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清潔程序 我很認真的體會了一下每一個
先來說到這個 洗面乳的部份吧

先用MODEL卸妝凝露卸過之後
我再用這個來清潔一次
這款洗面乳...擠出來不是像一般洗面乳那樣是”膏狀”的(用牙膏來做比喻)
她比較偏液狀的 擠出來的洗面乳是銀白色的珠光感@@
阿 我知道怎麼形容了 就像麗仕洗髮精那種感覺 或是像澎澎沐浴乳XD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他的狀態啦@@
她除了條狀的還有出壓頭式的

這款洗面乳喔 說是泡沫洗面乳 但我沒有用打皂網打 泡沫也是不會特別多呀
我想 改天要拿打皂網來給他個機會
但在這之前我想我會把它加到幕斯瓶裡面去試試看...

好的 重要的來了
我覺得呀我覺得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這款洗面乳的一點是
她洗後會有滑滑的感覺 感覺很像洗不乾淨
我洗潤肌精會覺得洗的太乾淨了 臉會繃
這款則是太過滑了 很不習慣呢
但是洗後臉就不會繃啦 沒有馬上擦乳液或化妝水不會太不舒服

要是不習慣滑滑感的人就不要考慮這款了吧~
阿 還有 我的膚質目前應該是混合偏乾
參考一下囉~


讓我們來進行下一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