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於台南縣永康中華路的金玉堂文具什麼廣場
裡面有設一些開架櫃位 長期打著75折
因為常有人在問金玉堂有那些櫃 打折等等的問題
在學校的BBS上回答後 想說也放在這裡好了

以下~

佳麗寶
tiffa media 提菈系列都有 艾薇塔與俏比保養都有

kate
常被掃光 寒假前印象中貨很齊
推測寒假可能廠商都沒進貨
要注意的是 我看了一下架上剩下的4色眼影pk1吧 刷子全部發霉...
那個粉狀圓點看來不像是眼影粉 比較像發霉 要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上山採葯
這不熟不予置評

FASIO
東西還頗多的

潤肌精
這也沒啥好說 只能說高絲的開架很齊

WHITIST
這裡還有很多還沒下架的WHITIST
我猜應該是因為廠商還沒來補貨吧
下次補完貨應該就會換上新出的珍珠肌系列了?
以上這些是75折的櫃位

Maybelline
打8折 ...(好低落)
寒假回來後想買五倍 前兩週去狀況都沒變
五倍一支也不剩很久了 連三倍也只剩下彩色的
問了小姐有沒存貨 他說要等廠商補
問廠商什麼時候會來 她說 要看廠商 囧

CHARM COLOR
這櫃打六五折 跟他不熟 但感覺單價比起一般開架東西比較高
包裝的感覺很像想走專業彩妝路線
都是看到板友的分享才會注意到他家的眼影盤就是了

MODA MASA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這櫃感覺廠商不是很想經營阿
東西看起來都舊舊的賣掉了也不補...
有保養系列 粉餅指甲油 刷具 卸眼唇不常見且沒特別便宜吧(印象中)
沒買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確實的打75折 印象中是啦
(曾經想買過他們的攜帶式腮紅刷 想買後就再也沒看到過了)

mini monica
這個我跟他一點兒也不熟...感覺就是個賣著便宜彩菻~的櫃位
自然也不知道他打幾折


la pensee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但是就是有賣豬豬推薦的la pensee小眼影那櫃
這櫃也很常出現在寶雅美華泰等地 主要是有很多奇妙金屬顏色的指甲油...
也好像有個常看到的便宜品牌的東西 XAC(X胖胖的 跟專櫃那個XAC不同)
我去那裡都只是去找la pensee 眼影那裡賣37元 也有腮紅粉蕊眉粉等物
因為東西很便宜 我沒注意到他是否有打到折

kose happy bath day
這櫃真的很妙 就是在專櫃外那個紙架子自成一個開架櫃
重點是東西跟著打75折XD
之前是擺在一進門的地方 後來消失很久 現在擺在開架櫃約瑪丹摩莎的對面
東西也是沒有補的很勤

大約就是這樣了喔
沒有za也沒有WHITIA.ff.mj.canmake(廢話XD).L’oreal.露華濃
沒提到的應該就沒有 我是照著我的印象照位置寫下來的
希望可以給計畫要去那購物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