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時間都不夠用~時序演進到12! 想寫的文章這個月就塞滿了!
自由時報耶彩特輯,凱文老師底妝聚,雜誌棚拍文,睫毛膏卸除液心得,givenchy四色腮紅,
Loreal睫毛膏,kelly眼線膠,化妝包突擊,柔礦眼影hc妝文,花月嵐again,七條龍,
共11篇!!!加上一些想貼的新聞稿~~

1231

這一天好忙碌喔,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告一段落了
看著新的人事公告覺得...景氣好差好差阿!

然後對於不確定的工作不確定的未來...還是快點繼續投履歷比較保險!!!
今天下班後就不斷的手忙腳亂....

今年也是跟男友一起到101跨年!
在午夜之前跟男友兩人好好的聊開了
又哭又笑的把心裡的話講的很清楚了!
帶著重整好的心情一起跨年了呦~~

and在跨年晚會會場我前方站著一個很熱情的女孩
我們那一區的氣氛很開心~
吃著熱情女孩給的八仙果
一起大聲的唱歌大聲倒數~很過癮的跨年!
阿妹好讚阿!!! 有他帶動氣氛跨年很棒

最後~
這個blog這一年來也承蒙大家的照顧~
謝謝大家~!!






1227

完蛋了!!!我期待已久的柚子茶!!我忘記今天要面交......Orz
我跟朋友說我已經沒有時間觀念了
之前只記得還差幾天要結算 結算完後時間觀念要重建了XD

又講回工作的問題 看著簡訊覺得 我 還 真 衰 ~
沒有拿比較多錢 明明幾個人都是平等的...
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有什麼不對?
反正最後剩下來加班的還不是我 我抱怨也變成一種不得體的事情了...
我想要像這樣一直抱怨嗎...
跟男友講一講又覺得很委屈的哭了
後來我認真的在想 我這樣就叫做抗壓力不夠的草莓族嗎................?????

明明都已經跟當事人講完了 為什麼事情還沒有結束!!!!

回頭看日記 這幾天全都再抱怨一直抱怨
但心裡的不舒服跟委屈又無法讓我笑笑的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
不具備高EQ的人生好辛苦

http://marrowalk.blogspot.com/2008/12/15.html

1226
最近是不是有一波新的感冒呢
大家請小心保暖~~~~~~~

今天有令人期待的火鍋聚會~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
雖然事情還是沒解決 沒有找當事人講開 ... 因為又請假了XD
但是我還能怎樣~~~~~? 反正都算完了 老闆也只說" 咦 怎麼人失蹤了"
不爽要隨著工作的年底結算結算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期待今天的火鍋聚會~~~!

and最近的日記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都沒舖梗耶 怎麼辦
找梗部隊嘿莓二人組  梭裡捏~讓你們失望了梭~

阿阿這一天!
我在試用maybellibe的睫毛膏 粉紅管
然後我僑眼鏡的時候碰到眼睫毛...and...
睫毛就變扇子了!

整 片 睫 毛 全 部 粘 在 一 起 我還從沒遇到過呢~!

這就是其他人說的慢乾嗎?
怎麼我最近都遇到慢乾的產品 = = 好叛逆的化妝品阿~





1225
聖誕節嗎?
等我發現是聖誕節的時候,已經要過完了...
男友來公司找我一起吃午餐~然後牽手在公司附近散步t_t
接著他就回家準備收假了...

然而今天的聖誕在加班地獄中度過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關於最近工作很不開心的事情 朋友建議我找當事人講清楚
是阿我也很想講阿
我這幾天因為工作心情都很不好又加班的
我已經不爽到沒有腦容量去為別人著想什麼考試生病之類的的
著想又如何~? 壓力最後在誰身上~事情最後還不是要分攤來做?

我 也 不 想 要 我 的 生 活 只 有 加 班

最辛苦的是夾在中間的同事
因為我這次真的很不爽在邊生氣邊做事
而夾心同事她又體諒另一個人 所以真的是完全夾心狀態了~

在不爽中度過的糟糕聖誕節 那就不要當她是個聖誕節好了XD



1224

今跟男友去吃聖誕大餐呦~是去吃出一張嘴...
and...真是不好吃...
肉都好油又不特別好吃...
我跟男友一邊吃一邊心心念念著七條龍,
這樣的價位..(平日中午兩人499*2)有這樣的表現真不應該

今年平安夜就這樣!

阿還有把波麗士大人看到12了,總算是趕上進度了!!

and晚上回家前大哭了一回合...好像是釋放了很多工作壓力一般的,
男友說 哭的這麼委屈阿~
我只是想發洩,我沒有要站在原地不動的意思
我沒有不進步 我也不想全身帶著負面能量,就這樣被否定了?
但是哭完就好了


1223


今天一早心情就很不好
工作的事情。
我很厭煩...明明結算日就要到了不是嗎?!
這樣做不完怎麼辦?
做不完我明天敢休假?! 今天要加班到幾點?!!
總之心中有一座火山用方大同的新歌把它壓下來  (是的~整個早上都在聽方大同的歌曲~<3 )

管他的 我明天要休假!!!! (吼)


下班後男友帶我去吃了八方雲集的泡菜水餃~~~
好好吃喔

順便幫男有拍了皮膚觀察照片
發現這張照起來好帥喔!!!



好帥 哭哭 真的是男友ㄇ? 有沒有拍錯人ㄋ~?

1222

工作的異動塵埃落定了:)
做到過年前 之後就可以無居無束的找新工作了:D

聽著阿ㄐㄐ說著
發現了我很久沒發妝文的原因了...
我的妝太糟了,很久都不敢貼出來示眾了...
可5阿ㄐ還說我的J毛開始啾咪4報應XD
但我覺得...臉皮太薄就算了 其實可以反過來想 打自己不足的讓大家幫我修正
現在有家教阿ㄐ隨時幫我上課ㄉ說 ~

但是我沒有時間練習就不會有進步...QQ

1220


1212
今天又是MSN截圖分享了




然後今天去了像跑台一般的萊雅集團發表會XD


1210

今天莫名奇妙的加班,到了一個眼袋往外噴的程度才下班
因為持續盯著電腦十二個小時阿....不噴也難!

下班後 打給中霸天哭哭~

然後回到家還是持續的MSN XD
我在詢問穿搭文的模特兒穿搭重點的時候......
今天出現很經典的了!!!!!!!!!



...

我看的懂耶.....
好厲害....
真的打從心裡佩服自己t_t
...


上一次也有經典的 但我把好幾張照片貼好存檔後就忘記放哪了XDXD
但還是今日的最經典!!!!!!!



1208

努力讓自己上軌道!
--
又去吃花月嵐,這次又發現許多新風味~~~~!!!
我要再寫一篇文章!!!! (草莓曰: 有那麼好寫喔?! )

本來要跟品客阿客大逛新光的 結果反而吃晚餐才是重點阿??

--
本次週年慶目前為止買了兩支MUF,一罐小的雪肌精眼霜,
阿木買了分我的嬌蘭珠貝光! 沒了~
可能再去mac買個削筆器妝品部份就結束了XD
...我前年跟大前年周慶買的東西都還沒用完 = =


今天拍到了kate moss風格的一日穿搭!!!
但我的相機弱掉了XD 用了lx3照! 等相片收集到就寫文!
--
網誌六十萬人次了呦...搬到pix也一年了呢!

1207
1206

睡到滿足的週末好爽快~
但是星期天下午到家後就整天都在弄照片?
卻只弄了一篇文章的照片?
動作也太慢了吧.................


大陸geo也賣的太便宜了吧
比對包裝看樣子是正品呢!?
我要跟代買~!!!!!
我想買灰跟咖~~顆顆


1205

收到!好大一箱阿! 好像拆禮物!
同事很好笑 幫我把箱子上用膠帶黏了個把手讓我提回家XDXDXD



1204
一日復一日的上班著...
下班後去美華泰逛一圈!
我要的東西都沒有 哭~
買了收納方便的眼線刷~
買了杯湯+愛吃的辣魷魚~

又等了半小時的公車...


1203
今日放假...男友休息但是我還是逼他等我睡過午再說!
買了很久沒吃的提拉米蘇呀~好甜:x
以前在台南很愛跟這合購!

一天放假又這麼過了~
趁著光線好拍了一些照片~



1202
睡過頭的一天...以致於心情很sad...
我一天睡過頭就全世界都要找我...\囧/

睡不夠...眼睛水腫+黑眼圈加深!

好多文章想寫喔...
但我沒時間拍照,醒來匆忙盥洗後就趕出門,回到家都已經晚上 無法在自然光下拍照!
沒時間做照片,回到家都很晚了,摸一摸跟朋友聊個天 ,時間就用完了
11月之後我每天都太晚睡...以至於早晨爬不起來
累積很多聚會活動照片沒整理,全掛在心頭上...

睡前必玩的動物之森...已經很久沒玩了 時間停留在11/02...11月的跳蚤市場日 = =

第一次覺得很累想要關網誌t_t


--

疲累的下班後男友來接我去士林夜市吃晚飯
因為冬天衣服太缺了以致於我整個很好買~!
感謝男友在我疲累時又來灌溉我枯槁的心靈

1201
今天跟大學朋友去吃古拉爵~發現我們還蠻常聚的呢?!

今日疑點:
外星研究生朋友說,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腦袋是空白的?
像他就是想太多才會一直無法跨出第一步!
......好像是耶 想太多真的很綁手綁腳...我自己好像也是腦袋放空狀態才跟男友在一起的XD

我想快點找到正職工作...現在工作不是正職還這麼榨人體力真詭異~

聊到十點多,結束後我在公車站等了半小時沒有車...
坐小黃回家時計程車司機不斷告訴我我家附近的美食
他講的我全聽過但沒有一家吃過XD
司機對我說: "妳都沒吃過!! 那妳活在這世界上幹麻!! 用icash吃遍天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