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介紹我用過的試用品系列好了
那就是一系列的蘭蔻高透感囉

先說一下我的使用程序
高透感美白精華調理液2-高透感美白精華眼霜-高透感美白精華素-高透感美白精華活化乳

今天介紹的是最後一個步驟的她...我也不知道d什麼要從最後一個步驟開始介紹@@

她的質地...就是一般乳液的質地 但擦起來並沒有油膩感
(擦起來就跟他們家的美白精華素感覺一樣 我每次都很怕弄錯)
我的用量大約是 精華素跟乳液都擠直徑約0.5的圓兩次 然後輕推整臉
(我拿出尺來將平常的用量轉化為刻度 但並不是每次用都會量好才擦...)
5ml我用了一個半月...早晚都用
擦完後摸臉 滑滑的 但一點都不油~
不過只要化妝水(美白精華調理液)一開始用太多 後來的程序上完 臉就是粘的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會脫皮
但我覺得這系列用量控制好的話 很剛好呢 並不會過油膩喔 (真的要控制好)

說到美白效果 因為我是跟他們的美白精華素一起使用的 所以很難說到底是誰讓我白的
但我真的有白 這是少數幾款會讓我變的美白產品了
同樣是美白乳液 雪肌精就過於油膩與滋潤(但又救不了脫皮= =)
這款我覺得剛好 不會很油 也算好吸收
就算之前擦了一層幾乎同樣質地的精華素後再擦這個也不會太油

一直說她不油不油 是因為BBS上很多人問她會不會太油啦
但我好像強調過頭了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