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個人的龜毛個性...
總覺得要寫報之前一定要再把東西用過一次 真正的去感受那個產品才想要寫報
所以一忙就沒時間好好的去生心得

不過今天剛剛我很用心的卸妝洗臉上保養
所以一整個有東西寫

但先要提到的是今天用的蜜蜂爺爺檸檬護甲霜
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弄我的指甲
先是卸掉我當初回台北時試擦的無印指甲油(噗 好像有點久了 囧)
然後把我不平的甲面拋光 磨了我好久的時間
幾支特別不平整的指甲終於可見天日:D
這些過程都是為了要擦指甲油之前的前置工作呀~

用四面拋光棒磨完後
我習慣上一層厚厚的護甲霜~
在拍賣網頁找出當初我買的護甲霜的資訊
我是在2004年的2月買的 現在他已經有見底的傾向了~
買的是0.3oz(8.5g)的包裝
當初是一個大的紫草膏(17g)+小的手部修護霜+小的檸檬護甲霜 共275元
一整個覺得他很便宜^^

有很棒的檸檬味
我會用它來按摩甲面 但其實他對指緣的硬皮還有那些皮膚角質都有滋潤的功效喔
認真的按摩按摩是很有效果的~
當初剛買的時候上通識課無聊就會塗呀塗
隔壁的男同學還問我說 ”你有沒有聞到水果的味道?” :D
指甲周圍常會白白硬硬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款~
香味宜人而且真的有滋潤的效果
還有 用他按摩過後 很多人都說指甲會變的比較硬不易裂

其實我覺得 有些習慣擦透明指甲油讓指甲有光澤亮亮的人呀
可以參考一下
在拋光過後直接擦上一層檸檬護甲霜
就會有很棒的光澤了 算是持久 至少兩三天沒問題吧
不過只要補擦護甲霜就可以一直有很棒的光澤了喔
順便修護指甲 一舉兩得^^


聊個天好了 近日來的第一篇
就先聊聊我最近買了些什麼
買了fiberwig來stand by 現在這隻要用完了 之前屯的一隻不見了我好傷心...
還有買了ff絲絨光的sv806 這我想要很久了:D
剛剛去小區買了我愛的SANA的泡澡劑@@ 是林檎口味的~好期待呀~
不過一包要60= = 我以為一包40買了2包說...
還有在網路上買到了停產的kate 絕美驚艷bk01 明天會拿到 好期待喔~
以及ANNA SUI 的303腮紅
應該沒有什麼了吧*__*
最近一直花錢XD 噗 大概窮到要被鬼抓走啦~
阿 之前買了的很棒很便宜的牛奶糖護髮霜
還有大家很推的FINO洗髮乳 都是便宜的好物 有開心 有開心:D
好的 聊太久了 我想想還是來介紹下一位產品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