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霜      100ml        620元 
是在部落客Motionless出清的時候購入的 價錢300元兒~
本來就對這系列很有興趣了 感謝M讓我有機會體驗~!

是很有份量的一條護手霜 足足有100ML
以下是他的瓶身貼紙



不過還是轉貼一下官方網站的文字內容來這裡好了:P
-------------------------------------------------------------------------
產品說明
含大麻籽油、甘油、羊毛脂、維他命B5等成分,
能在手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
並深層滋養、修護及紓緩
乾燥手部肌膚。

使用說明
取適量按摩於手部及指甲邊緣即可。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尤其是偏乾缺水肌膚。 

以上取自官網
------------------------------------------------------------------------

關於他的保濕成分-大麻籽油
在這裏擷取引用一段報導給大家看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張少平說,
大麻籽油內含高度的必需脂肪酸,保濕能力佳。
而大麻的主成分四氫大麻酚,主要在葉片、不在種子,
但工廠製程若摻有葉片,確實可能含有低量的四氫大麻酚。
他說,只要符合政府規範,消費者使用應不會有風險。
                                                                               
修平技術學院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講師張麗卿指出,
市面上使用大麻籽油的保養品不多,
「因為有太多替代品,如玫瑰果油、堅果油等,
民眾若是擔心,可使用上述成分保養品來幫助皮膚保濕。」
                                                                               
國內知名化妝品業者美體小舖所販售的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霜,就含有大麻籽油成分;
美體小舖強調,若衛生署頒布新規定,會配合遵守。

蘋果日報2008.3.23 甯瑋瑜、藍珮瑜╱台北報導

---------------------------------------------------------------------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TBS的產品~
看到這個的時候有點驚訝


是安全貼紙嗎!
確保產品是全新的~

不知道是否他們的產品都這樣~
我們家很多身體保養及沐浴用品都是TBS的,但都不是我買的~
以前小時候一直對他們的果香護唇膏很有興趣~
但是護唇膏這種東西真的很多 沒有特別的動力特別去把那個甜甜香香護唇膏買回家


回來繼續聊到這條護手霜~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乾手人
男友的手都比我還要細了
我想天生遺傳的因素佔一大半囉
去年冬天我真的受不了自己的乾手了 
正好買了這一條 我就隨身攜帶著使用^^

他擠出來的霜是長這樣的

(瞧 手紋路很深 手好粗的阿...)
是有點淡綠色的濃稠霜狀物
戴著很濃的香喔!!
我覺得是草香味 很中性的味道 而且蠻濃郁的
但是剛好我的同事兼好友....對這味道相當嗤之以鼻
我只要 一擦護手霜他就會皺鼻說 好臭!
所以香味是相當見仁見智的囉!

這個護手霜比較厚重 推開的時候我都會多加搓揉手部 
希望可以加速他均勻分布與吸收
但是吸收的也很快 滋潤也留的很久!

這一條我從冬天用到現在夏天都不膩 幾乎每天帶在身上
而且用其他護手霜反而覺得有點不夠力...

平常一整天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冷氣房裡面打電腦
(扣去睡覺時間...)
偶爾上上廁所沖個手 那滋潤感還會在~
而且我們公司用的洗手乳清潔力很強
如果有用使用洗手乳一定要搭護手霜 不然手就會乾到發白!

還有我覺得護手這件事情跟護髮一樣都要持續的
滋潤真的只是一陣子 不是心血來潮保養一陣子就能改善的 
是要持 之 以 恆

....這段話是在說給自己聽的...
因為夏天我比較沒有危機意識  擦護手霜次數沒冬天勤...
結果現在的手比冬天還要乾.... = =


呵 繼續講到護手霜
因為這個很大條 又很滋潤 所以我喜歡帶他在身上.....
哪裡乾我就擦哪裡!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 我的四肢關節皮膚都很乾
在春天的時候開始會穿些露出肌膚較多的衣服
看到乾巴巴的皮膚很不好意思 
我也會擠一些這個大麻籽護手霜來當身體乳滋潤!
真的很好用呢~手用好 全身用也好!

偶爾覺得臉乾我也拿來擦臉........
最喜歡這種一物多用的東西了XDXD
所以就從冬天春天一直用到現在夏天~
覺得很喜歡又多用途~


最後有一些使用方面的小提醒喔
大家看照片中的蓋子



他的蓋子內部有突出一圈
所以擦完護手霜要關上的時候記得把管內的護手霜"後退"一些
這樣才不會用一陣子 瓶蓋處就溢出一些乾掉的護手霜 ~


最後下個結論好了
雖然他是"修護"護手霜 
但我覺得還是要持續的使用持續的滋潤 並不太能改善我原先的乾巴巴手

◎滋潤度很夠 
◎吸收度好
◎沖水幾次之後滋潤還能夠留住
◎質地偏厚重 要多加搓揉推抹
◎有股明顯的草香味

不過好像有些人不喜歡使用這種鋁管式的護手霜呢?
我用到目前剩下這樣啦~




已經可以再折一折了
而且它的管子是比較厚的鋁管 也比較難折~
就折的有點醜 哈哈
不過這樣也看的出來他陪我歷盡滄桑 地位之必要對吧~!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