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lulur去角質 查了一下紀錄 我當初買140元 一瓶是250g
其實這罐在峇里島當地一罐賣約台幣28元
台灣的商店跟網拍都賺很大喔....
有看到網拍有賣到40元的 但是她的運費要70元= =
這可能就要用合購的比較划算了吧 她說特價1000元含運24罐
若有人要去峇里島玩 有些導遊也賺很大 要小心

繼續說 這款去角質霜有很多種口味
有我買的玫瑰 以及牛奶 蜂蜜 木瓜 諾麗果 荸薺 青蘋果 人參等口味
但是說實在的香味很廉價 整個SOSO
玫瑰的去角質也別想說聞起來會有牛爾玫瑰系列的香味
我聞了 覺得最接近的就是丸竹的玫瑰味吧

不追究她的香味了 來談談她本人
她本身是白色的清爽霜狀物(說清爽是因為這個”霜”不含油)
裡面含有許多白色(透明?)顆粒 密度頗高的
因為我前幾天用時同時用了屈臣氏檸檬薄荷腳部去角質
兩相比較之下 屈臣氏那款真有夠弱 去角質顆粒之少 好不夠力

這款的使用方法是在洗過澡之後 讓身體乾後擦上她 塗抹全身後 再加水搓揉
我很不客氣的在關節腳踝等角質粗厚處用力搓搓搓 哈 大家要自己控制好力量喔
然後用水沖掉就可以了 我覺得她很好沖呢
沖完後會發現 身體的皮膚很光滑 也可能是因為剛去完角質&身體皮膚充滿水分
所以皮膚看起來有變白!!!
原先皮膚摸起來粗粗的地方(我皮膚不好 到處都頗粗糙的)摸起來也變好摸了喔
當初買140元其實我覺得還算便宜
250g我也用了約10次吧 現在還勝一些 大約可以再用個5.6次
從峇里島買還是最划算的了
要是有人的朋友要去玩 記得叫他們帶喔 也請記得告訴他們原價喔



心得大概就這樣了吧 我有很認真的寫喔!
最近寫每一篇之前都要查很多資料
因為我很容易辭窮^^” 只講使用心得可能就會講很少...哈
那就先降要跟我討論什麼的 就留留言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