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上找不到相同的物品...
可能是改款 從卸眼唇液變成卸眼唇凝露了吧???


週末在台北 去當代班打工 發試用品順便介紹產品
跟我連絡的小姐有通知我要化妝
當天的眼妝
有za遮瑕蜜 cc眼線液 蜜粉 mj戀愛達人打底 暹邏貓眼影盤
fiberwig+俏比睫毛膏 kate白眼線筆 這些
雖然 眼影沒有積線 但.........cc眼線液暈到不可收拾!!!!
在休息時間有把暈的地方清掉了(幸好眼妝小煙勳所以不明顯)

好吧 上面那段話最重要的就是...說明眼妝的部分XD
因為忘了帶fasio卸眼唇回台北
去屈臣氏又沒有遇到fasio的櫃(不過全店9折我買了肌美精果凍眼膜~嘻)
回到家又不想用我媽的油膩膩蜜斯佛陀卸眼妝棉片 就拿出這罐來用
也是我媽買的沒在用 |||
之前用過 對他的印象是 ”過度溫和的沒用傢伙”
再次拿起這罐 倒在我的雪曼尼抽取式化妝棉上
倒了大概比我眼睛大一點點的範圍 敷上去 不到一分鐘後拿下來

驚!!!

卸妝液範圍附近的東西都被卸下來了阿!
舉凡像za遮瑕蜜 cc眼線液這個弱傢伙 眼影 睫毛膏們...眼睛附近的粉底也都被卸下來了
他真的很溫和嗎!!!? 其實是個強者吧!!!
那麼...溫和的卸妝液 她流進眼睛會不會痛呢
幾乎是不會的喔
不知道是卸妝液本身就這樣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化妝棉卸到後來會有小泡泡
倒出太多的卸妝液也會有小泡泡
而流到眼睛裡的卸妝液及其泡泡們 不會痛
有一點點刺激 但不是會讓你感覺不舒服噴眼淚的那種刺激
就是”阿 有東西流進眼睛了” 那種感覺 但也只有一下下喔

忘了介紹他的質地
他是深藍色的透明瓶子裝的 應該不是兩層型的卸眼唇液 直接倒出即可
無色 應該沒有特別的味道
一罐100ml 550元
她的說明上寫著 不含油份也沒有香料喔

用他卸了兩天的眼妝 都覺得很舒服 卸妝力也很夠
關於卸亮片的能力的話...因為第一天卸妝時無法靠鏡子太近有點看不清楚
第二天我看 是很OK的 兩眼各用一片化妝棉卸 再用一片輕輕擦拭眼睛周圍
亮片幾乎都沒了喲

所以 基於他強大的卸妝力...我還頗欣賞他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