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台北之後,空間不像之前自己住那麼大
我將每日用的保養品放到床上的枕頭邊~

有一天算了一下發現....
我枕邊化妝水竟然高達14款!!!!!!

還不包含放在其他囤貨區裡面的...............

今天想介紹的這一款,是2007年底請朋友幫我買回來的!
其實很快就用完了 但我習慣東西都想要寫個心得...
就把這一瓶一直留著最後兩口要寫心得用!!

14款化妝水..好多...我應該快點完他們才對!
比起化妝水 我乳液用的很快喔
目前手邊乳液庫存是零,正在尋找好用的乳液中~~


那麼回到主題!
當初在找要買什麼的時候...看到了這一罐~



長的好像養樂多阿!!!
就買了。


80ml 售價日幣1200元不含稅

官方網站說明頁在此
>http://www.kesho-wakusei.com/lineup/skincare/h_15.htm


原文寫著...

肌に必要な水分・油分・保湿成分をバランスよく補給し、肌バランスを最適な状態に整えます。
-ウオータリーミルク乳化技術
-ヒアルロン酸、大豆レシチン、グリセリン(うるおい成分)
化粧水のようなみずみずしい感触で、乳液のようなうるおいが実感できる新感覚
うるおいに満ちたやわらかな肌が持続します。
無香料・無着色・アレルギーテスト済み(全てのかたにアレルギーが起きないという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很好 我看不懂 只是貼上來補充一下產品資訊而已XD)

要問我為何會購買它?
第一是反正都有要請朋友買東西了(托買WII手把XD),
但因為朋友是男生所以就請他幫我買這個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美妝品

第二是因為他漲的像養樂多 (?)

第三是因為網頁說這是保溼的東西!
就買了XD

朋友幫我買的時候有送小包卸妝油~
and這是他的包裝背後文字說明喔!
一樣是看不懂XD

 總之就是一個水+乳液的產品啦!

但基本上我是將它分類到化妝水喔
倒出來是這樣不透明的乳白色水狀液體

 外觀上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化妝水狀態的乳液阿...好好玩!

(不過我本來期待它會有點酸酸甜甜的養樂多香味XD)

我將它當作是保溼的滋潤化妝水來使用
對於我這種油肌人來說,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除了補水之外,還感覺到臉上有一點點油份耶
它真的不只是化妝水!
偶爾肌膚狀態還OK的時候,單擦這罐化妝水就OK了 ( ※警告:此危險行為乾肌請勿嘗試 )

因為之前使用資生堂肌水的保濕型( 這罐也在我床頭的14罐行列中XD )
我將它搭配面膜紙拿來敷發現效果不錯!
很有市售面膜的感覺阿~~~

於是這一款也拿來依樣化葫蘆...
弄得我好心疼...80ml的化妝水已經很少了...倒大概8ML出來泡面膜紙...
這樣就去了1/10 阿!!

敷完之後只能說是白搭...
這個化妝水不知道為何,拿來濕敷對肌膚並沒有太大的助益
膚況沒有變的比單用還要好
臉也沒有一般濕敷時會出現的那種白拋拋幼綿綿的觸感.....
氣死我~

第一次遇到化妝水濕敷這麼沒路用的!



但是話說回來 單用就很好用...
肌膚不管敏感時還是健康時使用都很OK
是完全不會刺激的化妝水~
不用擔心全臉刺痛或是燻眼的戲碼天天上演

吸收的速度也很
因為上完會帶一點油份也很適合懶人如我,
上完化妝水會先分心去做別的事情想到才跑回來上乳液~

也適合洗完澡想要先吹頭髮再擦保養品的人!
洗完澡吹髮前先拍一點這個化妝水阿
然後再吹髮 就不用怕頭髮弄乾要保養時臉也乾乾了~

不過缺點就是~~~用的太快啦~~~
價格蠻普通的 不會便宜到想要一直買一直買(開架來說)

基本上用完是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罐子~
它是玻璃的很有質感咧!
另方面是說這種東西不要請別人買...因為太重了!
請別人幫買億體就很不好意思了 她竟然還是玻璃罐裝 會對別人的行李造成負擔咧~
基本上也不是非買不可的東西XD
簡單紀錄一下囉!!!

這一罐用完 床頭化妝水剩13罐!!!
XD

 



最後放上官網上很吸引我的這個圖!
真的很養樂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