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睫毛膏是在台北的六福美材行購買的 330元 8g

他的包裝很特別 我有留下他來
在正面包裝背板上所說明的這產品的訴求是-

*根根不漏確實刷到的新刷頭造型:符合睫毛生長構造而設計的特殊刷頭線條,讓睫毛根根刷到,一氣呵成!
*刷毛根根分明構造:斜切面刷毛構造,讓睫毛一根一根分明,不糾結,不沾黏。
*充分蓄含睫毛膏液功能:108根鋸齒排列刷毛,可充分蓄含睫毛膏液。

而背面還有一些說明與圖示-

☆拒絕普遍睫毛膏三大缺點:
*纖維太粗糙雜亂—拒絕蟑螂腳*
若內含纖維太粗糙,讓睫毛上附著太多纖維,而導致睫毛上產生過多的纖維枝毛!

*睫毛嚴重結塊—拒絕毛毛腳*
刷上睫毛膏後,產生結塊現象導致睫毛糊在一塊,無法擁有根根分明的動人睫毛。

*睫毛沾染脫色—拒絕熊貓眼*
普遍睫毛膏容易脫色與沾染到肌膚上,導致上妝到了下午後通常會出現討人厭的熊貓眼!

看到這些說明跟圖片我整個很心動 但被我同學白了一眼”他說什麼妳就信什麼喔”
哈哈 當下我沒買 但是後來我在回台南前又跑去買他了...

其實在六福並不是第一次看到他
應該是二月份的cawaii雜誌中有一個睫毛膏的特別單元
裡面採訪了17位日本年輕女生 報導他們所使用的睫毛膏
我看到17位中 大約有六位有fiberwig
幾乎每一位都會有媚比琳的睫毛膏 最常出現的就是五倍濃密跟飛空魔翹
每個人都有2~3隻的媚牌睫毛膏!不誇張 真的~
Fasio也有零星出現 但是因為出現的款式都不太相同 記得玉米頭睫毛膏只出現了一次
另外 在台灣很受好評的蘭寇睫毛膏 只出現了一次!
其他的零星睫毛膏 我就沒多記了 畢竟這雜誌我是用租的不是買的
另外 雜誌中有近拍那些女孩的睫毛 我覺得其實有很多刷太多層了結塊的很噁心呢
所以 重點呢? 我漏了說 這支sonyCP大約出現了3次4次吧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長的很好看 所以就有特別注意到他
後來在現實中看到 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買下他 是我很難得沒有先查過評價就買了的產品

==============終於要進入心得之分隔線===============
訴求的特點之中有一個-有108根刷毛可以充分蘊含睫毛膏液
果然名符其實 他蘊含的睫毛膏液太多了 整個梳子頭都 很 濕 !!
所以一刷上 睫毛就垂了 而且一束一束的粘在一起~~
要馬上用睫毛梳梳開他 梳的技巧不好會把睫毛膏梳到結塊喲orz(好吧其實是我弱)

除此之外 我覺得 這支睫毛膏還頗好用的...

他的文宣中說 不增加纖維也可以增長睫毛
的確是沒有纖維 所以也不會產生刷出蟑螂腳的現象囉
但是可能是我自己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刷法沒有發揮到他所謂的增長的功能
還有包裝文案上有說到”有伸長固定的纖維化聚合物,確實包圍睫毛增長睫毛! ”
也有提到睫毛柔軟不僵硬等等的
的確刷完這款睫毛膏不像刷別牌睫毛膏後睫毛會硬梆梆的 刷完後睫毛還是很柔軟

再來說到他刷頭的部分
照片下方有刷頭的特寫
雖然他是梳子型刷頭 但是因為他蘊含了太多的睫毛膏液了
就算使用前在衛生紙上滾了好幾圈 他刷起來還是太濕
梳子沒法深入每根睫毛之間 所以也才會刷出一束一束的睫毛
但是他特別設計的曲線 我覺得其實很好用
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很輕易就可以刷到了~~~

另外大家比較在意的暈染問題的話
我是很容易暈眼線眼影的人 但是我的睫毛膏 fiberwig大創俏比雅詩蘭黛 都沒出現過暈的狀況
經過這一個星期的試驗 發現這支是不會暈染的 防水與防油都有一定程度的能力
這方面就真的如同他的文宣所說的了

接下來說到卸除方面的問題
我用fasio眼唇卸妝液與瑪丹摩莎卸妝液試過 都可以卸
但卸除的過程有種很”不乾脆”的感覺
像fiberwig 雖然瑪無法卸除 但FASIO敷個幾秒 輕輕擦拭就是一堆條狀的睫毛膠在卸妝棉上
雅詩蘭黛的話 是直接被溶解 變成一片黑黑的溶在棉片上
但sonycp就不一樣 他是在棉片上有一小些被溶出的痕跡 然後輕擦拭的話會有一堆小屑屑
要仔細的擦拭才能把他們清乾淨 不是說卸不掉 但我覺得卸除過程比較麻煩

還有一個小小的特點
一打開包裝後 就可以隱約看到管中睫毛膏的容量耶!
這是我自己第一隻看的到內容量的睫毛膏XD

說了這麼多
我覺得 這支睫毛膏用來刷下睫毛還頗不錯的 不過要小心刷到眼皮囉
若是他可以不那麼濕的話 搞不好會更完美呢

單刷這支睫毛膏的照片在上一篇文章
可以看出沒有明顯的增長以及會粘成一束束
另外也有放與fiberwig的比較
我自己近看是覺得比較喜歡fiber那種自然的纖長與根根分明囉

這邊文章打好久orz
就拍攝與製作照片還有寫心得的大陣仗看來
這篇文章堪稱是這個新聞台的第一大作orz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