
最近在問映比使用missha眼影霜的感想
還蠻生火的~~下次需要其他顏色我可能就會買missha的囉~~

所以...有了這個幕斯眼影之後 不太清楚要不要去掉之前用戀愛或是眼影盤中的打底色打底這步驟呢???
所以才會每次都來個雙打底XD


那麼 那麼 這次的簡單分享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請大家多給我批評指教喔!
謝謝~(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