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陶瓷娃娃遮瑕蜜 9g 250元

這條遮瑕蜜 大家之前都推2號 說很能遮黑眼圈
我自從買過大家狂推的資生堂遮瑕蜜100之後
知道了我的膚色跟黑眼圈不能跟一般大眾狂推的色號相合
又剛好看到 kevin說 黑眼圈要用深一個色號來遮
所以簡單的試了色後就決定買巧克力醬般的3號

一開始用的時候
我覺得他比我買的MAC遮瑕膏NW30更能遮住我的黑眼圈
我mac那支比較偏紅 這支就覺得有點像淺淺的巧克力色
但用就了發現不知道是角度的問題還怎樣 覺得沒那麼能遮了
也可能都一直待在家裡膚色有變白到 所以遮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了 有點可惜

這條遮瑕蜜 有別於之前會在我眼下裂開(很乾的意思啦)的ff雙效遮瑕膏,
不乾 很潤 很好推開 因為他有點偏液狀 用手指輕點就很好推開了
(質地感覺很像mj腮紅液....)
用量的話也不會很多 大約一粒●這麼大可以遮的掉兩隻眼圈(我自己啦)
久了也不會乾 中午化的妝 晚上10點多回家遮瑕膏都還好好的在臉上
上了一整天 底妝可能都要不在了 但在卸眼唇時還是可以看到卸妝棉上有遮瑕膏的顏色
很持久(大拇指)

我只拿他來遮眼圈 沒拿他來遮臉上的其他瑕
有聽網友說遮毛孔頗好用的耶

我有在想要不要去買二號回來調色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質地 真的用起來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以前用ff看到乾裂就煩躁,用資生堂遮瑕蜜會看到眼睛附近一圈白XD
ZA這支的優點 我覺得是持久+自然:D
我眼週有點細紋 (還是抵不過歲月的無情阿~)
用這條沒有卡粉的現象喔 整個就是好用囉~
挑對顏色的話 應該是個很棒的遮瑕膏囉:D
要是有遇到打折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買買看2號:)

昨天文章打開頭就跑...很抱歉阿
我明天就要回台南了 乍時用電腦時間會自由些
我會盡量減少待續文的orz

那就先這樣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