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乖乖的拍整枝產品 屈就於同樣模式的阿V膩了!!
今天決定只放這個近拍讓大家猜是什麼東西了!!!!!!!



開玩笑的啦~
不過只放第一張照片有人可以認出來嗎?

還是乖乖的放上整條的照片~



這是一條很大眾化的洗面乳兒~
我想他一定曾經出現在每個曾經逛過藥妝店的人的眼角餘光裡

全名是 詩留美屋 嗨!牛奶洗面乳
我在六福購買的 一條65元
印象中其他地方賣的價格也不超過一百元
是條很便宜的洗面乳

之前覺得洗臉的產品用到一個瓶頸了
就到六福隨便選了這一條來用

使用時間從比較今年還蠻冷的春天用到現在已經開始熱的夏天
我的膚質呢~算是混合性 兩頰不乾也不太油,但T字部位很油....

這條洗面乳阿 
其實就很一般 很大眾化
香味很大眾化 很像是佳麗寶或資生堂早期的產品香味
(印象中佳麗寶的潔膚皂霜 一條45元的洗面乳也跟這個同樣香味!)
淡淡的 不會太俗艷的香味,不過很有古味....

擠出來就是這個樣子的


很一般的洗面乳阿~
香丹普通~~


起泡力很好!!
加點水很容易就起泡了


這個泡沫是用手打的啦 
如果用起泡網會更多喔

泡沫不算極細微
但也是中等了



到目前為止的介紹都很一般~
其實後面也不會出現什麼異於常人的點啦XD


他的泡沫呢 很多又還蠻實在的
洗起臉來很舒服~因為泡沫夠 所以洗臉就舒服
而且洗的時候不會刺激
有些洗面乳我在洗臉時臉的局部都會感到刺痛 但這款不會

泡沫也很好沖洗 
基本上只要水帶到的地方泡沫都會被沖掉
不會殘留或滑滑的難沖洗

但是洗完之後...就有點狀況了...
洗淨力對我來說太強了!!

臉完全是洗的太乾淨
摸臉部肌膚會有種咕啾~的感覺

就算是在現在這種夏天 出油量比較多的時候使用
或是擺在使用完卸妝乳 臉部油份殘留較多的時候使用 都是如此!

洗完後臉雖然不會馬上乾繃
但也就沒差那幾秒...
後來就決定不再使用這條洗面乳洗臉了~
拿來洗手....或是之後要洗粉撲拿來用吧!

現在是使用著之前的雅詩蘭黛洗面乳+水平衡洗面乳+芳珂潔顏粉
因為太多產品可以使用了 這管太平凡的就先被我拿來挪作他用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阿?
我覺得我好像從懂事的時候去逛屈臣氏就看過他耶??

最後放上一張他背後的說明文字!




是照了這張照片才知道他的全名~
那麼就先聊到這裡吧!

P.S.若有住汐止一帶的人 出門可以幫忙注意看看有沒有看到APO家的摩卡喔!
希望摩卡快點找回來!

因為我的電腦開不了APO網誌就貼MAKI幫忙轉的文章在這裡給大家看摩卡照片囉!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0677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