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忙又累 所以沒機會上來PO文章~
快趁現在我還有精神的時候來寫心得!
本來還在想說 阿 怎麼辦 要山窮水盡了啦...
但後來去洗澡的路上邊走邊看又發現其實根本還有很多可以寫 有點杞人憂天~
好像是想到 要被我賣掉的這罐還有廣源良的凝膠們
也想到了LUSH 還有想到下一篇要介紹的canmake
化妝包跟相簿裡的東西大多都介紹過了...不過好像認真想想還是有可以講的東西喔 (幸好~)

來介紹這瓶吧 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寫報台
missha的玫瑰系列中的控油化妝水 120ml 295元
在去年的冬天我用的保養品是RUTINA的調理平衡液跟保護乳液
是KOSE去年慶的滿額贈 高絲的贈品都是33ML這麼大方^^
但是用到的春冬交際之際 用這兩樣東西之後我開始覺得黏了
所以開始物色新的化妝水...於是我就拿起missha家的試用品來試試
當初用時的化妝水是中乾性肌膚使用的 有點凝膠狀 不完全是水狀
但是吸收的快 又充滿著玫瑰香 又不黏 好舒服
所以我就請回台北的室友幫我去買~
但他打回來告訴我 這有分膚質 我就請他帶了跟SAMPLE不同的控油化妝水回來
拿到時覺得他好大一罐...
也是一樣 拍在臉上很舒服 又很好吸收
也不會黏黏的 所以我就很喜歡用他^^

但是用久了之後 開始覺得怕怕的
是呀 因為他的香味太香啦~
我會把化妝水分裝到小的噴霧瓶中 洗完臉就噴個兩下 臉缺水也噴個兩下 很方便
但我噴這個的時候整個很像在對臉噴香水orz
真的 覺得...他用起來很舒服 但是這香味就讓我怕了起來...
裡面是加了多少香料呢 ???(雖然我是香味控但我還是敗給了他)
但我沒有其他更好的化妝水 所以我還是勉強的用著他 ...

現在進入冬天 我又拿去年KOSE的另一組滿額禮中的化妝水來用
有33ml再加上有50ml的蘭蔻化妝水可以用
在買到資生堂肌水前我想我是不太缺化妝水(吧)
剩下半瓶的這款我賣掉了 明天就要面交了
我把我的東西裡面不常用的都PO到網路上賣掉
我無法忍受太多東西然後不用...不如便宜賣給需要的人~(說穿了我只是窮XD)

雖然我喜歡玫瑰味
但這款最後還是把我打敗了...
不過他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有的可以去MISSHA要一小些試用包用用看喔^^

掰掰了 玫瑰水((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