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忙了,在新文章寫出來之前
來碎念一點點好了~

0328
今天看到小布說以前在墾丁打工過,
就開始翻找她的墾丁系列文章!
哭~
我也好想去墾丁喔...

以前每年去墾丁 回到台北之後失去了自由

然候整晚都在看小布的文章XD
過過乾癮也好!


0325
今天進辦公室工作
好無聊....雖然輕鬆但是好無聊....



0324
今天還是到石牌~
攀岩場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阿...

and 今天覺得有點挫折
自己工作太不細心了!!!!!!!!
最近的自己很脫線 要再更小心一點才是!!!





0323
今天不上山工作~!
本日行程是到石牌~

工作環境裡有很多外籍老師,
但我很明顯不敢跟外籍老師攀談及講話 因為本人自覺語言能力很弱XD

今天外籍老師問我
WHERE IS THE 東西~?


XDXDXDXD
他要去幫忙搬食物XD
哈哈 好好笑的問句喔~我第一次還聽不懂他在問什麼 因為他中英混雜XD

不過...我用中文回他 ^^"
他應該聽的懂吧 哈哈哈

0322

今天還是猛咳不停阿...
我的腹部肌肉好酸痛...可以咳出腹肌嗎?!
等等要跟大學同學上山找尋青蛙與蛇XDXD
好有趣!

剛剛拍完一些照片 晚上發文用~

0321

睡前在youtube聽色情塗鴉的歌,
忽然點到這首歌~
這首不是色情塗鴉的啦~!

覺得俗又有力卻聽的很舒服~!
也放上來分享吧XD

 

 0320

今天跟辦公室請假到山上去參與HAPPY DAY~!
因為今天考試沒排學生上山~
中午吃歡樂的BBQ~!

吃飽喝足後植物老師教我們玩植物染
我染了一塊正點的紫色 染出來的圖案很像動物的笑臉XD
還有一塊朝氣十足黃色 染出來像一條蟲....XD

等拿到再拍給大家看 哈哈

 


0318
這兩天跟課是到位於淡水的馬場,
馬場的教練跟負責小姐都很好~
也鼓勵我下去試試看騎馬哩!


看到有其他的人在騎馬練路線,
穿馬靴好帥喔!

我們穿的是簡單的綁腿+可愛的圓頂安全帽

馬是一種好溫和的動物喔~
大大的眼睛~聽說馬看到的事物都會放大 因為他們水晶體比較凸XD

第一天練習基本動作壓浪與打浪
隔天大腿內側跟後背肌超酸痛的啦!

第二天教練趁我還抓的到節奏時練習我的平衡
這天有請其他老師幫我拍照~



正在緊繃的練著平衡!
幸好我下盤很穩!!
(是有沒有必要那麼驕傲ㄋ)




下馬的姿勢也太醜了吧!
因為我大腿內側無力...抬不起來XD


這樣下馬一點都不阿!!!!!!

值得開心的一點是~今天沒有踢到馬屁股!

目標:帥氣下馬!


這兩天我都騎同一匹馬所以比較抓的準TEMPO喔
這一隻有參過過代表台灣的比賽喔!
牠叫做HALO~



這兩天辛苦你啦~好溫馴的馬兒喔~
希望我們沒有嚇到你!


這兩天知道了很多跟馬有關的名詞是怎麼來的了XD

and~
在講解土耕課程時有一位新同學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聽課!
THIS IS阿火~

哈哈 第一天被追著跑的阿火,第二天就不敢出來啦

馬場有很多動物喔
期待之後可以跟去上動物課程!


--

0317

騎馬的時候吹了點風
回家路上就發燒腳軟了 還撐回家再自己出門看病~
我又被傳染感冒了 哭~
這一次竟燒到38半~
早早吃了藥早早睡覺!

 

 

 --

2月底去了台中一趟,
還蠻好玩的
應該是說聊天很開心 買買也開心吧!

感謝東道主ㄐ+fino

 

這個月...除了坐在辦公室內的工作
還到山上去當助理


給大家看幾張帶小朋友抓到的蟲的照片吧

 

 

 

 

 

山上的景色一角

 

 

之後我的生活中要化妝打扮得漂亮的機會好像會大大減少
可預期的是經營網誌的時間也會大幅減少

忽然出現了在我眼前必須追求的目標與理想呢

祝福我吧:D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