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hi,大家好
這次取材的日子是星期五,是外商公司的牛仔褲日~
也是一般上班族五個weekday裡面,可以比較輕鬆的一天,
小週末來的!

所以今天的每日穿搭,就是要來看看輕鬆休閒風的艾小姐與翠蕊小姐
他們又是怎麼穿的~?

首先是一陣子不見的艾小姐
上次出場是一個bigday,穿的較正式,
今次的休閒風與上回合就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形象
這就是所謂的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吧        ( ...這句成語,真的可以這樣使用嗎XD )


所以來看看今日脫兔一般的艾小姐吧



其實艾小姐一開始是不願配合照相的,她覺得這一天穿的很平淡無奇
但眼尖如我,用了尖銳的言詞對他逼供

"不要跟我說妳今天隨便穿阿"
"不要說皮帶上面沒用巧思,只是隨便拿一條就這麼剛好搭配上阿"

艾小姐於是語塞...

的確!
她今天的穿著是符合了牛仔褲日的休閒風
但休閒也可以玩點小花樣~

比方說在流於平凡的穿著中,加了一條秋冬正夯的動物紋單品



光看加上這一條腰帶的用心...就是艾小姐跟宅女V最大的不同點...

除了一眼望去就可以影響視覺效果的小改變之外
另外還有值得介紹的小細節~
就是今天的主角, 牛 仔 褲


在牛仔褲的前後各有一點點可愛的小點綴
讓單調的牛仔褲也活潑了起來~
這就是艾小姐的休閒風~! 全劇終! (?)





同樣是休閒風,
讓我們來看看翠蕊小姐的休閒風又是怎麼處置的



我們其實一直在尋找最好的照相角度,
能夠修飾影中人的身材比例 (我一直把他們二位拍的比本人胖... )
又能夠讓大家看的清楚它們的穿搭不流於失真...

上一張是從較高往下拍,
下一張則是大概從以平視的角度拍去...



究竟哪一張能夠比例與穿搭效果不失真兼顧呢~?


話說回來,牛仔褲日的重點就是 牛 仔 褲 ,
所以要選一件能夠有效修飾腿型的牛仔褲儼然就是這日的精神主旨
我覺得翠蕊今天的牛仔褲很棒,
喇叭褲型修飾大腿的效果很好!
( 雖然整件事情的大前提.... 翠蕊本身已經是個瘦子...
其實我不太明瞭到底是褲子在修飾她還是她本身身材就已經像修飾過的...是個謎
)


好的褲子是正面側面都會修飾的,瞧!




除了挑一件好褲子加入牛仔褲日,
上衣其實也要慎選,因為休閒拉塌一線間~
翠蕊今天還是選了一件有點設計感的上衣~
除了顏色協調之外 ( 彩度不高的綠色+牛仔褲的藍色~ )
袖子的部分也是上衣的重點~


老實說這個穿搭對我來說道行太深了
我無法參透也不會講解...

只好單純跟大家分享照片,就不多嘴了XD

那麼~上班族的休閒風穿搭,就分享到這裡了~
有別於之前的穿搭,今天的氣氛真的比較輕鬆舒適!

如果我是星期五當天寫這篇文章,我結尾就會期許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但現在已經是星期一了,
那就....跟大家一起放眼未來,讓我們一起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