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做的很爛耶 真不想打上vpaper
實際上是因為我沒有我愛用的photoimpact在手邊
還有今天相機跟我去個燈會回來就鬧脾氣 怎麼照都照不好 莫非是老了!!!
所以大家將就著看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英凱的多重風貌...
(還是下次直接放整隻的照片其實就很夠...)
============我受不了了換圖片了 應該有好一點吧orz===========


英凱眼線筆 一隻50元 淨重1.3g 購買於台北六福美材行

英凱的這一代(俗稱英凱一代)眼線筆沒有珠光 就是很普通的眼線筆而已
我是愛低調人 終於我的化妝品出現了沒珠光的產品~
她很軟~不止畫在手背上軟 拿來畫眼皮一樣很軟 而且很滑順
之前買的media黑眼線筆 我無法用它在我的眼皮上著色...然後我就賣掉了
這隻英凱除了軟之外 她還很黑
畫在眼皮上不會灰灰的 是黑 是黑

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她的基本資料
接下來是使用方面的心得

買黑眼線筆 是想來畫下內眼線
但我還沒那個高明會畫內眼線
所以先從隱形眼線下手
我將眼線畫在下睫毛的基部 但還不到內膜
下睫毛很單純長成一排 所以隱形眼線很好畫
一小段一小段的輕輕在睫毛基部滑滑滑 就可以畫出一條下眼線了~(但很癢注意不要笑場)
喜歡的話眼頭加強一下 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喔

上眼線 因為我是內雙 但我又愛低調又想要做些什麼
於是只畫了一條接近睫毛基部的眼線
不特別加粗 就是筆畫過去的粗細啦
也是一段一段畫 慢慢接起來 要接順喔 不然會具有鋸齒狀的眼線
每次畫眼線 我都覺得美工相關科系的學生這方面應該很在行

廢話說完要說使用心得了
我是會出油內雙
今天畫完這樣眼線出門吃晚飯看燈會 回家發現我的下眼線變成煙勳下眼影
上眼線暈成煙勳上眼影 有夠暈的= =

這不是第一次用它 之前用它單純畫下眼線也沒暈成這樣
可能是因為今天風很大眼睛有分泌東西+點淚液的關係吧

那來說到上眼線。
上眼線 在我出門前...
化好兩眼眼線開始上睫毛膏
上完右眼睫毛膏發現左眼眼線暈了 暈很開....頓時誤以為我剛剛是用眼線液
擦掉暈開的眼線重新畫了再撲蜜粉 回家後還是暈了 跑的不見蹤影

雖然它會油暈
但是還挺防水的呢
臉上有剛化好的眼線 去洗手台潑水沖臉做試驗 咦~沒事耶~
也有看過網友用英凱從大雨中回家沒暈開的

所以說
油眼皮要小心囉
若要使她不暈 可能蜜粉要勤撲 眼周附近的粉底液或遮瑕也要注意
底妝產品所含的油份也會對眼線有所影響喔...
不過她防水就是了(一直強調的優點) 以她這個價格來說 還算不錯啦

之後若是有墨綠或淺綠的心得再來寫囉~因為我不常用他們~(但是先買的其實是這兩隻耶)

另外 這裡要po一句 今天在卸妝時的獨白

沒有什麼事情
比畫了個濃眼妝的深夜裡想要卸妝 但是發現卸眼唇液已經沒了的時候 更令人驚慌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 隨著照片做的很爛 整個分享風格也走調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