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東西的口碑 是從哪裡打出來的呢...
是從婚紗攝影業者的化妝師中 打響名號的吧...
很多網友說 去拍藝術照 化妝師會給他們用這個卸妝
而忘記某個報導中也有提到 這是婚紗業界化妝師口中第一名的卸妝霜
然後又便宜 就這樣 莫名的在網友間大受好評
買過的人用過的人幾乎都說他好用

她的價格呢 真的很平民化
400ml 80~100元都可以買的到
大概在美容材料行這種地方才有喔

她是透明的凝膠狀
有時候手有水氣時去取用她 她會一直滑掉...
用它來按摩臉部的彩妝 感覺很舒服
因為是凝膠阿 所以感覺沒有負擔 水水的
按摩之後留下來的水是有顏色的 灰灰的
有網友說他們畫了個大濃妝也可以卸掉 我只是淡妝而已~

還有 她有檸檬香味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很舒服:D

她的說明上好像也有寫可以拿來敷臉
感覺像是說可以拿來當基底調東西呢
但是我是從卸妝凝膠的功能認識他的 這方面我就不敢恭維啦
(一邊寫一邊覺得這篇我寫過了 奇怪...但又找不到這篇 詭異)

好吧 總之 是個卸妝力OK 清爽度OK 價錢大OK 購買難易度NOK的產品@@
用起來一點也不心疼 可以卸掉安耐曬銀蓋喔
噗...這篇心得有點弱掉了 因為一直覺得我寫過了 好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