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介紹這款大約在一年前很流行的產品
隨著台灣方面停止進口 大家買不到價錢合理的李桃桃
MJ又出了類似功能的產品 所以李桃桃就漸漸被遺忘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看著我的相簿在想這次要寫誰,就來介紹也許很多人不認識的她吧~

將將 李桃桃是sony cp的產品 沒錯 就是那個你熟悉的sony旗下的化妝品部門
頰紅下地是漢字...下地應該是打底的意思吧
所以這個嚴格來說不算是腮紅 應該算是腮紅底液

下面節錄一些李桃桃的說明喲

SONY日本原裝進口,李桃桃天然成分腮紅底液
如果要讓臉蛋看起來紅潤有彈性,似乎一定要擦點腮紅,
但是市面上的腮紅多半擦起來不自然,而且也不持久
最重要的是幾乎都是化學成分,一點也不健康...
「李桃桃天然成分腮紅底液」,它並不是腮紅,
不過它可以讓臉頰自然呈現暈紅狀態,即便完全不再擦上腮紅也相當自然
如果擦上腮紅,會讓腮紅看起來更平順、更持久
採用純天然陳皮、桃葉萃取液,保濕效果一流

使用方法:直接在臉上直接點上數滴腮紅底液,然後用手指將它均勻開
,由於它呈現液體狀,因此很容易被吸收 像自然暈紅一樣,可以再擦上一些腮紅
,讓它看起來更明顯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節錄自網拍賣家的說明

李桃桃 就像圖片中所見到的一樣
她有點像指甲油 打開後用刷子點幾點在手背上
然後再沾到臉上去 輕輕拍勻
看使用時想要製造怎樣的效果
比方說我都點在笑肌 點三點然後推勻∼

她很透 擦起來很自然 就像是從皮膚透出來的自然紅潤一般
但在顯色度方面卻不遜色,我的膚色偏黑 用李桃桃卻可以有很自然的紅暈喔
持久度的話也沒問題...回家卸妝前 還是可以看到薄薄一層的紅
用量也很省喔 一次只要點3-5點就可以了

有人說過蜜桃色腮紅可以跟紅色的腮紅混擦
若先用李桃桃打底 然後在用蜜桃腮紅疊上去 效果很不錯喔!

我真的很愛李桃桃呢~真開心買到了他^^
當初是在寶雅找到的 279元
網拍上找找看也可能會有賣 不過可能就沒有這麼便宜了

若是功能相仿的產品嘛...
benefit也有一款腮紅液 就跟這很像囉
有人說李桃桃是平價版的benefit腮紅液 一點也不為過
當時牛爾還沒有出腮紅液 MJ也還沒有很知名(在台灣啦)
然後baby pink的腮紅液 當初忘了是不是不好找?
反正李桃桃當時算是大紅人呢(說的我很老一樣= =)
現在市面上功能相近的產品有很多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其他產品的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